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4 6月14日 天气雷阵雨,心情愉悦

Day31   6月11日   天气阴,心情无

我发烧了。


Day32   6月12日   天气小雨,心情治愈

昨天神智不清,老头子带刘小皓看球,摇摇椅,听音乐,老妈负责陪他玩亲亲。

今天刘小皓十分粘我,早上怎么亲都不愿意起来,太会撒娇了!


Day33   6月13日   天气小雨,心情放松

生病在家有人照顾的感觉就像荣耀里有人在你背后打扫战场。

我其实十分厌恶生病,那会让我想起苏沐秋。

只有他煮的速冻饺子,我吃了不拉肚子。


Day34   6月14日   天气雷阵雨,心情愉悦

刘小皓喜欢闷雷声,他趴在窗户边抬头看天上乌暗的云,让我想起了刚见他那会儿,这家伙仰着头摔在我的桌面上,大哭起来根本止不住的娇气样儿真叫人闻风丧胆。

下雨的时候他就去拍他能碰到的水滴印儿,像打地鼠似的。

老妈怕他着凉,让我抱他离窗户远点儿。我也是未雨绸缪怕他发烧,带他去坐老头子的摇椅,然后刘小皓听着雨声睡着了。



评论(4)
热度(36)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