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想好了,直接反转原设定1叶神梦穿皓皓那个世界2皓皓魂穿那个世界

那个世界ABO还是人鱼……我都喜欢……

妈个鸡就是说我又开了四个脑洞╭(°A°`)╮

反正想看皓皓怀孕生子养子

╭( ′• o •′ )╭☞

哪位太太有兴趣咱们串烧吖!

题目私都准备好了Y(^o^)Y:

总题『面朝大海』

上:海阳浩浩怨遥夜——叶神梦穿人鱼世界【梦谁不行?怎么偏偏是刘皓!】
下:月明千里寄相思——皓皓魂穿人鱼世界【这里的皓皓不爱叶神,来自原著】
 ╭( ′• o •′ )╭☞本来更好的题目就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但是!!!这是八个字莔rz所以我就给它拆了……

总题:『春暖花开』
 上:纵我心,尽日清欢——皓皓魂穿ABO【( *・ω・)✄╰ひ╯一来就是发情期,打蛇随棍上的皓皓你加油啊!这次是爱着叶神的皓皓,抓住机会啊!】 @叶清欢 太太接受了我的联文邀请,一点都不像那个 @年年、 吃货就知道吃吃吃!吃!╭(╯^╰)╮


 下:思情热,皆为君故——叶神梦穿ABO【@( ̄- ̄)@堂堂七尺男儿动不动就要抱抱卿卿我我成何体统!】 @惊鸿照影 太太接受了我的联文邀请欧耶\(^o^)/【你们伞(我在叫他的头像啦)太太就吃软硬兼施那一套o(*≧▽≦)ツ┏━┓哈哈哈!】

┗|`O′|┛ 嗷~~这么一说我也开始期待了!就是得催一下

这货 (● ̄(エ) ̄●)☞ @叶清欢 

还有这货(● ̄(エ) ̄●) ☞ @惊鸿照影  

o(一︿一+)o然而连我这么个日更小天使都要因为考试断更了……


┭┮﹏┭┮叶神梦穿的结局总会是个BE,所以我在考虑要不要给回去后的叶神牵线搭桥跟我皓凑合……比如说,“海阳”里的联盟第一上将叶修换到叶神的世界里总得心慌得找刘皓吧?【doge】

再比如说,“情热”里的叶神会不会有那么一丢丢地离不开求抱抱的皓皓捏?【doge】


然而……就是不写正经的o(╯□╰)o

评论(16)
热度(29)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