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第一发】同居三十题

……赋闲在家……就是不想写正经的……然而我控制住了字数……

1相拥入眠

“说实话吧,”刘皓被叶修搂在怀里,“你到底想干嘛!”

“旅游就正经旅游!”

“他妈的野什么营!”

“野营你选个正常的地方不行吗!”

“玛德玛德玛德!”

“我快被蚊子咬死了啊啊啊啊啊!”

交往后同居第几年已经算不出来了,总之刘皓切身体会了X年之痒是什么样的“痒”。

叶修:“……”

俩人难得有空,叶修提议外出旅游。万年宅男大爆发!刘皓当时是这么想的,然后……叶修网上一攻略,“啊,这个时节去三亚好!三亚好啊三亚好!”

刘皓是说做就做行动派,当天晚上他俩就躺在三亚一家观海酒店里了,两张床一并,饭后运动走起!

第二天出去晒太阳买纪念品,已经下午了,叶修突然想吃烧烤了,他一说,刘皓也想吃了。叶修提议回酒店收拾东西今晚外宿,然后他俩就收拾了东西外宿。

……

海南三亚,古时候流放罪人的地方……啊……没有帐篷你还敢外宿!刘皓想掐死叶修然后咬舌自尽一了百了!!!

叶修叼着颗烟美其名曰能熏蚊子,听说血甜的人招蚊子哦呵呵呵。“乖,别说话。”他把刘皓翻过来,一口吻住。

他动作太猛,刘皓忍不住闭上了眼睛,沉浸其中。等叶修放开他,刘皓喘了好一会儿才发现自己被叶修用垫在身下的毛毯裹起来了。“你……”

“你怎么办啊?”

“……你把衣服脱下来给我,我盖上。”

“……”

刘皓侧头埋在叶修胸口,叼着他的锁骨来了一口。

“嗷嗷嗷……!”

然后他把毛毯扯了扯,分出另一半给了叶修,只不过……要想两个人都盖住……

叶修顺势一翻身,刘皓整个人都压在他身上了,带起细沙无数。

“……”

然后叶修就这样把毛毯裹好了。

刘皓低头,难道不是我比较高大吗!!!他叼着叶修另一半锁骨又来了一口。

“嗷嗷嗷……!”

静下来以后,耳边就只有海浪的声音了,拍打在频率相差无几的心跳和呼吸上。叶修抬眼看天空,他好像能听见星星说话的声音。

“我爱你。”

“说点别的吧!”

“……”

“……”

“告白大大,我想到一个问题。”

“放!”

“为什么咱俩不回酒店啊?”

“……”

 看我皓被叶神气的……【搜狗输入法的兵长一米六皮肤截图】

想了半天,还是放在伏系列里,(¯﹃¯)因为近水楼台还没构架好、闹别扭里没有三亚。

另外,我想找个画手……

不定期更,闲着没事我就拿来混——百度了各种三十题,准备都写一遍

↖(^ω^)↗

私以为这并不是在作死_(:зゝ∠)_……

另外,长期接梗,私信or评论给私,【doge】私觉得顺手就给你写!!!

我记得 @生者无忧 点过文豪野犬的设定,我最近在看……然后就……萌上了你造吗!!!私特别爱文学那点事儿啊!!!不过阁下点的文……还期未定……原谅我( ̄ε(# ̄)☆╰╮( ̄▽ ̄///)

另外,如果近水楼台中私设定皓皓和伞哥萍水相逢的话,私会被拍被喷吗?

其他的……还没想到……【抠鼻】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