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水楼台只求叶之天不可阶27全

上章吼嘿嘿~

最近wps不太好使,OMM放上来都挤在一块,看着朕都眼晕……

27
 刘皓又跟孙翔道歉,他的外套被刘皓蹭脏了。

孙翔反倒有些高兴,这黑拉链茧型白西装是刘皓安利给他的,……是个女装= =

刘皓去洗手间洗了把脸就出去了。

孙翔目送他,看他背影看得如痴如醉,那小黑斗篷一掀金银的绣花一闪就是勾魂使者那两媚眼儿。

直到刘皓消失不见许久后,孙翔才回过神来。他有些莫名其妙。低头又翻了翻刘皓的话题相关,然后他也发了条微博。

我是孙羊习习:#刘皓失误#为什么旁观者反而不清了呢?

说时迟那时快,孙翔就被撕了。

然后外甥女公关又来电话骂他了。

孙翔仔细环顾,眼见四下无人,就悄悄挂了电话,轻轻把手机放在了地上,然后猛地一脚踩碎了它。。

“……”出门吃饭的陶轩和崔立绕道走了后门。

孙翔的武力值,他们估摸着最低也得顶三个臭皮匠……他还健身……那得顶六个。。

孙翔从一推残渣里挑出了自己的手机卡,然后他觉得,这是刘皓欠他的。

“嗯。”孙翔不知道的是,刘皓微博粉丝比他还多两倍。人家没出来撕,是因为忙着舔……

又过了十分钟,荣耀圈儿里就把刘皓的“cosplay”刷起来了。

然后会P图的粉丝们就把刘皓的脸换上了自家大神……又是一轮刷屏。

后来会画画的粉丝又画了一套王子联盟……第三轮刷屏又开始了。

“……”就这样,刘皓的公关危机不攻自破。

公关姐姐当即拍桌子亲自给孙翔买了一套苹果装备。哦,公款。

下……有刘皓和蓝雨队员的对手戏……不过我还是预警一下,ooc了吧,毕竟只看过一遍原著_(:зゝ∠)_……

写得有点糙,昨天还忘了更……


 

刘皓回酒店的时候也没注意到什么不对劲儿,根本不知道自己被路人拍了个爽。

 

他麻烦大堂经理去找来了景深,景深让他先去包厢里等着。

 

无比巧合的同蓝雨战队吃过中午饭的大部队擦肩而过,他们顺便也拍了个爽。

 

“服务员领着一个十八世纪的法国王子从金碧辉煌的长廊上走过”,黄少天如是说,也如是发了微博。

 

喻文州转发道:“欲带王冠,必承其重。” 

 

郑轩转发喻文州微博称:“亚历山大一世【有鸭梨】”

 

宋晓转发郑轩微博称:“【挖鼻】没有这个皇帝吧轩轩~”

 

于锋转发宋晓微博称:“对面是断头台的感觉是哪一回事?【黑线】”

 

李远转发于锋微博称:“带着你的奔雷剑上吧刽子手!【非常汗】”

 

徐景熙转发李远微博称:“【瞧瞧】右边你们好过分,大家别被忽悠了其实这群汉子都被【萌翻】了……”

 

徐景熙发完微博一抬头,他的队友还盯着刘皓那张高贵冷艳的照片看呢,但从表情看他们是不是真的在“萌”就有待商榷了。他感觉一阵心累。

 

蓝雨坐的地方是开放式包厢,门帘就只遮住了上半身。方才要不是看见刘皓刚过去,他们早上楼了,这会儿一个个的捧着手机举棋不定。徐景熙让服务员上了壶茶,服务员给他一张单子,问他要什么茶。徐景熙低头一看就傻了卧槽你这黑店!“来白开水吧。”

 

“……”

 

“看什么!?”徐景熙暴怒,“最便宜还七百多大洋!你们要喝也行,一人掏一百!”

 

黄少天给他一白眼,“我汤都喝饱了,只想往外倒不想往里灌!”

 

“呃……”于锋一脸扭曲,“黄少天你恶不恶心!”

 

“他不恶心,恶你。”宋晓又毒舌了,然后扭头对着徐景熙挥手再见,“熙熙,不喝,我们不喝。”

 

李远正挨着徐景熙,闻言做苦口婆心状拍着徐景熙的心口:“熙熙啊,你嘴里还没淡出鸟来?”
 徐景熙的脸瞬间黑黑的。

 

“你们不懂,”郑轩靠在椅背上,懒懒的,“……我也不懂。”

 

“……”

 

“反正总有人懂,不就是茶吗?”

