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7 6月7日 天气晴,心情复杂

昨天刘小皓睡着后一直睡到天亮,一早起来咬我手指头。我一看时间才四点半……

我打着哈欠亲了他一下,不想被他躲去了!我一愣,“怎么了?”

他给我指门口。

我这么耐心的人天下罕见。

出了卧室又要我下楼,到了楼下又给我指钢琴。“刘小皓,你变聪明了哦!”

我给他弹了小星星变奏曲以资鼓励,他被我放到谱架边坐着,跟着节奏踢腿,后来跟不上还不开心了。我捞起他亲了好几下。

健康就好,别生病。

然后大家都醒了……老头子先下的楼,瞪着我准备出门打太极。刘小皓拍着我的手吵吵,我低头一看,他朝着老头子伸手要抱抱!

我一脸幸灾乐祸地把他塞进老头子的上衣口袋,看刘小皓仰头朝我爸“星星眼”,好怪。

但我可以睡回笼觉!

后来老头子又把他塞给我了,九点多钟,“他看球睡着了。”

……

恭喜刘小皓寻得球友╮( ̄▽ ̄"")╭

评论(4)
热度(42)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