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着没事儿闹别扭4、5

枫林古道是兴欣跟嘉世对战的地图还记得咩?

上章么么哒~

 

4

叶修直奔枫林西北角的乱石岗,路上还不停地甄别这些妖魔的类别,一心多用之下也没能减少他的忡忡忧心。

就在他赶到之时,他感觉无比接近了刘皓,他一露面就看见刘皓被一个狼人的利爪抹了脖子。

叶修大惊之下心绞痛,又不知该如何动手,先是一个圣言治愈放到刘皓身上,这才冷静下来。

狼人当然不知一只,邱非跟过来了,他匆匆一数,大概有三十二。

叶修可没那闲心,他老婆还在那儿担惊受怕呢!

叶修的符咒非常有特点,别人的符都是纸,他的符是叶子。只见叶修寒冰符起手,爆炎符攻击,烈焰符加持,随后战廉旋风,也不求精准了。

最后,叶修召唤了一个死亡之门。

 

5

叶修看着刘皓这样狼狈,心里不痛快更甚。

他站着居高临下,刘皓躺在地上回血。

“你生气你就发脾气,跟我发!你离家出走是个什么事儿?”叶修往他脚上踢了一脚,回头看嘉世众人都在清理战场。

一句话给刘皓气得把所有感动全都吃掉了,闭上眼睛不理他。

叶修看他整个人好像瘦了一圈,胸腹间的血把整个衣摆都染红了,脖颈上的三道爪印才刚愈合,血还在上面呢。于是叶修冰火相加给他整了点水,正要帮他洗洗,没想到自己这一放松身体竟也有点吃不消……于是刘皓就被水给泼“醒”了。

“你干嘛!我都伤成这样了你还要教训我!要不要良心!!”

叶修翻了个白眼,“活该。”

刘皓“腾”地坐起来,“我早说了要去转职猎人你偏不许!要不然我还会被狼人盯上!”

两人很快吸引了嘉世战队的注意,邱非看清他师娘竟然是刘皓的时候内心也是崩溃的。

叶修抬手按在刘皓的心口,“我在你身上中了舒情叶,怎么还有妖魔欺负你?”

“艹!”刘皓扒拉开他的手,“你……要不是你!我会打不过那什么玩意儿!?我的力量根本使不出来!要不……咳咳咳咳……”

叶修赶紧给他顺顺气,“哎呀,我这不是关心则乱么!我都忘了这茬了……”

舒情叶是当年叶修找到人后专门研究出来的,还起了个自以为特别文艺的名字。就是效果不咋地……用来追踪的话,必须得是受用方受伤时才会起效。叶修也没实验过,种在刘皓心上,结果……刘皓一受伤,他这个使用方就会心绞痛,距离越远就越疼。

真是个苦逼的定位系统!还带着副作用……


认认真真码字卡了肉真的好么_(:зゝ∠)_

 

TBC

评论(4)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