 

徐景熙更不想搭理这帮人了,“什么品位你们!”

 

“呵呵,只不过景熙你年纪轻轻就过上了老一辈的生活,真让人难以琢磨。”喻文州接过服务员取来的水,挨个给他们伺候了。到黄少天的时候,他给推了,反手给喻文州倒了一杯。一反常态地安静着,喻文州正想着他果然是喝多了撑得慌,便听徐景熙老神在在,“队长你可误会我了,我听家里老人说的,喝茶抗衰……”

 

“服务员!”走廊外传来刘皓的声音,“帮我叫一下你们大堂经理!”

 

蓝雨这包厢里就都竖起了耳朵,只听外面高跟鞋落地嘎达嘎达响,没几声就看见刘皓停在他们包厢门口了。包厢里都瞪着眼睛吸气……徐景熙翻了白眼,默默地喝水去了。

 

刘皓说:“你们景总那儿有不少好烟好酒好茶好糖,让他秘书捡最好的送过来。”

 

“这……”

 

门边上的宋晓偷看一眼,原来大堂经理在墙后面。

 

“没事儿,这就是你们景总口谕,不用怕,我跟他是亲兄弟,他的就是我的。”

 

“那……给您包起来吗?”

 

“嗯……酒和糖都包起来,烟都帮我装个包里,送到1212。茶叶我现在就要,他茶几上那套摆着不用的茶具也给我顺下来。”

 

“……行,您稍等。”

 

一听到茶,黄少天先坐不住了,叫了刘皓一声。

 

刘皓的斗篷帽子都摘了,一进来就是一副纤细小王子的形象,再对着众人甜甜一笑,“啊,你们都吃过了?”他有点小失落,还算计着再坑景深一笔大的呢!

 

屋里只有宋晓是五期,跟刘皓能说上一两句,黄少天之前给他队长倒水的时候悄悄顺了一嘴口香糖,这会儿吧嗒吧嗒嚼着,一点儿都不跟刘皓客气,“刚才听你说了好些个烟酒茶糖,你这是要干嘛啊?”

 

“没,拿去送人。”刘皓这儿磨着自个儿后槽牙也不愿意让人发现他不高兴,“酒店里的冰淇淋特别好吃,不试试吗?”

 

喻文州对着刘皓举杯:“不了,我们喝完白开水就上去,下午的飞机赶回去。”

 

要说喻文州的心真是脏又黑,你说喝水就说喝水,非得在黄少天问完了烟酒茶糖后你来个“就喝白开水”。你说说,不请你请谁?刘皓腹诽完更豪气,“别介,一会儿茶叶就拿下来了,我请大家喝茶。”

 

宋晓说:“正好我们熙熙要喝茶!”

 

徐景熙正喝着的白开水登时就扑街了。

 

“咦?看不出来啊!”这句是真心的,徐景熙虽然不高不壮,但是眉宇间英气勃发,一张薄唇令他整个人都显得薄情而冷漠,偏偏在微博上又是个“和事老”,常年转发各种头条和笑话,一到休假就出去旅游……这样的人,竟然爱喝茶?刘皓百思不得其解。

 

徐景熙脸上讪讪的,“没什么,只是听说喝茶对人好……”

 

黄少天已经百度出来了,吧啦吧啦念得没一个错字,刘皓正好接了服务员送下来的茶具和茶叶。
 “诶?你怎么不坐啊?”宋晓帮他一把,将茶叶罐摆上桌了。

 

“……”刘皓咬着后槽牙对宋晓一笑,“坐了半天了,站着抻抻筋骨。”天可怜见,之前什么感觉都没有,真的,就在他刚才等景深时坐下那一瞬间就给他疼哭了。这一笔账就又算到景深头上了。

 

知道实情的喻文州不问凡尘,抽了张纸递到黄少天嘴边上缴获了一具口香糖的尸体。

 

于锋半眯着的眼睛掀开了,“刘副这是要亲上手啊?”

 

“你……?”黄少天想半天没想出什么词汇,只对他挑了挑眉。

 

喻文州说:“这可更看不出来了,想不到刘副队还是个手艺人!”

 

黄少天:“对对对对!茶艺!你学过吗?”

