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水楼台只求叶之天不可阶19下

I do not like hospital at all.

上章吼嘿嘿~

19下

刘皓扫了一眼这“离恨剑”的情况,除了名字以外他都挺满意的,当即搜索玩家姓名“君莫笑”,看他在线就发了个好友申请。不见回应后,又发了好几个。

系统消息通过后,刘皓一想,我要是找他直接说了,何必还要一张账号卡啊?

他灵机一动,发了个“大神你好”过去。

叶秋回的是:“你好,你是?”

这是他头一次以陌生人的身份在线接近叶秋。看他这么戒备,刘皓越想笑得越厉害,我是刘皓呀!哈哈哈哈O(∩_∩)O哈!

“你的队伍差人吗?”

不管怎么说,叶秋是来玩游戏的,这么套近乎,准没错。

“队伍?我没有什么队伍啊!”

好吧,陌生人肯定不会轻易加你一个的。

“我看到你总在刷副本记录啊,没有固定队吗?”

“哦,那个啊,没有了,都是临时凑的人。”

“是吗?那可不可以带我一个,我技术挺好的。”

“行啊,有机会密你。”

几句话下来,刘皓都累了,早知道直接说明来意不是更好!“你有空吗?咱们切磋一下试试。”

结果事情的发展走向又脱离了刘皓的控制:

“切磋啊,那我介绍个人给你,他也挺厉害的,叫包子入侵,你找他去玩吧!”

“好啊!那我去找他玩玩!”

刘皓是被他气昏了头,叶秋以前很直接的啊!为什么现在推三阻四的啊!

“包子入侵”,是个流氓。还有“寒烟柔”和“风梳烟沐”都是叶秋那个临时队伍里的人。刘皓本来不愿意和别人再打交道,但是一想到这是叶秋现在的朋友,他就加了包子入侵的好友。

没想到的是……

这个流氓把他气得敲碎了键盘。

最后他下定决心远离包子入侵,跟叶秋去打埋骨之地的副本。说实话,包子入侵有点技术,但是人不诚实!还自大!

打了一会儿怪,刘皓烦闷得不行。早知道这两人不说话,自己更来的时候就主动一些,现在也闷了半天了,突然开口说话,会不会显得很二?刘皓叹气。难道我上辈子欠叶秋的吗?我什么时候能在他这里顺风顺水一次哦?!

他注意到君莫笑的攻击很高,又发现他手中的银武……他才玩儿多少天竟然就有银武了?是关总的new idea吗??怎么回事?

“……”

你这家伙……帮人刷副本记录,赚取材料,以此制作银武……

哦。

天快亮了。

刘皓发了短信请假。

他一直陪着叶秋。快十一点的时候,突然胃难受了,他去到了杯水喝。

“大神,你们玩着,我先休息去了。”

“哦,好。”

“你一般什么时候在线啊?”

“通宵。”

刘皓是很少通宵的,他贫血,通宵会影响血液循环,他还想多活几年。刘皓认为通宵是极度痛苦的。每次通宵过后,都特别想吐。

他心疼叶秋,又不知以什么身份开口。

 

他才刚躺上床,就被王泽敲门,说老板找。

刘皓苦笑,真是一点伤感的时间都别给我。

小时候听刘先生给他的学生们讲课,大家都立着一块画板,身上脸上手上沾着各色的颜料,眼睛里迷茫着刘先生刚刚随口留下的人生哲理。他爸爸说:“我的孩子们,你们这辈子有三件事不能做:自欺、欺人、被人欺。”

“老师我嘛,上半辈子很骄傲!后来遇到你们师娘,就把‘被人欺’给做绝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刘皓面无表情,被他爸扎了一脸硬胡茬。

他今天走在嘉世俱乐部的走廊里,强打起精神,“爸,我好像比你骄傲。”

“爸,我把这三件事,都做绝了。”

 

陶轩找他没什么要紧事,只是从陈夜辉那里听说他还在和叶秋对着干,以为还可以争取他站自己这队。

他天花乱坠地说了半个小时,也不见刘皓给个反应。

办公室里一阵尴尬地寂静。

“刘副,其实……”

“让叶秋离开嘉世何尝不是为了他好呢?”

“他可以自由战斗,不用再受任何束缚,不是吗?”

“说起来,我做这个决定的时候,也很痛苦。”

“要知道叶……”

“是吗?”刘皓抢话道。

“是,是!我当然很痛苦。”

刘皓对他笑笑,“那就对了。”

“因为你追求了错误的东西。”


上是希望,下是失望。

都没停留够24个小时。

上里面出现的电影是《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私引用的原著的对话。

本章以及前几章或者未来后几章出现原著对话,算抄袭吗?

o(>﹏<)o千万别!

“真是一点伤感的时间都别给我”对应12章伏笔“明知须臾景,不许稍绸缪。

这礼拜不更了。(ಥ_ಥ)鞠躬道歉!

评论(7)
热度(35)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