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水楼台只求叶之天不可阶25全

上章吼嘿嘿~肉在里面啊_(:зゝ∠)_捶地……

注意:以叶神为主视角的地方朕用了叶秋,以他人为主视角的地方朕会用叶秋

以及原创人物。。


25
刘皓很快就醒了。


叶修睡在他眼前,永远顺从职业选手的习惯,一直平躺着。


刘皓撇嘴,觉得自己的肉体给了这个男人还真是有点吃亏。他凑近了去闻他的味道,闻到了清浅的芦荟和直爽的柠檬。身下给该死的叶秋【注意表出戏】折磨过的地方酸酸的可耻的疼着,身旁的人却不顾一切要睡到天昏地暗。刘皓抿嘴偷笑,又往前凑了几分,在叶修唇角亲了一口。


午前的太阳很温,12楼外的风景是一片迷茫。刘皓到客厅给景深打电话,让他送了瓶粉红香槟。



景深笑着应了,转头就去了监控室。


该怎么说呢?


景深跟刘皓走得近,刘皓的感情,他多少都知道一点。他是商人,他崇拜金钱利益,只要于他无损,刘皓想怎么玩儿他都乐意奉陪。安排食宿还都是小事情,他可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刘皓……这是要嫁人了啊。Champagne Rose,对于刘皓这样的小资艺术家来说,这就是洞房前那深情凝望的一口闷!他哪是跟他要酒?他这是要他上礼啊!


就凭他?这个邋遢青年从头到脚能用五百块钱收拾了,他配吗?


景深行动迅速,特意挑了个好年份,亲手扎上蝴蝶结,端端正正给送上了12楼。


刘皓早已换好了衣服等在客厅。甚至没等景深敲门,刘皓就寻着他的脚步声去给他开门了。景深眼神揶揄他,刘皓迎难而上。最后景深败下阵来,交给刘皓几个纸袋,“换衣服。”


一般不违背原则的事,刘皓都会依言照做。景深这人精明,把他算计的死死的。他知道刘皓在乎的东西少,爱自由,天性崇拜浪漫。只是这套衣服,景深在很久很久之前就准备好了。


刘皓站在换衣镜前也不由愣住。这是一套复古法国宫廷王子的装备,大袖子花边灯笼裤加紧身长袜,景深连高跟鞋都准备好了。镜子里的刘皓像个王子。他笑了笑,有些无奈,让人看见了误会成是cosplay。真会折腾。


他不知道的是,景深还准备了帽子和斗篷,只是还没拿过来。


他更不知道的是,景深就站在叶修的床前,一副“掐死他”的气场。刘皓一出来还被他吓一跳,“你还没走啊?有事?”


景深瞪他:“你是真他妈动心了?”


他声音不小,刘皓怕他吵醒叶秋,拉他出去说。就这一个优先考虑,景深就明白了,他们养了这么多年的小师叔真是被猪!拱!了!“所以你们现在是在一起了?公众人物不怕我卖了你?”


刘皓偷笑,抬头挑衅:“你敢么?”


“……”


他和叶秋经常来这里吃饭。刘皓不知道的是,他最喜欢的那个位置是景深算好了角度安排了各种风景,他知道刘皓必定会选那个位置。他早早针对那个座位安装了监控。酒店的菜好吃吗?当然好吃!不好吃他队长会来吗?照顾刘皓的人不止他景深一个,但据他估计,没有人能像他这样无微不至,呵呵,连监控都用上了。“这条路不好走。”


刘皓奇怪,“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怎么这么正经了?”


景深撇嘴,“先声明一点,本人超级直,爱大胸爱长发,地地道道的异性恋。”


“哦~”刘皓反揶揄他,“那我怎么没见过你身边有女人啊?”


“……”


“……”刘皓瞪眼,“喂你!你不会!还还还还是处男吧!!?”


“……”


“My Goodness……”


“爷们儿就是更爱纯洁又如何?爷们儿还保留着二十多年的初恋没交出去呢!”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你那是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而已,你还有事没有?我得回队里一趟。”


“……喜欢这套衣服吗?”景深忽然抱住了刘皓,他比刘皓高了一个拳头,加上高跟鞋……“嘘!”景深在他耳边小声说:“有人。”


景深无比了解酒店的结构,他跟刘皓站在1212的房间门口,往前几步就是楼道拐角。那边的墙壁上正好挂着一幅宽大的油画,暗色系,画框外又镶着玻璃,正好构成一面镜子。“镜子”里映出一个人。那人似乎察觉了什么,立刻蹲下了。


景深的脑子经过长年运算的锻炼,刘皓哪里是对手?【反应快】


“你要不想暴露叶秋,就跟着我演。”他小声说。


刘皓皱眉,他被景深勒在了怀里。他点点头,一边示意景深放开他。


景深朝他挑眉,按着刘皓的后脑勺就开始吻,吻着吻着觉得自己很吃亏,扶着他腰的手就摸上了刘皓屁股。。


可怜刘皓……他闷哼一声,推开了景深:“被人看见!!!”


景深赶紧揉他脸,“好好好,你回去吧,给我打电话啊!”

