【叶之安处日月明】番外 瑾の叶6上

好久不见米娜桑还记得我咩(ˉ▽ ̄~) 切~

梗来自高考作文全国卷1,大概吧,反正在下就写了……_(:зゝ∠)_

算不上前情的前文戳

《御の伏》整个系列戳我


6上

刘皓犯错了。

近来旅行者们背包客们的生活很是让人羡慕,他体验生活,抛下叶修和叶瑾愤然出走了一个月。

回来后已经开始夏天了,H市的喧嚣令刘皓瞬间后悔了。

叶瑾两岁,正是离不开爸爸妈妈的时候,所以叶修很生气。这一个月都没跟刘皓通过电话。刘皓是打到他爸妈那儿,电话里问问叶瑾乖不乖好不好,问问叶修在不在。

叶修傲娇了一个月,一听见刘皓爸爸手机响他就跑厕所,╭(╯^╰)╮

回来就被他岳父岳母调戏,“yooooooooo~”

今天刘皓回来,叶修起床后就跑兴欣去了,发了微博说:

 

叶修V:地狱无门@叶夫人V偏来投!【怒】【怒】【怒】

 

叶夫人V呢,自然就是刘皓了,一下飞机就被手机通知了,刘皓苦笑不得,赶紧给他回复了。刘皓的评论本来排在几十万万粉丝之后,他也没想叶修发现。但是嘛,粉丝们给他赞上去了,这要是让叶修看到……他忽然就脸红了……

 

兴欣俱乐部训练室角落。

叶修双手环胸,一脸睥睨天下。

刘皓侧头笑,站在叶修身后看他屏幕里的傲娇脸。

“好了吧,我都回来了。”

“哼!”

刘皓向后环视,小子们缩头看屏幕,房间里瞬间想起了敲键盘的声音。

刘皓低头在叶修唇角上印了一吻,“不生气了,好嘛?”

“回家给你做好吃的,行呗?新学的?”

这“新学的”一出,叶修更生气了,抬头瞪了刘皓一眼。

刘皓叹气,揉了揉肩膀,转身靠在了电脑桌上,“那你说,怎么办?”

“我可道过歉了啊!你别得寸进尺告诉你,小心吃不了兜着走!”

“噗……”

不知道是哪个队员,没忍住,笑出了声。

叶修黑脸,“你把我跟孩子扔家里一个月你就这态度!?”

刘皓义正言辞,“我这可是正问你该用什么态度呢!”

叶修:“╭(╯^╰)╮”

刘皓来之前在女神咖啡外带了芝士蛋糕和摩卡,这会儿等着叶修表态,他倒是悠闲。看着训练室里熟的人不熟的人一个个正襟危坐使劲儿敲电脑,刘皓忍俊不禁,连忙喝了口咖啡演示一下。他觉得反正伸头不过就是那一刀,来就来了,没什么可怕的。

刘皓挑眉,他看见叶修偷瞄他了。

“诶,今天又高考了,你羡慕么?”

“╭(╯^╰)╮”

“我是看到今年高考作文才想起来的,好像是全国卷吧,我记得,嗯,说有人扛着瓦缸叫卖,不小心弄掉了,瓦缸就掉地上摔成了碎片。但这个卖缸的人连看都不看坚持往前走,路人就问他,你缸都摔破了,你怎么看都不看一眼?卖缸的人就说:在看多少眼也不会变成完整的缸,不看也罢。”

刘皓喝口咖啡,他出去的这一个月,身上只有一千块钱,背了一个画板一支笔,每天在日光城沿街给人画像,拿自己当个陌生人。

“叶修,”刘皓凑到叶修的耳边小声说:“你是不是那个卖瓦缸的?”

叶修一愣,他心说,我哪有?我犯什么错了吗?叶修皱眉,玛德好像有点心慌啊……我犯什么错了吗?他抬头看刘皓,刘皓已经不见了。

叶修深呼吸,郁闷地嘴里憋了一大口气,腮帮子鼓鼓囊囊的。他郁卒地吐气,右手拄着下巴,眼神特哀怨。

怎么办?我被他吃得死死的,怎么办?叶修换了只手,鼠标不受控制地区翻了翻微博,看看有多少人烧他。

结果评论里第一条就是他媳妇儿!

 

叶夫人V:(ˉ▽ ̄~) 好嘛!回来了!带你上天堂啊~亲爱的么么哒我好想你啊(*  ̄3)(ε ̄ *)

 

叶修无声笑了,有点小甜蜜。

他一边往下看,一边控制自己嘴角不要太高傲。

一听开门声,连忙关了网页,“╭(╯^╰)╮”

刘皓进来后把盒子往桌上一放,示意叶修打开它。

叶修冷着脸,动也不动,身后一帮后辈伸长了脖子往这边瞅。

刘皓叹气,伸手把盒盖掀开,里面是一个瓦罐。

“自己犯的错怎么能不去补救呢?”

刘皓慢慢蹲下,捧着叶修的手轻轻吻了一下,小声说:“我知道错了亲爱的,我买个新的‘瓦缸’给你,别跟我一般见识了好不好?您大人不计小人过,宰相肚里能撑船,船到桥头自然直……嗯,原谅了我吧?”他将他的掌心贴在自己脸上,说完之后突然转头吐舌舔了他一下。

叶修激灵一下,忽然将他搂进了怀里,“想死为夫了!”

刘皓:“……”

叶修本来想着这就回家,看看孩子(别欲盖弥彰了叶修大大),但是刘皓从旁边抻过来个椅子坐下来了,揭开了瓦罐,从衣兜里掏出来个一次性的塑料勺,“饿了,我先喝口汤。”

叶修:“……”

(ಥ _ ಥ)

 ┭┮﹏┭┮

ε(┬┬﹏┬┬)3


 

 

 

 

 

 

 



私对这题目的理解就是“对错误救还不救”,本来应该写成更虐的原著向,但是私有点下不了手啊_(:зゝ∠)_……然后脑补了这俩的日常。虐的话,下回写吧。最近可能会忙起来,要是在下没更的话哈姆雷特你们要想我哦ε=ε=ε=(~ ̄▽ ̄)~


评论(6)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