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管我?

看谁呢?看我皓啊!

看完全职快一年了,记忆中的印象都已经稀薄了。我只记得刘皓。

他吃着爆米花舒舒服服的看电影。

他在镜子前抹了把脸就变得人畜无害然后就去害人了。

说什么?一说就多啊!我喜欢他,读过这两处以后,我甚至以为他会跟叶修斗到结局,你死我活。

说到底,不过是个角色。


我不做分析,也不做我流回忆,我就假装理性的讲一讲,

他追求利益,他会享受物质生活,在梦想与追逐的锅里,他就像是一个可爱的老鼠屎。

我倒不觉得他努力的方向方式方法不对,只是觉得还不够,如果他再狠狠呢?

当时他也只是20几岁,能聪明到哪儿呢?

他只是作者笔下给主角的一个小小的垫脚石罢了。甚至是“刘皓”都可以被写成张三李四,然而我都不明白我怎么这么喜欢他。相似?跟我是挺像挺像的,别看我智商不高,但我是个心机婊。真实?真实!太真实了,他有小人物的摇尾乞怜,伏低做小(别跟我说你没有过你小时候没跟你爹妈要过零花钱啊?)他还有大人物的韬光养晦,把孙翔推到风口浪尖,看得懂呼啸内部矛盾化为己用成功上位掌权。


……可惜荣耀有荣耀的规则,人有人的原则,道不同不相为谋。





对了,一直觉得自己生活在光明世界里,否则哪还有时间看全职高手做叶厨皓吹?在阴沟里那个实在糟心。饶恕自我感觉良好的我吧。


但是没错,这一切都是他自己zuo的。

然而就像叶修零落成泥碾作尘一样,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他的才智足够他认识错误改正错误,而我也相信,以你的宽宏大量,一定会接受浪子回头。

——嘿,兄弟,萌不萌叶皓?







评论(8)
热度(45)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