“……”





“猜猜我是谁?”——有奖问答,猜对了我给他写点文【你觉得走廊另一边的人是谁?】只给第一个猜对的哦……

朕今天真的很累,就更到这里_(:зゝ∠)_……我还得把前几章的讲解都弄好……心累了……


还有昨天发的小牢骚,我根本没想到你们来鼓励的……【现在都不好删了(╯‵□′)╯︵┻━┻

我就是被她骂烦了



朕的文里处处都是伏笔,今天你发现了几个?……智商不够的哈姆雷特记得买六个核桃,……_(:зゝ∠)_并没做广告我只是卖个萌……



喻文州先是下楼点菜,又续住一晚。他记着黄少天惦念的总统套房,便让服务员带他上来看看。可是中午酒店人手忙乱,这个服务员给他开了门就让他自便了。喻文州很是满意,正要出来的时候,便听见两个男人在讨论初恋……如果他没看错的话,那个人是刘皓。

他贴在墙角,偷偷去看,只见刘皓和酒店老板在接吻,老板的手不老实,摸上了刘皓的……臀部,然后刘皓就推开了景深。喻文州听见他说:“被人看见!!!”

“好好好,你回去吧,给我打电话。”

“……”

喻文州站起来,想从另一边溜了。结果却被景深叫住了。他是酒店执行总裁,联盟战队客场同嘉世作战时基本都选择这里。景深和这些战队队长、经理早都认识了。

“景总。”

“喻总。”

“……”

“嘿嘿,”景深可不是酒店的当家,他是给人家连锁酒店打工的,没个一身本事他还真不敢领这个瓷器活,“喻总见笑了。”

“哪里,景总才是有情趣。”观他俩相处模式,喻文州明显感觉到刘皓对景深的深恶痛绝,他不明白,职业选手跟酒店老板怎么会勾搭到一起的?

景深顺着喻文州,表现得一脸餍足,“喻总性情中人,这当中乐趣,你可比我懂啊!啊?”

喻文州笑不出来了,“景总这是什么意思?”

聪明人有一个比较统一的恶趣味,就是喜欢看人吃瘪。尤其爱看其他聪明人吃瘪。

景深凑到喻文州耳边,“你每次都把套套补上,但是……一样的牌子应该都有不一样生产日期吧!”

“嗯?”景深朝他挑眉,“扯平了。”

喻文州被景深留在原地,他听着那人狂妄的笑声远去,更加冷静了。他走近景深和刘皓停留的那间房门口,他直觉1212里有不对劲儿。可惜他没有房卡。

他抬头,望向走廊里安装的摄像头。喻文州笑笑,转身向电梯间走去。

“唉……”走廊深处传来一声叹息。

“老白啊,帮我把我刚才看的监控录像都剪掉,做得逼真点儿。”

“有人问你,就给我应付过去。给你加薪。”

挂了电话,景深这才从另一头走过来,开了1212的门进去。刚关上门他软在地上了:“哎哟我的妈呀,我竟然亲了我的‘弟弟’……爸你可别打我……”他握着自个儿的右手颤抖,“我还摸了老虎的屁股……”

这个变态恐惧了一会儿后,又精神抖擞地走向卧室。“你这头‘猪’还睡得挺香!”

然后他又走向了洗手间,又漱口又洗手,“即使是可爱的小师叔也不行QAQ我可怜的初吻!”
“都怪你这头‘猪’!”他拉开门,对着叶秋横眉冷目。

景深收拾了刘皓换下来的大地色套装,还收获了一个橄榄绿帽子,他看了看,扔在叶秋身上了,“哼,绿帽子!”

他眼神轻蔑,神情高傲,看起来一点儿都瞧不起叶秋。休说他三冠在手吧啦吧啦的,就凭他让我家小师叔在后面儿擦屁股……哼!堂堂七尺男儿还被人排挤到退役,也就手上有那么点本事吧!

但是……景深一出门就冷了脸,收了轻蔑与不屑,单单他能得刘皓青睐这一点,他就别的男人强一百倍。就连他,都是刘皓看老景的面子,加之用到他的地方太多,他又肯坚持不懈去贴冷屁股,刘皓这才跟他亲近许多。其实也是个单纯的,偏偏爱情受累于俗事凡尘,诸多违心藏于面后。过得不舒坦。

他瞟向门里,“你最好也是真心。”



没人猜对呢……【摊手】【抠鼻】(我叶神还在门里捏!(╯‵□′)╯︵┻━┻)(黄少……22章不是说了要多住一晚上咩(╯‵□′)╯︵┻━┻他怎么起得来啊而且我黄少干嘛躲着人家他发现刘皓同性恋秘密一定上前握手带他加入组织的吧!)

今天本来不行放这篇,可我姐占我电脑,来不及码字了……【捶地】

“橄榄绿帽子”的包袱也拆开啦~\(≧▽≦)/~——就是景深捉弄我皓那段!约等于我皓给叶神戴绿帽子啊……

朕就不是个正经人就不爱干正经事儿……你知道我现在在码喻黄番外么【推眼镜

拆了喻魏黄蓝_(:зゝ∠)_心里有点不舒服……给个预告好了,《夜雨隔窗悴王雎》有人吃么?


评论(1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