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水楼台只求叶之天不可阶21

如果私不再那么纠结前戏的话,预计该发糖了\(^o^)/

不过这章还是虐的_(:зゝ∠)_


上章吼嘿嘿~

21

从孙翔待人接物的态度不难看出他是一个有教养的人。

只不过,他经常飙肾上腺素,时刻准备冲上前线。

唐昊觉得这小子前途不可限量,可他偏要自讨苦吃。爱情在这个世界,就和毒品一样,都是违禁事物。

“兄弟,你还差一步你就把人强奸了,你现在跟我说你知道错了?”

孙翔又一阵懊恼。

“你太冲动了。”

可是孙翔认为这个东西,人应该如实遵从生理反应。

 

又是凌晨,刘皓跟着叶秋的团队刷埋骨之地副本记录成功。

他很为叶秋高兴,但是他还有个计划,他准备借叶秋的新打,带着嘉王朝再刷一遍。

如果叶秋要在第十区建立他能“坐地起价”的秩序,那就由他刘皓来摧毁。这才是敌人应该做的。

第二天一早,孙翔没敢再来敲门。刘皓正好有空去找陈夜辉拿账号卡。

陈夜辉萎靡不振,他在刘皓和陶轩的明争暗斗中当了炮灰,还是自己zuo出来的,他现在是要多郁闷就有多郁闷。他现在看着刘皓那意义微妙的笑脸,真想钻墙缝里……

“皓哥……”

刘皓跟他道了声谢,“像叶……秋说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这话太伤他,换做以前,刘皓绝对说不出口的。可惜陈夜辉总想着扳倒叶秋,现在尘埃落定,叶秋栽了个跟头,他却不想让小人得意。

算是一报还一报。

嘉王朝这边的记录,刘皓已经找好了人,张家兴、申建、王泽、方锋然。刘皓本来想着事不宜迟夜长梦多,准备现在立刻马上就去破纪录。

申建皱眉,不太赞成,“咱们晚上还有比赛呢!”

“什么比赛?”刘皓心底一惊,这几天睡得紊乱,他好像算错日子了……

“今晚对蓝雨啊!”

“我当然知道是蓝雨!”刘皓翻白眼,“今天几号了?你们没算错?”

见四人偷来鄙视目光,刘皓有些心虚。“那还是等比赛完了再说吧!”

见他们都松了口气,刘皓又玩心大起,“晚上……什么地图?”

“……”

“……”

“……”

“……”

╭(╯^╰)╮

 

比赛前,孙翔问刘皓:“明天复盘之后休息,咱俩……你……出去玩耍吧?”

刘皓抬眼打量他,孙翔穿着一件橘色粗棒针织麻花纹毛衣、一条深蓝色长裤,脚踩一双高帮板鞋,还带点内增高。以至于,他跟刘皓说话还得猫小腰。孙翔没有买围巾,随便找了件打底衫往脖子上一系,头发还是直愣愣往天上长,整个人都笼罩在一股王霸之气当中。

果然是人靠衣装啊!刘皓想。

“去不去啊?”

“行,你说去哪儿就去哪儿!”

“……我人生地不熟的……”

“那你陪我去个文艺点儿的地儿,请你看话剧啊?”

“好!”

孙翔捏了个拳头,今次比赛一定要告白成功!噢耶!

……谁给他来点儿核桃?

 

单人赛嘉世得两分,组队擂台赛蓝雨得两分,二比二平。

团队赛因刘皓失误,嘉世败给蓝雨,荣耀联赛第二十一轮结束。

叶修倚在门口吞云吐雾,看向众人离去的方向,眼神有点愣。玩儿脱了……这么多人骂刘皓,他心里也不好受。

最不好受的人是孙翔。

他怒目圆瞪:“你故意的?”

“啊?”刘皓手心里都是汗,他没想到自己会受埋骨之地副本的影响,还是那么大的影响。

孙翔揪起刘皓衣领,“我问你是不是故意的!”

刘皓被他吓得眼睛都不会眨了。

王泽完全无法认知眼下的情况,孙队和副队感情很好的呀!他反应过来后,立刻去拉开孙翔,他记得副队对这种动手打架的情况没什么好印象……张家兴已经开始讲:“你快放手孙翔!副队受不了刺激!”

孙翔被他们扯开了,脸色仍然铁青,瞪着瘫坐在地的刘皓,咬了咬牙,摔门出去了。

刘皓双手扣着自己的喉咙,明明没有被勒着,他仍然咳得撕心裂肺热泪盈眶。

几个职业选手大眼瞪小眼,申建轻声问道:“副队,那个副本还刷吗?”

“刷!”

在离开休息室之前,陶轩叫住了刘皓,“状态这么差,还能不能比赛啊?”

