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6 6月6日 天气晴,心情如小星星

我那有口袋的T恤不得不洗了,借老头子的穿穿,盛着刘小皓在窗前弹钢琴。

小时候拿琴撒气,练就一手神速;后来没条件嘛,我心里一憋闷就爱虐老韩……眼下也是没条件,只好弹钢琴。老妈受不了这魔音贯耳,出门嗨购去了,老头子在隔壁下棋。

刘小皓脑袋挂在口袋外沿看我手指,我给他弹了几回小星星,有时跟得上节奏,他还会摇头晃脑。就跟他听得懂似的。

如果他并非如此真实,或许我会更开心吧。

昨天退烧后就一直撒娇,喂他喝水的小汤匙洒了无数回,又不忍心训他。

今天精神头更佳,早安吻亲了半小时还在那装睡,我逗他说,放下他让他自己睡,刘小皓这才肯爬起来。下午更是无聊透顶,我给他开了电视,老头子不知为啥坐沙发上陪他看球,然后没一会儿功夫,两人都睡着了。

评论(5)
热度(46)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