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水楼台只求叶之天不可阶15

(ˉ▽ ̄~) 大家好啊~

考虑到现在没有忙起来,我就暗搓搓地在宿舍码字……

今天早上起来跑去公园散步了……_(:зゝ∠)_一帮爷爷奶奶……我和我的艳遇再没有碰过面

┭┮﹏┭┮

本章有原创人物出现呢!!!其实早就有了很多了……

 

 

15

上章吼嘿嘿~

 

“凌晨时候刘皓他们凑巧来了,跟这妹子卖帅,结果人家根本不买。”

“什么什么?他又去犯蠢了?”

苏沐橙脸上刚笑过,想起他们俩先重逢,又问了句:“你还好吧?怎么才告诉我?”

叶修的回复很快,“就那点儿破事儿,笑笑得了。”

“真搞不清你是一语双关还是真没事。”

“怎么又跑了么?”

后来叶修也没回复,苏沐橙跟也没去复盘会议,一口气练到中午,升了13级。

吃饭前还给叶修打招呼,叶修说他之前被老板娘叫走了。

苏沐橙想他心里多少还是难受的,吃饭的时候更是对谁都冷着脸。

刘皓端着盘醋鱼给孙翔放桌上了,转身又去找苏沐橙。

“沐姐,明天上午有个广告,需要你和孙翔合作。”刘皓见她正喝汤,心里稍稍满足。

苏沐橙点了点头。刘皓又跟她说下午休息,问她有什么想去的地方。

苏沐橙说:“每天被迫跟你相处就够我受的了。”

刘皓笑说:“那好吧,沐姐,多吃点。”

孙翔看刘皓脸上没什么不好的,还以为他跟苏沐橙谈得挺好。一低头发现自个儿的盘子里竟然是条鱼,“哇你竟然点了鱼给我!咱俩换换!”

“诶?”刘皓拦他,“放心吃吧,我让宝叔把鱼刺都去了。”

孙翔感动,“你不知道,我以前吃鱼被刺卡住了,差点死掉!差点死掉!”

“所以我就再也不敢吃鱼了。”

刘皓恍然大悟,“怪不得!”

孙翔夹起一块鱼肉塞嘴里,“是吧!(*@ο@*) 哇~好吃好吃!”

刘皓被他逗笑,“是是是。”

“你怎么……知道我不吃鱼的啊?”

“因为你比别人二得太多。”

“……”

“多吃点,但愿鱼能拯救你的智商。”

“……”孙翔气得一句话都不跟他说了。

 

刘皓午休被孙翔吵醒,他耐心去开门。

“又怎么了?”

孙翔换了一身不那么明显的运动服,在他门外精神奕奕,“我想到一个让你赎罪好办法!”

刘皓:“最好的赎罪方法就是你别理我了。”

孙翔:“……”

“说吧,想干嘛?”

孙翔笑了,“你不是说等闲下来让我去买衣服吗?今天我就闲下来了!”

刘皓“嘭”地就把门关上了。

孙翔一愣,然后立马就炸了:“你妹!刘皓!给我开门!!!”

“我不得换衣服么!”

“嘭!”

孙翔下意识地注意了刘皓的衣服,好像是一套哆啦A梦连体睡衣……

“噗……哈哈哈……哈哈……”

门里传来刘皓的声音,“孙翔你再出声我保证让你明天不想活了!”

“哟?我倒想看看你怎么让我不想活!”

刘皓穿衬衫的动作一停,翻了个白眼,“……”

孙翔在外面等不见人反应,擅自开了他的门……

屋里人弯着腰翻抽屉,听见声音急忙回身呵斥:“谁让你进来的!?”

他的白衬衫上缀着彩色丝线,扣得一字不苟,人皱着眉,脸颊烝红晕。衬衫险险遮住了秘密,露出来的双腿笔直,他脚上还踩着哆啦A梦。孙翔眨了眨眼睛,忽觉鼻子痒,想到一种可能……他赶紧捂住了鼻子。“卧槽!”