 

李远:“太有情趣了……”

 

宋晓:“一山更比一山高啊熙熙!”

 

“……我没学过,都是自己瞎玩儿呢!”

 

刘皓问他们喝什么茶,景深的宝贝罐子一个一个地被刘皓掀开来,茶叶混起来的草木香在饭后特别诱人,连郑轩都坐直了伸脖子往这边瞅。结果他们内部分歧太大,一人选一种茶叶,刘皓为难又没办法发火,毕竟是他说给人泡茶的!!!

 

最后是喻文州拍的板,他说少天选的这个绿外镶金,看着富贵,就喝这个吧。

 

刘皓心说您可真是火眼金睛,这特么青茶加上开茶得泡六回!!!我特么是作什么死!!!“我也喜欢这茶,冻顶乌龙有股桂花味儿。”

 

徐景熙的眼睛发愣,“这么奢侈?!”

 

“……”

 

徐景熙凑过来偷师,其余人都觉着无聊,该干嘛干嘛去了。刘皓稍稍开心了点,这么多年,还没人凑他跟前儿这样直白地虚心求教。等开水的时候,他跟徐景熙抱着茶叶罐子摸来嗅去,有种莫名奇妙的成就感。。堕落了堕落了,刘皓心想。后来泡茶掐时间,他的手表落在……的床上了,刘皓感觉身后那个地方更微妙了。

 

等茶满杯之时,郑轩和李远都睡着了……黄少天给喻文州的游戏做解说,宋晓在微博上各种吐槽,于峰一个人孤零零地望着远方……徐景熙挨个给他们叫过来,一人赏了一杯。

 

刘皓给自己留了一罐子狮峰龙井,别的都送给徐景熙了,说这些茶叶都是底下人孝敬来的,不要白不要。

 

屁嘞!景深有轻微的收藏癖,所有的东西都一式两份,他家里藏着的刘皓就放他一马,他办公室里的可就遭了殃了。烟是给叶秋的,酒是给自己的,糖果是给队友的,茶具回头拿去砸了,让它绝版!

 

这么想着的刘皓一出这包厢就碰上景深了,他阴笑道:“你可来了,你是没看到啊,刚才我就给你这套茶具开苞了,爽死我了!”

 

黄少天:“……”
 喻文州:“……”
 徐景熙:“……妈妈呀……”
 宋晓:“……甘拜下风了。”
 于峰:“……我去……”
 李远:“……omygod……”
 郑轩:“汗……”

 

景深大男子主义上来了,咽了口老血,招呼刘皓菜齐了赶紧吃饭。

 

回到包厢里,就抱着刘皓大腿哭啊说您可别跟我爸说你要啥都行你可别跟我爸说啊┭┮﹏┭┮

 

刘皓淡定地举刀叉切牛排,刚切一刀就知道自己这一桌子佳肴都白点了,特么的我现在吃肉不找死呢!?“嘭”一声摔了餐具,景深吓得一哆嗦,“怎么了怎么了?别生气别生气!我错了我鬼迷心窍我追悔莫及啊!”

 

“行了!给我找碗粥去!燕窝!鱼翅!海参!”刘皓心里那小人又流口水又流泪,“……全都不能放……”

 

ORL

 

景深立马给他张罗去了,刘皓一直站着喝汤,端起碗来咕咚咚往嗓子眼儿里灌。

 

结果他就呛着了……


 

景深为了不浪费,在刘皓拼命吃流食的同时拼命吃他的好菜,一边吃一边痛哭:“我的龙井我的茶!我的黛堡嘉莱我的糖!我的七星我的烟!我的……好酒!”

 

刘皓站他对面,真真演绎了一把冷艳高贵,“哼,今儿我要是爽了,咱就两清,我要是不爽,深井冰,我跟你没完。”

 

“……”

 

刘皓关门离开的瞬间听见景深哭嚎:“妈!救我!”

 

欢脱一时有,下章高能。

【推眼镜】

景熙的性格朕是根据射手座推测的。

宋晓的毒舌……朕也不知道从哪儿来的_(:зゝ∠)_

喻总和黄少更不用多说,郑轩跟朕一样。

李远……还没多少他的戏份呢

至于于锋,姿态上隐有王者睥睨之相,(*@ο@*) 哇~给自己点个赞!







28走我这里暂时是云盘,文字版是omm格式,根本打不开,幸好有图

评论(13)
热度(46)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