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反攻行动组7【王乔】

荣耀反攻行动组6


一句话叶皓,占tag抱歉,证明更新过

错字就当心疼我了
 

学会装可怜的,还不止叶修爷俩儿。

乔一帆虽然打算直说,但也不是特别耿直的说:亲,今天你躺平,我来反攻。

他也需要计划一下。装可怜撒娇什么的只是方式方法,关键还得看王杰希的心情。如果装失落……依王杰希的个性,反而不会同意吧,这样的陷阱也太low了。要不然煲个汤哄哄他?

乔一帆整张脸都皱起来了,可是做饭好麻烦!!!

唉,好吧,下厨讨他欢心什么的,杰希一向喜闻乐见的。

于是,乔一帆跟组里报备一声就出门买菜了,路上跟王杰希打电话,告诉他不用买菜了。于是连惊喜都没了。

T^T好尴尬。

陷阱还没挖好就要被识破了。真的好可怜……

 

王杰希目前在荣耀联盟的北京分区做创意指导,本来还在担心晚上有局要留亲爱的一个人在家,结果现在有理由退了局直接回家了。你还问理由?

“恩,不好意思,我有个更重要的局。”

那边冯主席心里有些不平衡,不会是有人要挖他墙角吧??“什么局?”

“不去就要跪搓衣板的局。”

……

 

王杰希到家的时候,乔一帆才刚刚把焯好排骨捞出来,他从乔一帆身后将人宝珠,一身冷气。

“我听见你开门的声音了。”难怪他一点也不惊讶。

王杰希蹭蹭他的侧脸:“今天这么贤妻?”

乔一帆深呼吸,握紧了拳头,转过身来看着王杰希,先眨巴眨巴眼睛,然后十指交握,聚在下巴前卖萌道:“亲爱的,今天可不可以让我反攻一次?”

王杰希笑出来,“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乔一帆吐了吐舌,仍旧星星眼看他。

王杰希为自己拿他没办法很是头疼,“好啦,答应你,跟我卖一辈子萌吧你就!”

乔一帆高兴得蹦到他身上亲了好几口,“你太棒了杰希!我今晚能吃两斤排骨!”

王杰希哎呦两声,被他撞得后退两步,小说:“不是红烧也啃?”

树袋熊登时垮了脸,“……不会红烧呀!”

王杰希把人放下,淡定道:“我来吧。”

树袋熊高举胜利旗帜:“耶V!”

 

乔一帆还没有继承家业,退役后和高英杰一起上学学手艺,合资开了家宠物医院,顺带开了家宠物救助站。有些顾客都没养宠物,也时常过来帮忙,一是放松心情,二来看他俩卖萌。

王杰希休假的时候也会去店里帮忙,抱着一只肥波斯猫在门口晒太阳。乔一帆有时见他悠闲还会假吃醋,将肥波送回窝里,自己躺进去。王杰希都给他压出笑来。

气得高英杰脱了白大褂就关店,秀秀秀,天天秀,烦不烦啊ヾ(≧O≦)〃!!!

 

乔一帆之所以敢直说,当然是因为这几年来王杰希对他简直可称之为“有求必应”。

比之刘皓的“上下周到,一应俱全”只差那么一丢丢。

乔一帆怕冷,京城暖气都嫌不够,空调热风吹得他脸干嗓子紧,下雪那天晚上就给王杰希吹枕边风。说是地上凉他都要闹肚子了。

王杰希笑着揽他入怀,第二天把他打包送回乔家大宅,他俩人的小别墅起了地砖铺地暖。

乔一帆自从跟了王杰希,就变成了好吃懒做的小天使,每天在王杰希下班之前把想吃的菜“加入菜篮子”——当然,他俩人共用一个厨房APP。

王杰希之前是打电话问乔一帆想吃什么,现在是下班之前有买菜提醒,然后他就偷懒放下手里工作去研究菜谱,锻炼得过目不忘。虽然迟到早退是要扣工资的,但是王杰希的年终奖是全联盟第一高——他的奖金是按创意算的。有时一个市场买不到乔一帆想吃的菜品,王杰希就要跑好几家。乔爸没少为这个批评自己儿子,“你瞅瞅你,想吃顿好的你倒是自己个儿买菜啊!成天折腾人家杰希,你看你,腮帮子胖得跟塞了苞米粒儿是的!”

乔一帆:o(≧口≦)o

王杰希:“没关系的吧,我也没少折腾一帆……”

乔爸面红耳赤,“胖胖……胖点儿也挺好。”

乔一帆恨铁不成钢:爸爸你想哪儿去啦!杰西说的是工作!!!

王杰希:=_-#并没有。

王杰希为了让小宅猫多运动,经常以这种资料落在家为由,糊弄乔一帆给他送来。

其实平常家务还是由乔一帆打理的,只不过偷懒成性,他最爱干的活儿就是晒被子!可惜京城天儿不顺,他也只好乖乖滴看着扫地机器人扫地。

休假时如果在家,那必然是王杰希左右搂着玩手机/平板/笔记本/kindle的乔一帆,右手一本书/文件/资料,脚底窝着一直肥波。擦枪走火的情况不多,但是一上床,那夜晚可真是充满了未知数。

如果是小长假,王杰希会带着乔一帆到处串门。他退役后可是走过世界各地的,记性好,人缘好,颇有些天下谁人不识君的架势。尤其当年和他同行的人是刘·艺术家·人妻·皓,也有不少人将他俩凑作对。好尴尬_(:зゝ∠)_因为刘皓实在是太会照顾人了。所以说,王杰希非要带着乔一帆,也不免有“辟谣”之嫌。而乔一帆总是出发前满口怨言,回来后到处炫景,王杰希知他故意,便也会时常打趣。

有时念想从前事,眼中人到处晃悠,心里也是有那么点小烦躁。要是早知道有一天会被你吃的死死的,晚一点遇见,让你碰上最好的自己该多美妙。然而这样也不错,与你分享生命里美得丑的,爱的怨的,念的忘的,都已如我所愿,最终和你一样,织就我此生安稳。

评论(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