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反攻行动组 10全

短更韩张

再见了我的存稿

荣耀反攻行动组9

10

一周之后,反攻联盟终于有了些波动。

蓝河主动退出。

"你可是当初最有战意的受啊!"——张佳乐如是说。

蓝河一句话将张佳乐怼到崩溃:

"我心疼他嘛……"

然后乔天使又放了个大招——

"我后悔反攻了,乐乐前辈你害我不浅啊!"

全群目瞪口呆!

(◎_◎)

张佳乐:"你可是当初最没希望的受啊!"

安文逸:万年受+1

张新杰:没希望+1

蓝河:……+1

刘皓:……当初+1

乔一帆:……

乔一帆:你们拐带我家小天使不怕被我狠狠报复吗?

第二次目瞪口呆!

(◎_◎)

刘皓:对,受应该进本群,迎!

张佳乐:……迎!

乔一帆:张佳乐前辈神助攻呐!

这厢乐乐背脊一凉,果断下线遁,临走前还不忘交代刘皓要保证王杰希不会泄密,=_=。

周泽楷从安文逸那儿窥屏许久,突然闷闷地笑了起来,安文逸忙问他笑什么。

周大棉花糖说:"生活多美好。"

安文逸秒懂,"看别人折腾很有趣吧?"

周大棉花糖点头笑。

安文逸回复:出师未捷身先死!

谁都没搞明白啥意思。窥屏的周泽楷在安文逸脸上偷了一口香。

张新杰觉得小安那句话是给他"激将"用的。

对于反攻一事他是一点也不着急了,因为已经过了一周都没有什么快件敲他的门。

(T . T)

但他依然笑得出来,隔壁韩文清莫名其妙打了个哆嗦。

 

 

这天夜里和谐过后的夫夫俩人在被窝里温存。

张新杰说:"文清,你能不能让我……"

"不能!"秒否。

"你还没听我说要干什么!"

"不听也罢。"

"……"

张新杰好歹是个战术大师,这点气还是沉的住的。他在滚进韩文清的臂弯里的时候默默念叨了一句:道阻且长啊!

也不知怎么回事,这天夜里,张新杰总是跟他抢被子并且一个劲儿拱他,终于把韩文清挤到了被褥之外。

韩文清抚额小小,生气就让他出出气吧,总之不给反攻。

他索性出去打荣耀,凌晨三点多,愣是给霸图凑出来一件银装。

等叶修上线,就把韩文清一通损,说他欲求不满云云,你韩队气得反驳:"不满的明明是张新杰!"

叶修傻眼:什么套路?你已经满足不了他了?

乐乐看热闹不嫌事大,"厉害了我的张牧!"

王杰希想,可能张队也要反攻,伸手给点了个蜡。

周泽楷依旧沉浸在对渣版韩文清的鄙视当中,发了个白眼。

叶修终于明白过来,发了一排蜡过去。跟王杰希一个套路,不知道给谁点的。

^_−☆

气得韩文清饭都不做了,杀得其他几家哭笑不得。

韩文清以为张新杰会做点什么,炒个饭啥的,但是根本没有,看来他低估了张新杰的气性。。。他从书房出来时,张新杰正在客厅坐着,就穿着睡衣,看着茶几上的假花发呆。

韩文清眉毛一拧,"新杰,去换身衣服,中午想吃什么?"

"……吃鱼吧。"

真费事,韩文清想。


当然了!新东方毕业的傲骨让他做带鱼的最低标准都是红烧,还得雕个胡萝卜摆盘。

=。=

看张新杰吃的不少,他也就放心了。他刷碗的时候听到张新杰放了首摇滚,皱了皱眉,心想我老婆什么时候换口味了?

但是!!!

张新杰在这首歌的时间里跑去洗手间扣嗓子眼儿了……-_-#你说他何苦呢?!

叫你嘴馋!

吐完了脸色发青,不得不揉了自己两把,-_-#你说他何苦呢?!

谁叫韩文清那么不易推倒!

收拾完厨房的韩文清就见张新杰神色恹恹地看着黑白电影,还把声音关了。

"新杰,饭不好吃?"

张新杰懒得张嘴说话,摇了摇头。

韩文清深受就要摸他的额头,"怎这么没精神?你哪儿难受?"

张新杰瞪他一眼,一日不反攻!我日日难受!

韩文清收回手,把声音打开跟他一起看。

张新杰皱眉,好么这回连我的情绪都不照顾了?他拿起遥控器又把声音关了。

韩文清呼吸一窒,行,老子不看了!你会背台词了不起!

张新杰:"……"韩文清你敢跟我冷战你试试!!!

韩文清冷笑一声,然后在沙发上坐得老老实实的。

……

张新杰脸上是"这还差不多",心里则是"他娘的你要按套路出牌啊韩大大!冷战啊!跟我冷战好么!快来冷战!!!"

"……"

大中午就看无声电影,韩文清很快就睡着了。他醒来时,张新杰正端正肃穆地发着呆,电影还是他睡着前的电影。

殊不知人家张队趁他睡觉时把他一顿好看,在脑中将这道"大餐"拆骨入腹……色眯眯那种。然后又在韩文清将醒未醒时赶紧坐好并进入低迷状态。

韩文清听见张新杰肚子叫的时候,眉毛又拧起来,"饿了?"

张新杰假装发呆没听见。

韩文清要发飙了:"张新杰!"

真给你张队吓一跳,他也没好气儿,"干什么?"

你韩队还自觉理亏,"你饿了?煮面条吃?"

张新杰摇头,径自回房间,"我是困了。"

韩文清拧着眉,又有点心疼,"那晚饭想吃什么?"

张新杰拼命压住自己养了馋虫的胃,"吃嫩牛五方!和芝士焗饭!"

……韩文清怀疑他发呆的时候在思考吃什么。

你韩队在另一种意义上真相了,「Doge」

谁知张新杰在被窝里饿的直打滚儿!!谁知!!!

 


评论(1)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