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8 6月18日 天气雷阵雨,心情迷

Day35   6月15日   天气阴转晴,心情凑合

天晴后,老妈往院里搬花,突发奇想要带刘小皓去草地上玩!给我吓了个半死!要是刘小皓被蛇虫鼠蚁咬了都没出治去!

于是,她把刘小皓放进了一个玻璃杯,并用扎了气孔的透明胶带封住。刚带出去没一分钟,老妈哭丧着脸捧着刘小皓回来了,“吓哭了。”


Day36   6月16日   天气多云,心情多愁

叶秋问我准备父亲节的礼物了没有,我才发现,我爸已经这么老了。他两鬓花白,笑刘小皓时的皱纹深如刀刻。回想年少时被他抽过的痛,总觉得他还魁梧如山,不可憾摇。

“送皮带?”

叶秋夺走刘小皓推门而出。

(因为双胞胎太像了,刘小皓又是个蠢笨的,偶尔会分不清我俩谁是我)

(我在考虑,世界邀请赛期间,正好雇叶秋当保姆,还不用给钱)



Day37   6月17日   天气微风,心情微妙

昨天跟刘小皓说好,第一个早安吻要给老头子,然后他再没亲过别人,包括我。

我跟叶秋给老头子表演了个四手联弹,给刘小皓高兴坏了,一直在老头子兜里尖叫。

老妈做了蛋糕,没再敢给刘小皓吃,反把他馋哭了……在老头子发话后,给他吃了两口,然后由我密切关注,绝不松手,被刘小皓咬了好几口。

父亲节就这样过的。

一大家子,开开心心。


Day38   6月18日   天气雷阵雨,心情迷

端午节。

刘小皓没有生病,老妈得寸进尺,给他切了半个指甲大的粽子。

刘小皓直接拿手抱住,然后可能觉得手上不得劲儿,“嗷”地一声就哭了。朝我举着手,抽泣的时候还指着我妈,向我控诉一般。

我只能说,他聪明了一点点。

老妈为了安慰他,叫我给他表演吃粽子做示范。

这货以为我在跟他玩,“逼”着我吃了四个……

等明天我活过来了,非得好好训他一顿!


我从小就知道补日记是一件悲惨的事。

所以我才不写日记的啊摔!

ಠ_ಠ

评论(3)
热度(64)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