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着没事儿闹别扭6

从起床开始码到现在我也是醉了

上章么么哒~

@谈笑自若 

 

6

邱非缓步走过来,身后跟着一个活泼小子,提着把光剑不停地挽着剑花。

“……师父,”邱非梗着身子站着,倒提着他的战矛,脸上有点纠结,“一共三十三只狼人,有一只是……刘前辈杀的。这次,多亏了师父。”

刘皓低了头,尴尬得想吐。

叶修见他那小样就笑了,对着邱非一挑眉,“叫什么前辈?多生分!”

闻理从邱非身后冒头,“叫师娘!师娘!”

叶修觉得这后辈实在作死,不过挺有远见。“这才对嘛!小邱非,来叫师娘!”

“叶修!”

“……我好饿……”

刘皓放了个大招,此言一出,附近几个人类不由自主地靠近他。尤其是闻理,邱非尚且控制了自己几秒钟,他可是一听见刘皓说饿就扑上来要献身。

叶修头疼,因为他也在抑制刘皓的诱惑。最后实在受不了,直接一个瞬移,带他回了空积城。

刘皓是机缘巧合被一个三代纯血族咬了,好巧不巧那个三代正是被叶修追杀,为了掩盖自己的气息,不得不给了刘皓初拥,让他去吸引叶修的注意力。是以,刘皓的捕食诱惑很是强悍。叶修也只能抑制自己几分钟的时间。不过,要是咬了叶修,他会不会反抗,这就很难说了。

刘皓已经有一个礼拜没吸过人血,叶修一凑上来,他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吃了个饱。

最后叶修有些犯晕,这才推开刘皓。

“你什么时候学了瞬移?”

“出去找你之前,太费法力,一般情况下我不用它。”

“哦?那什么是非一般情况?”

“现在这样的。”

“……”

“我认错的话能逃过去么?”

“真可惜,不能。”

“你现在是不是没法力了?”

“算是吧,不过我刚才已经吟唱了希望祷言。”

“……”

 

快,来不及解释了,先上车!

 

 

洗澡的时候,刘皓偷偷看叶修,他在他身边,一脸餍足的表情。他们在这里辟了个温泉,虽然小了点。

叶修捏捏他的手,“想什么?”

刘皓偷笑,先爱的卡惨死!

“我想学个大招,你教我剑影步行不行?”

“没空,你找黄烦烦去。”

“……”

“明天我想休息,你自己去捡琥珀晶吧。”

“少来,你这一个礼拜的还没补上就想偷懒?”

“……”

古人不诚。

叶修欺我。

日子难过。

……我勒个去!“你手摸哪!!!”

 

 

TBC

评论(6)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