“老板费心了。”

陶轩松了松领带,“说实话,我很好奇啊!你这么往他身上贴,他却一直看笑话,你这心里什么感想?”

刘皓的脸更白了。“与你无关。”

身后另一人踩重了步子,是喻文州:“陶老板,刘副队,今晚承让了。”

刘皓抬头笑笑,“是我失误了。”

在你没把握跟对面人虚以为蛇的情况下,那就跟他实话实说。喻文州忽然想往这人深处一探究竟。应该会发现有趣的秘密。

刘皓低头说了抱歉,然后就走了。

 

骂人揭短,打人打脸。

刘皓看着屏幕里跟君莫笑的对话框,心底又是一阵悲从中来。费尽心力在他面前装模作样,他以为他终于在他与他的交锋中扳回一局。

这就是叶秋。

“自讨苦吃了没有?长不长记性?以后要专心比赛啊!”

他永远成竹在胸,万事都能淡然处之。

“晚上给我在酒店开个房,等着我。”

一切尽在掌握,骄傲,睥睨天下,王者风范。说难听点呢?自私。

他只不过又一次输了。

嘉王朝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被蓝溪阁踢下去了。

刘皓魂不守舍,他想出去找叶秋,走的时候在楼道里遇见了苏沐橙。这一次,苏沐橙很亲切地跟刘皓打招呼。“谢谢你的帮忙啊!”

“你……站住!”

“哦,有什么事吗?”

在那一瞬间里,很多很多事情在刘皓的脑子里一闪而过,很多很多面孔在他眼前悠忽闪烁,他知道自己的懦弱,知道自己一直以来的伪装,甚至知道他自己已经开始厌恶这生活。他很快又红了眼眶,他没有为自己找借口掩饰这可耻的狼狈。他捂着胸口,轻轻缓缓地说:“我是‘帮忙’的,你也是帮忙的。”

“叶秋应该知道你今晚有比赛吧!他就不怕你分心?”

苏沐橙愣住了。

刘皓的声音越来越大,“他把荣耀把比赛看得比前途命运都重要。他从不儿戏,从不亵渎!你是她亲妹妹,苏、沐、橙、你来看看叶秋他干了什么!”

“他算不算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啊?算不算?”

“他这样,他这样,还有什么资格立场来说我?”

他歇斯底里,拼命抓着叶秋的污点不放,他向自己证明了“叶秋并非完美”。

然而,有何用呢?

他笑得自嘲,“嗯,我先走了。”

他在走廊尽头给陈夜辉打电话善后。

看着墙面陈旧的图案出了神。那是他刚在青训营混熟的时候,他在人际方面胆子大,跟着苏沐橙偷了叶秋的烟盒。他们俩去后门,把叶秋的烟全点了,然后在空烟盒里装满了折断的Pocky。后来被叶秋发现,罚他俩加训一小时后才可以去食堂。刘皓斗胆,随便抽了张卡,就扯着叶秋跟他“决斗”。最后战到肚子呱呱叫,苏沐橙给他们泡了面。刘皓是鲜虾鱼板,叶秋是小鸡炖蘑菇,她自己是红烧牛肉。

莫道不消魂,只是当时已惘然。

手机震动起来,是王唯。刘皓感觉有点状况外,他有什么事呢?他一边走回房间一边接起电话,电话那边传来流水声,听得刘皓头脑清新了片刻。

王唯问他出了什么事,“我们已经做了暗处理,如果你这样来明的,那不就把自己毁了?”

“这真的只是一次失误。”

“你是不是心情不好?最近天气很好,没出去散散心?年关将近……”

“我……我会去的,只是现在不是时候。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先挂了。”

对于无法理解你的人,像叶秋,像孙翔,像陶轩……很多时候,他都没什么时间感受“孤独”……有了理解,我也不见得会有多么开心,可是现在我却那么渴望理解。哪怕只是一个“兄弟你辛苦了”的握手。

有些人,像我一样,偏偏在成熟以后又变得这么幼稚。

他忽然想照镜子。

洗手间里灯光明亮,镜子里的八戒满脸辛酸泪。刘皓忽然发现原来自己其实一直无所事事、措手不及,他很心慌。镜子里的八戒一手捂着嘴巴另一手捂着手,“呜呜呜呜”地哭起来。

 

哭完了会感觉好受一点。刘皓洗了把脸,看着镜子里的八戒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他心底有个疑问,“你累不累啊?”

 

 

 

 

哈哈……这章有点黑我叶神哈哈……脚底抹油! 

 

 

 

 

 

不过抛开私的设定,叶神找我沐姐打网游好像是有点不厚道的

职场上看

评论(8)
热度(49)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