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皓】叶之安处日月明22下

自给自足,想哪儿写哪儿,私设如山,不服来看!

生理期想把子宫切除的女人不知道有没有但是加我一个

 

补接上回刘皓“把叶修还给我”噩梦

22下

 

 

越是幸福就越不安。弗洛伊德说,梦是愿望的达成。

那噩梦呢?

那天晚上刘皓没想清楚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腰疼,心想着叶修怎么能这样?

他怎么样了?

他……衣冠禽兽也是你给人家准备的衣服啊!

……卧槽……

他再醒来时,是叶修叫醒他起来喝水。水温凉,正好喝。他专注的眼神,不是对着荣耀,而是自己。刘皓脸上发烫,“你……昨天我……”

“梦醒啦?”叶修笑笑,揶揄他,“这么爱我呀?”

刘皓皱着眉,眼眶慢慢红了,叶修头疼,“怎么还这么爱哭啊?你可真是荣耀女神派来降我的!别哭别哭!我不乱说了……诶诶?别哭啊……”

刘皓咬着唇不出声,眼泪停不住地往下滚,叶修的手在他脸上抹来抹去,看着脸还是淡定帝的嘲讽脸,心里慌得小鹿乱撞一般……哎哟我去……看我这啥比喻……“不哭了啊,一会儿非得缺水了……”

“叶哥……”

“哎!”

刘皓扑到他身上,“噩梦也是梦……我……是不是说?我的潜意识里,还是不能相信你……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叶修眼睛里的时间都停顿了。

“你救救我!你救救我……”

他并没有哭得像昨晚那么大声,只是那上不来气儿的样子让人心生绝望。叶修什么都没有说,静静抱着刘皓,让他靠在自己怀里,听他抽泣着说“叶哥,你救救我”……

室外的天明亮,北方冬日里的暖阳就像一杯浅淡醉人的果酒,可是外面凛冽的风像刀锯,一把一把咔嚓咔嚓地磨着枯树枝桠。

就好像他俩现在这样,明明昨天的恩爱还在网上被人羡慕到如火如荼,夜里却因为不安而噩梦频频。锦被之下,盖着如此丑陋不堪的躯干,脸上还装着引人入胜的微笑。

这么多年,你一直没变么?

不对,以前的你,哪儿愿意这样哭给别人听?

“以前的你啊,眼睛最亮了,小小年纪,倔强又带着点儿自卑。非要把人做圆乎,脸上世故、心上不甘,每次看到你的眼睛,我就落荒而逃……可是经历这么多,咱俩还是在一起了,两情相悦诶!”叶修听他哭声止住,低头看看,亲亲他的额头,“说你又说不听,沐橙说你属刺河豚的,一摸就炸。哥当时觉得她说得就对,现在更觉得她说得对,你这肉鲜……”刘皓坐起来捶他、掐他,骂道:“叶修!!!你妹!!!你们俩成天那么看我就是拿我当笑话呢吗!!!”

“诶?别打别打!停!”叶修急吼一声,“不许动手!”

刘皓更怒,手高高一抬……叶修赶紧躲远,闭着眼睛只听刘皓弱弱地叫了一声:“……艹……”

叶修一看便忍俊不禁,那人只上身穿着睡衣,小白内内包着屁股软圆软圆的,趴在床上一动不敢动,“警告你不许动手了吧?看看,啊,腰扭了……呵哈哈哈哈……”叶修没忍住,笑出来了。

刘皓侧头给他一个中指。

叶修过来给他揉揉按按,刘皓小声呼痛,叶修又稍微轻了点儿,笑笑说:“你瞅瞅你,想啥呢?”

刘皓对他彻底无能为力无法抵抗:“随便你……怎么想吧……”

叶修俯下身来贴着他耳朵,嗓音刻意地低沉而富有磁性,“你这肉鲜的,哥一上手就收不住了。”

刘皓埋在被子上闷闷地笑,扭头看他,脸上笑得那叫一个甜蜜蜜,“打赌,你开始想的绝不是这个。”

“哪个?哪个呀?”叶修躺下跟他平视,“哥还指着你给解毒呢!拿什么拯救你啊?咱俩这叫爱得深沉,难舍难分……”

刘皓发现一个问题,叶修这些情话,都是禁果,不能听,要不然毁一生。

叶修到底想说什么呢?

