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叶之安处日月明】番外 瑾の叶 6下

这几天虐得肝疼,发糖发糖……然而并不怎么甜

上(*  ̄3)(ε ̄ *)    中(*  ̄3)(ε ̄ *)

6下

叶修上来的时候,刘皓侧躺着,支着右胳膊,脸冲着叶瑾的小床。

叶修从后面搂住了他,很是孩子气。

“想我了么?”

叶修在他耳边点点头。

刘皓往后看他,“那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叶修深呼吸,“我生气咯!你为什么要走?”然后手上用劲儿就把刘皓翻过来了,居高临下质问他:“告诉我!”

刘皓抬胳膊捧着叶修的脑袋,往下一拉就吻住了他,“嗯,做了再说。”

“……”

“先上天堂!”

 

然后做完之后,刘皓直接睡了好么!!!

“……”

叶修先是把宝宝的床推到了客房,刚才太急色鬼了(⊙﹏⊙)b等刘皓明天想起来他的表情一定很值得收藏……(⊙v⊙)嗯。客房还是像极了青年旅社,不过原来的白床垫换成了龙猫,其他的床单被罩也都更卡通可爱了,房间里到处都是宝宝的玩具,他买的、刘皓买的、战队买的、甚至还有粉丝送的。

叶修像往常一样,检查好房间的门窗,给宝宝盖好被子。关了灯后,正要关门的时候又突发奇想地回来在宝宝脸上亲了一口,“晚安。”

回到主卧里,刘皓正瞪着眼睛看天花板上的海鸥,“I can’t sleep.”

叶修:“……”

刘皓翻身趴着,“我睡不着。”

叶修凑过去,“那咱们唠十块钱的?”

“想知道我为什么出走?”

叶修侧卧,“然而真相只有一个!”

“……”

刘皓的头埋在了枕头上,“有时候我真是羡慕你。”

“羡慕我家庭美满?”

“你无忧无虑,”他侧过身来,面对叶修,“年纪轻轻就事业有成,还大有作为。全国人民都爱你。”

“哟嗬!”叶修笑了,“那你可有的羡慕了。”

“我又做噩梦了。”

叶修一愣,“什么?”

刘皓伸手摸着叶修的脸,“我又梦见了我把你从嘉世赶出去,梦见所有人看我都像是看一个罪人。”

“嘘!”刘皓捂住了叶修的嘴,“我很心慌。”

“我以为我要犯病了,”他嘴角含笑,“然后我就跑了。”

“我也不知道去哪儿,那天早上天气预报说云南雨季来临,我就去了,跟着当地人去原始森林采摘松茸。”

“后来太累了,我就去了大理。有人认出我,我就许诺说给他你的私照,然后就糊弄过去了。”

“在大理遇上几个远足的,他们还要去拉萨,我也想去,但是我又走不动,我就坐火车去了。”

“火车上有个退伍的特种兵,给我们那节车厢当了保安。”

“他要去爬珠穆朗玛,我也想去,但是,叶修,我不敢。”

“明明我该很放松地旅行,我该享受旅行,但是我想你,我好想你。”

他趴在叶修肩头,缓缓哭起来。

叶修有些不能理解,“你在怕什么啊?”

“我怕抑郁症,我怕绝望,我怕我失去你!”刘皓坐起来,虽有泪痕但眼光如初,“不过后来我想明白了,叶修,我自己想明白了。”

“Just screw it up,all of it.”

“I love you.”

“你确定你没出国?”

“……”

叶修笑了,搂着刘皓亲个不停,“我也爱你。”


别等肉了,没有【抠鼻】

评论(2)
热度(28)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