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蓝】远上云间万仞山17

来得有点晚啊ORZ

前文看我

17

黄少天做了个梦,梦见他跟蓝河数星星,数着数着突然就被海怪克拉肯(我也不知道他为甚能准确叫出它的名字)的触角拴住了脖子,他都喘不过气了,他叫蓝河蓝河,可是小蓝看都不看他……

黄少天悲伤地醒过来了,这才发现自己的脖子压在蓝河的手臂下面……

蓝河朝他侧身睡得正香,黄少天的喉管被蓝河压制得险些晚节不保……

床是蓝河挑的,看着简简单单,其实躺上来非常舒服。

窗帘外天光泛泛,黄少天却不忍叫醒他。他也不想起来做饭,他越来越依恋蓝河了。

“小远。”

黄少天提起他的胳膊,侧身过来盯着蓝河。

 

蓝河也做梦了,梦见他跟黄少天去超市买菜,但是他总感觉有人跟踪他,那种时时刻刻被人盯着的感觉实在令人毛骨悚然有木有?!

结果一睁眼睛就被黄少天吓一跳!“你干嘛!吓我一跳!”

黄少天什么都没说,翻身将蓝河压倒吻住。

“唔……嗯……没刷牙牙呀!”

“黄少天!唔……”

这是黄少天少有的强硬,他很少在这方面霸道,蓝河很是不解。

“你干嘛你?别!我还上班呢!”

“啊?今天不是周日呢?怎么还要上班?是周日吧今天?是啊!”

蓝河松了口气,“学校有个讲座我得去看着点唔嗯……”

黄少天已经打开了润滑剂,并且正在让它发挥最大的功用。而他自己,低头在蓝河的喉结处又吮又舔,毫无自觉。

蓝河被他挑逗地情难自制,只得悲催地任情节发展。他搂着黄少天,黄少天的手指在他身下肆意撩拨……蓝河忍不住闭上了眼睛,他鼻间盈满了细碎的茶香,清晨昏暗,恍惚入梦。

“小蓝……”

“我好喜欢你!”

黄少天掌握了一种技巧,如果他说不出话来,他就去亲那个让他说不出来话的人。(当然只是在说蓝河)

他的舌头扫过他的牙齿,缓缓拂到他的上颚……

“唔唔……”

他们之间并没有多少情趣,除了第一次的时候,黄少天做的有点过分,之后都是稀松平常……或者说乏善可陈。要说玩花样……蓝河的确放不开,但是真正放不开的,是黄少天。

打赌,他现在一定红着脸。

“……嗯!”

黄少天一个挺身,蓝河冷不防地掐住了他的腰。

“小蓝……”

“……温柔点啊……混蛋……”

 

 

一日之计在于晨啊!

“混……蛋……”蓝河有气无力地趴着,侧头看了看窗外,又下雨了。

他从枕头下翻出了手机,看了看时间,我的天!十一点三十三……然后他又闭上了眼睛。

心说,黄少天你死定了。

咱们黄少正在楼下给蓝河盛鸡汤呢,有几个熟客自取了茶叶冲泡,坐席间有说有笑。他飘飘然爬上楼,让熟客们看一下店面。这都不是事儿。

看蓝河趴着,他就小心将人翻过来,怕他压着肺不舒服。

前些天,店里来了个海涅的粉丝——还是蓝团的粉丝。

要了他俩签名后问东问西,还约定了暑假过来兼职打工。

要命的是,临走之前,她给蓝河留了句话——黄少天只记住一句——一个人,只要心里有了爱,一生就弄得半死不活。

黄少天倒不觉得半死不活,他只觉得七上八下……(⊙﹏⊙)b

平时被队长欺负就认了,现在每天被蓝河欺负他也只好忍了。

其实也没什么好怕的,我这爱情光明磊落。

啊……就是希望小蓝不要生气……

 

黄少天等蓝河醒来的时候,自己也睡过去了,后来听见断断续续的乐声才慢慢转醒。他还生气有人吵,万一吵醒了蓝河怎么办?一坐起来才发现蓝河也醒了,正靠在从床头眨着眼睛。

他们在这里还摆了很多乐器,蓝河听他学生们的建议,说是等以后店名远扬,会有很多很多人来,到时候可以随便露一手,就是一场小型交响乐。黄少天一想,大家萍水相逢一场,也许就这么随便一个高低音撞出了一个伯牙子期,那会是多么美好的故事?

“嘘!”蓝河的食指抵在黄少天的嘴唇上。

“听音乐。”

钢琴声时小时大,一会儿连贯一会儿中断,黄少天听了半天也没听出来是什么曲子。当然,他本来也不知道什么曲子。他凑到蓝河身边,在他肚子上来回蹭,“听不出来啊……有什么好听的啊……”

蓝河痒得直缩肚子,“是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

“嗯?”

黄少天仰头看他。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我去!你脸红毛线啊!

 

 


评论(7)
热度(23)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