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乔】顺风而起是春心3

我爱痴汉王大眼儿~(ˉ▽ ̄~) 切~~


上章这边~



王杰希到家后没有立刻给乔一帆打电话。

他爸妈等在客厅,显然有话要说。

“爸,妈,我……”

王爸爸放下了报纸,“行了,别多说,你总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别后悔就行。”

王杰希低头称是,余光盯着他爸那原本拿反了的报纸。

王妈妈可不放过他,“一帆好萌啊!希希,你快从实招来,你跟人家几年了?”

“……妈我觉得你还是先改掉对我的爱称比较好。”

“希希!我保证绝不在人前这么叫你!”王妈妈抱着王杰希的胳膊来回蹭,王杰希和王爸爸两张脸一个比一个黑。

“我一直很喜欢他。”王杰希淡定地推开了他妈,“一帆性子软,适合家养。嗯。”

“……”

“……”

一把年纪还被儿子秀了一脸恩爱。

“哦,”王杰希说,“爸,我把旧公寓卖了,换了个房车,我又在隔壁新开发的小区里买了套别墅,给你们养老,这套房就留给我们小辈住着。”

二老瞬间怒气冲冲:“有了媳妇儿忘了爹妈!王杰希你秀分快!”

王杰希已经回房间了,电话那端传来轻浅的呼吸声,“前辈,你到家啦?”

“嗯。”

他知道会有很多人好奇,为什么他会爱上乔一帆。事实上,他也很好奇。

“今天……我回到兴欣后……唔……被拷问了……”

“哦呀!是谁!谁敢对你严刑逼供?我现在立刻马上就杀过去!”

初见之时,少年的声音随着盛夏的轰隆雷声过滤至耳畔,王杰希现在想起来都能浑身抖上几下。他笑起来的样子更是甜,暖心,比那场大雨更厉害,他甚至冲刷了他连日来的疲惫。

小青年的小声传过来,“前辈吃饭了吗?”

“没有呢,待会儿煮点饺子吃了,你晚饭吃了什么?”

他跟叶修不一样,他一直知道自己是同性恋,他知道控制与调节。

“晚饭吃了叶修前辈和刘皓前辈带过来的披萨,后来散步的时候在女神咖啡坐了一会儿。”

“香草拿铁吗?少吃点甜的。”

然而,心理负担可以通过外事减压,身体……他该如何控制啊?

“前辈……”

“一帆,叫我。”

“啊?前辈……”

“一帆,更亲密地叫我吧!”

“……”

“……”

要是想他好,就离他远点。其实自私。多亏叶修让他明白过来,爱与不爱,它们痛起来的级别基本持平。既然如此,何不上前一步?

“杰……杰希?”

“……”


乔一帆愣愣地盯着被挂断的电话,一阵微妙的羞恼。

而王杰希,呵呵,痴汉咱们打个120吧,止不住血啊你!



……晚了一分钟的日更………………_(:зゝ∠)_

评论(4)
热度(33)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