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水楼台只求叶之天不可阶20上

这两天在妇幼呆着,一下楼就听见小孩子的哭声,看到抱孩子的父母都很心疼,一时间……(ˉ(∞)ˉ)脑洞又漏风了。

情节大概会写在“日月”里,小白告抱着孩子打针,叶神负责扒叶瑾的裤子……你猜谁先哭?

顺便请假,搞不清什么时候恢复,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T^T


手机不会链接,前文戳戳头╰_╯

20上

刘皓昨天一夜没睡,快中午又被老板叫去,一下午忙碌又是没睡,一直挨到晚饭后才睡了一会儿。孙翔约他出去散步拍照,被他给打发出去了。

凌晨刚摸上线,找到叶秋的时候,他说他的队伍已经满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还来找他干什么。

如果“靠近他”已经成为习惯,那么,他就只好“剁手”了。

刘皓想着想着就乐了,我还可以安慰自己:快点死心吧。

结果他一分神,就不小心被包子入侵拉去竞技场了。这个包子……刘皓都不知道怎么形容他,但应该跟孙翔一个类型,直=蠢。

后来君莫笑又刷了个记录。刘皓去问了,被叶秋敷衍了回来。他苦笑,自讨没趣。

他下午换了房间里的红苹果,味道有点浓,刘皓头脑熏熏然,刚躺上床就睡着了。梦境里一片明亮,他在超市里购物,推着一车的东西,却怎么都走不到收款台。


每天找君莫笑打副本的不少,像离恨剑这样能坚持跟包子打竞技场的却几乎没有。

不管他的目的是什么,叶修觉得,他成功引起了他的注意。不出所料的话,这应该是个奸细。看看目前的形势,霸气雄图、蓝溪阁和嘉王朝在副本记录上争得很凶,加上前两家公会都过来套近乎了……那么,离恨剑是嘉王朝的。陈夜辉?闲的吧又。


“这才几点啊你闲的了你给我打电话烦不烦啊你有完没完!”

低血压的人会有起床气,陈夜辉忍了。他重新打回去,赔了好半天不是,那边倒也给他道了歉。他告诉刘皓“埋骨之地”的记录被叶秋刷了,刘皓却告诉他,昨晚他在。

陈夜辉一时搞不清刘皓是几个意思,他是要帮叶秋,还是要搞叶秋?

他试探了几句,刘皓说,“叶秋的实力肯定不止于此,所以你也不用急着出手。”

“对了,从霸气雄图还有蓝溪阁那边打听到消息,也求帮他们刷副本记录,人家是要报酬的!”陈夜辉只不过是想知道刘皓在哪边站队,套这几句话,就已经满头是汗了。

“哦?”电话那边似是漫不经心,又好像提起了兴趣,“收报酬?”

“是啊!”

“他这是卖艺呢啊!叶大神现在生活很拮据啊!一趟副本多少钱?我买他来当苦力啊!”

“呃……”陈夜辉侧了侧头,听他声音好像兴奋起来了,“他不是收钱,是点名要一些稀有材料。”

刘皓这边翻了个白眼,“要稀有材料?”他走到洗手间,陈夜辉啊陈夜辉,你到底还是向钱看齐了,他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原来他要打这个主意!”

“哼哼!真可惜,现在已经完全被我看穿了,凭现在的叶秋又怎么和我斗?想从头再来?做梦吧你!”

陈夜辉听后放下心来,真不想干这个“情报”的工作。“刘队,没事我就先挂了啊!你赶紧吃早饭去吧!”

“嗯,回去准备好账号,埋骨之地用的,要魔剑士、神枪手、拳法家、剑客、魔道学者。”做戏就做全套,咱是有职业素养的人儿!

……

他的生活永远离不了叶秋了是不是!!!





欢迎大家猜测所有我皓未表达的深意(ˉ(∞)ˉ)

祝我陌上花开早日归来(ง •̀_•́)ง


评论(3)
热度(27)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