心脏的世界我不懂,我也不知道了。

    

    我救不了你。我只会更爱你。

叶修饿,问刘皓,“饿不饿?下楼吃点东西吧?”

刘皓一惊,卧槽……这特么不是在家里啊!!!

“要不我给你端上来?”

刘皓默默点头,这一天他都不想出门见人了。诶?我的怨念呢?我的抑郁呢?

“……”

叶修端上来馒头小菜、粥和牛奶,没一样是刘皓喜欢的,他自己这时候倒不挑了,吃得可香可香了。刘皓趴在枕头上饮尽牛奶,生无可恋着说:“你在家里挑食都是故意的么。”

叶修摇头,“绝对不是。”

看他高深莫测的样子,刘皓也懒得理他,翻近被窝,本来刚要闭眼睛,一听叶修有动静,他就恶狠狠地说:“你敢进我被窝就再也别想碰我!警告你哦!我是认真的!要是你敢吵醒我……”

“是是是,小的不敢。”

叶修把餐具端下去,刘皓的那份早餐原封不动地放回餐桌上。回到卧室抱着笔记本坐在床下,打打荣耀,问问战队近况,跟他们报告一下自己的恋爱进度。

没一会儿,床上刘皓便小声说:“叶修……你还是上床来吧,地上冷。”

叶修应了一声,迅速关机进被窝睡了。

刘皓:“……”

中午饭他俩又错过了,叶修醒的时候快两点,刘皓都睡出汗了。他还真没敢叫他,自己下楼随便吃了点儿,正好叶家二老回来了,看叶修刚吃饭便问:“怎么你自己吃呢?人都哪去了?”

“叶秋带孩子玩儿去了吧。”叶修扒饭。

“没问他,皓皓呢?吃饭没啊?”叶妈妈脱了大衣换好拖鞋,凑过来问:“昨儿是怎么回事儿?”

叶修无奈,“他没吃呢,没事儿,就做噩梦罢了。”

叶妈妈一脸“听你驴我那我就不是你妈了我不会自己去问么”,转身上楼去了。

叶爸爸让保姆泡杯热茶送书房,走过来在叶修头上削了一下,“不知节制!”

然后也上楼了,徒留叶修一人被草泥马践踏:“……”

没觉得忘了点儿啥吗?

叶妈妈见门留了道缝儿,便推门进去了,床上刘皓睡得霸气侧漏,一个大字铺满床。叶妈妈当即喷笑,她就没见过她那俩不省心的儿子有这么萌的时候。“皓皓,醒醒,起来吃饭。”

刘皓翻身:“走开!”

叶妈妈挑眉,还有更萌的啊!!!

刘皓神志不清啊,叶修叫他“皓皓”这画风不对啊!我妈啥时候来的?刘皓惊坐起:“妈!”

瞪大眼一看,原来是叶修妈。然后他更惊了,第一时间伸手盖被,就漏俩眼睛。

叶妈妈再挑眉,不行了,我的母性……叶妈妈伸手给他摸摸头,“昨晚没睡好?哦哟这头发真软好软!”

刘皓也没搞懂这二者之间有何种联系,只是一想到昨晚他哭得那么熊大家都知道了……“嗯。”

“想吃什么?妈给你做。”叶妈妈给他把被子往下拉,看到刘皓脸红成了苹果肌更是笑,“给你炖个鸡汤喝吧?”

刘皓此刻的心声:我们昨天并没有洞房,真的。

“那……花生猪脚汤?”

收到刘皓摇头的叶妈妈再次锲而不舍,“鲫鱼汤?”

“莲藕排骨汤?”

“要不……百合银耳莲子羹?”

“不不不用麻烦了,妈,我一点儿不饿,真的。”

“那哪儿行啊?萝卜排骨汤行吗?”

刘皓眼神死:我终于知道叶修为啥不敢挑食了。

“妈你别欺负他,随手来个安神的就行啊!”叶修终于吃完了,上来救人。

刘皓一见他进来立马伸手要抱抱(并没有)刘皓翻身把被蒙头上了。

叶修再见。

 

TBC

从13号写到现在才十天,我字数统计了一下有六万字了耶o(*≧▽≦)ツ┏━┓

评论(6)
热度(81)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