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反攻行动组11

荣耀反攻行动组 10全

如果你看到下面有些云里雾里接不上,那么我给你准备了上面的链接,因为我又偷偷更新来着๑乛◡乛๑

11

韩文清知道!

他知道张新杰肯定饿了,偷偷从门缝看,被窝里极不安分的张队像是一只恐慌到极点的蠢猪。

他更好奇的是张新杰吃的跟平常一样多,怎么今天会饿?饿了也不求吃的……他吃完中饭放了首摇滚,那时他好像不在客厅,他去干甚?

韩文清的脸瞬间有点黑。

这天晚饭提前了一个小时,张新杰还没来得及睡着,他隐约觉得计划脱离了控制,有些紧张,一不小心就吃多了。

饭时韩文清不说话,张新杰更加紧张,每次动筷子都觑他的脸色。

饭后韩文清竟然跟他一起坐沙发,没去刷碗!张新杰问:“你打算什么时候刷碗?”

韩文清瞥他一眼,“明天做饭之前刷。”面无表情。

张新杰伸手摸了摸小肚子上的肉肉,脸有点红,一边又指使韩文清切水果。

韩文清问他要吃什么,果盘里有苹果、脐橙、香蕉、火龙果、杨桃、百香果、木瓜和雪梨。张新杰伸手颤颤悠悠一通指,韩文清拿了个水晶盆,全都切给他吃。

晚上看的英剧,张新杰看完了,水果也差不多吃完了,他让韩文清明天再买点。

韩文清但笑不语。

张新杰的脸又开始红。

和韩文清冷战是一件极其有压力的事,就这一顿饭的时间,张新杰就有些萎顿了。

这么一想,张新杰又觉得有点委屈。

“韩文清,你……”

韩文清看过来,眼中尽是认真。

“你以后,你!不许再跟我冷战!”

韩文清想冷笑,但是没绷住,“恩。”

张新杰见他这一笑,便像是拿到了免死金牌,“只有我跟你冷战的时候,听见没?你冷着脸的时候太丑!”

韩文清又“恩”了医生,笑着看他闹。

张新杰瞬时就心软了,不敢再看他,索性将脑袋埋进韩文清的脖颈。

 

是有多幸运才能找到对的人?

是要多幸运才能两厢衷爱?

 

“我想要个阳台,还要一地种满花的草坪,要一座秋千椅,要每天夕阳之前出炉的电信,还有你下半辈子的小心翼翼。”

张新杰脸色微红,甚至在韩文清肩头闭上了眼睛。他想,韩文清现在肯定笑得更温柔了,他见我如此让步,一定感动到无法言语。

事实上,韩文清的表情十分复杂——皱着眉,满眼杀气,嘴角却翘着些微的弧度。

张新杰想要的冷战,他给了;他曲意服软,他招收;他想要的一切他都会准备好,唯独这个不行……吗?

当张新杰提出这些个刁钻条件式,韩文清想的完全是“厉害了我的老婆”,他对于张新杰的各种任性已经完全丧失了免疫力,说恋爱就恋爱,说出柜就出柜,说结婚就结婚,说反攻…………………………就反攻!!!

你张队一生都在玩儿“登门槛效应”让你韩队退了一步又一步。“新杰。”

张新杰睁开的双眼迸发出来的亮光犹如明珠洗尘,“恩?”他小心的期待着。

“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张新杰不敢笑出声,只用力将韩文清抱住,小小声地说:“时候正好?”

 

决定出柜是在一个普通的夏夜,好像跑步之后会说“有点累”那般自然,张新杰说,“出柜吧。”

韩文清第二天就带他去父母面前说开了,韩母还纳闷儿,怎么不继续瞒下去了?

而张新杰则是把他爸妈请到家里吃了顿饭,韩文清掌勺他看电视;韩文清上菜他等着;韩文清刷碗他喊韩文清过来切水果……只知道爸妈炫耀:“我说的没错吧?”

韩文清听了一耳朵,什么玩意儿?怎么回事儿?你早早跟你爸妈说了实话?什么时候说的?挨没挨打?他又是生气又是心疼,等张爸张妈离去,把张新杰一顿“好疼”。

后来张新杰用韩文清的号就一点儿也不避讳了,粉丝们发的小甜文……他一个一个尝试了——他自己学P图,自己整了个结婚证书,在自己微博置顶,顺便也帮韩文清永久置顶了。

那天跟夜修出柜一样沸腾,因为全荣耀都骂他俩:“太唬人了啦!!!”

他要秋千椅,是想跟韩文清一起回忆这些要人命的美好,也包括这次成功反攻。

计划本来是:张新杰要先演反攻不成功的自怨自艾——韩文清生气——然后他张新杰不服——自然而然的冷战——冷到韩文清服软!!(°д°)计划不太靠谱,但结果非常丰满!

所以当他累得趴倒在韩文清身上时,他问:“文清,我现在反攻成了,那阳台怎么办?”

韩文清被他气得翻白眼,你成功就成功,鞥能不能不要一直提起?你成功我成仁特喵的一点也不爽!

“明天再说!”

张新杰撑起来又叼住他的嘴巴,哼哼唧唧地问:“这样你就累不行了?”

韩文清秒懂,一刻不犹豫反身将张新杰压制住!

张新杰说:“来,证明你有多爱我!”

 

 

 

 


评论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