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着没事儿闹别扭12

 上章么么哒~

12

 

大白是小戴的流浪猫首领,特别神气。因为他救驾有功,所以经常能看见大白投喂到他脚边的死耗子……

刘皓依旧在一线峡谷,收集琥珀晶石。他的斗篷被狼人抓破了,叶修说给他做一个新的。这两天他出门都是打着他的千机伞。然后一直被新来的骚扰。

刘皓没法跟他们打,只能躲着这些驱魔少年。躲了这一个却站到了另一个身边,令刘皓好生无语……他嫌烦,又不好意思跟叶修开口,只等着他把斗篷做好,能遮光就好!

闲着没事儿的时候人就会怀念过去,会憧憬未来。

对他来说,叶修亦师亦父,是这片大陆的守护神,更是他的灵魂依赖。那对叶修来说,他是什么呢?

 

13

    

叶修虽然答应刘皓给他做斗篷,但是根本没动手。他成天在屋里躺着,每天听刘皓可有可无地抱怨人生,也不见他嫌烦。

这天很安静,叶修有点诧异,“怎么了?”

刘皓看叶修双臂枕在耳后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就懒得理他。

叶修坐起来,“是无聊了吧?”

“无聊?”刘皓把收好的千机伞扔到叶修怀里,“每天那些少年人跟我勾肩搭背套近乎,有什么好无聊的?”

“怎么了?阴阳怪气的……”叶修拉着刘皓让他坐下。

刘皓撇嘴,“你……”

“你觉得,我是你的什么?”

“……”叶修见刘皓挺严肃的,也不敢笑,憋得他都要吐了!!

“啊?说话呀!”刘皓推他。

“咳咳!”叶修静静想了一会儿,“你是我的宠物啊!我是你的饲主……哎哟我去……打我干嘛!”

刘皓一拳怼在叶修胸口上,把他压在床上了,“你臭不要脸!”骂完觉得不解气,双手掐着叶修的腮帮子来回揉搓,看叶修哭笑不得才觉得稍微消气了。

叶修把刘皓的手拿下来,抬起头亲了他一口,“是爱侣啊!”

刘皓“哼”了一声,这还差不多。他想起来,该去做饭了,没想到叶修搂了他的腰、扣了他的头,他一翻身就把刘皓反压在下面了。

“……唔!”

还好叶修没有发情……卿卿我我十来分钟后,刘皓脑子里只有这么一个想法了。

叶修在他旁边躺着,支起胳膊看着他,“无聊了是不是?”

“……我……”刘皓靠近他,往他怀里蹭了蹭,先把脸埋了起来,“我想大白了……我们出谷去浪吧!”

“……”

大白是哪位啊?缴枪不杀出来谢幕!

 

14

 

刘皓出走后的事,叶修只知道个轮廓。这几年过得挺愉快的,他也就没问。

他们没有在家吃晚饭,收拾了几件衣服后,叶修就带着刘皓连夜出城去了。

“咱去哪儿啊?”

“不知道。”

“……”

“这样,路上看见熟人了的话,咱们就去他们的领地,行不?”

“……去踢馆么!!!”可以想见刘皓的心情也是日了狗了。

月上中天,刘皓走不动了,非得磨叶修背着他。

叶修翻白眼,扪心自问:为何你要这么宠他宠上天了都!!!然而背起刘皓的动作丝毫不打马虎,就是……往上颠他一下就抽他一下……不用怀疑,就是屁股。

刘皓有几天没吸过血,现在体质和机能都跟豆芽菜似的。叶修没走多远,他就睡着了。

叶修也不折腾他了,悄悄改了方向往埋骨之地走去。刘皓没有斗篷,先给他捡个吸血鬼披风挡一下。

没想到刚进去就被一毒针逼退了,叶修差点把刘皓扔出去。

刘皓从他背上下来的时候脚都是软的,“怎么了?”

“是斯文败类。想去霸图的大漠么?”

“?”依然状况外……

叶修单手提起千机伞,往板砖来的方向乱射一通,惹得里面人抱头鼠窜。

“老叶你!放下武器!缴枪不杀!立地成佛!么么哒!”

叶修一愣,“废物点心?”

“??”状况外的刘皓……

紧跟着,两发气波弹朝着刘皓飞过来,“!!”

叶修的千机伞瞬间撑开了,将人往身后一藏,“你俩跑这儿干嘛来了?”

“还能跟你似的到处浪?”方锐拉着林敬言现身,漫步走过来。

林敬言打量着叶修,打量着叶修怀里靠着的刘皓,轻叹了一声。“我们……”

方锐一把捂住了林敬言嘴巴,“别告诉他呀老林!你傻啦!”

“!”刘皓眼里红光闪闪,在叶修耳边说:“你先给他俩治疗一下吧。”他闻到血腥气,快要控制不住自己。

“……”林敬言看着方锐嘴唇上的小口子有点蛋疼。

 

林方!

( ̄_, ̄ )好久不见~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