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8 5月29日 天气还是晴,心情一如既往

昨天拍了“刘小皓say hi”的小视频,今早给了叶秋,算作生日礼物。

今天一大早起来教刘小皓比心,这次比较轻松。他两手向上伸,指尖落在头上,就成了。

啊,一大早就如此治愈,太美好了。

我们还约定好了口令,当我说“刘小皓你爱不爱我”的时候,他就会快速站好比心!

临出门前沐橙打电话来祝我生日快乐,我为表达感谢,给她录了个“刘小皓比心”的小视频。后来收到回复,她说明天就要飞过来……我拒绝了她,因为马上决赛了,而且夏休开始就要去打世界联赛,不必急于一时。

到家门口时,我把刘小皓放到肩上,让他跟着我打招呼。叶秋一开门,我就说“hi~”了,刘小皓也迅速跟上:“哈~”

然后就被叶秋一把抱走了。

我转身关门。

特别凉凉。

不过没关系,谁让刘小皓是我的呢?

↖(^ω^)↗

评论(3)
热度(40)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