刘皓:“……”

然后孙翔打了个喷嚏。

孙翔:“真……尴尬。”

刘皓接着弯腰找袜子,视他如无物。

孙翔看着看着,就真的流了鼻血。

“……”

 

外面天气不错,并不像早上那么冷硬。

刘皓又跟李叔套话,还是没有陶轩的消息。

孙翔隐约知道的这点内幕已经引起他的好奇心,但是刘皓怎么都不告诉他。“诶!是不是你帮他对付了叶秋,然后他过河拆桥卸磨杀驴?是不是?”

孙翔见刘皓抬眸,心想你翔哥简直绝顶聪明!

“叫我刘皓就行,真的,不用客气。”

“……”

孙翔撇嘴,“那你跟叶秋是怎回事儿?”

刘皓瞪他,“下车,到了。”

人不是很多,毕竟孙翔从昨晚开始便人气暴涨,要是被粉丝包围了,估计他插翅难飞。还好带了个保镖。

就是没想到孙翔竟然先让保镖去KFC买了三个脆皮甜筒……

对于孙翔是不是上天派下来惩罚他对叶秋纠缠太深一事,刘皓深以为然。

你能想象么?三个大男人一字排开,一人举着一个甜筒,逛服装店。

孙翔没有买多少,倒是刘皓大包小包这个那个一通买。孙翔也有点搞不清主次了,跟着刘皓这边近那边出,在试衣间外等他。刘皓也不问孙翔的意见,孙翔想夸一句“好看”都憋了半天。

在回俱乐部之前刘皓接了一个电话。然后他跟孙翔说他要吃过晚饭再回,孙翔说那不行,我要跟你一起吃。

于是他们就继续买衣服,孙翔又买了一件卡其色的短款风衣和一双咖色双皮拼接的皮靴,刘皓说:“不错,挺适合你的。”

“要跟谁吃晚饭啊?先去定个位置吧?”孙翔跟着刘皓走向一家女装店,“你干嘛你不会还穿女装吧?”

刘皓这一个下午不知翻了多少个白眼,“翔哥,您跟黄少的功力也没差多少啊!”

“……”

“你不用操心,你只管让自己吃饱就行。人家儿子开酒店的,不差你这一顿饭呐!”

橱窗里的模特穿着一件纯白的灯笼袖雪纺长裙,领口袖口都有拼接的黑色毛呢,腰下扣着的毛呢前超短后超长。刘皓就买下来了。他觉得这裙子太适合给苏沐橙了。

孙翔问他:“你们感情蛮好的啊?”

“那为啥吵架啊?哦哦,为了叶秋,……那个,三角恋?”

“……”

搞不清孙翔为什么能如此不厌其烦地挖掘八卦,刘皓只好自顾自地接着买。反正是陶老板给买单。公共场合嘛,苏沐橙代表嘉世的形象,她不来花钱,刘皓就帮她一把。他又给苏沐橙买了一套黑色的收腰外套,丝绸质地,伞形,也属长裙,还有一件星星图案的长袖连衣裙,还有一个镂空山茶花黄金手镯,一共刷了陶老板十万多一点软妹币。单单一个手镯就八万多,保镖当时就傻了。

后来他们都已经上车了,刘皓忽然想起来什么,又跑回去了。

孙翔和李叔在车里等着,刘皓再回来的时候天都黑了,其实也没多长时间。孙翔非要看刘皓买的东西,是一个红的皮卡包,除了Bally的商标以外,上面什么都没有。艳红色的,只有红色。

“别看了,给叶秋的。”

孙翔一愣,“哦,你找到他了。”

刘皓苦笑,跟没找到也没什么区别。

“酒店就在嘉世俱乐部大楼后面不远,下礼拜蓝雨他们过来,他们就住这儿。跟咱们客场作战的战队都住那儿,环境很好。”

“你累了吗?”刘皓问孙翔。

孙翔摇摇头。

刘皓逗他,“怎么突然话少了翔哥?嗯?”

他尾音上挑,孙翔扭头看向窗外,不争气地红了脸。

他感觉自己对他不止是好感。他对刘皓找到了叶秋这件事是那么厌恶,这就是喜欢了?可我……原来是同性恋?

孙翔的疑惑没有停留太久。

酒店是大型连锁,环境简直金碧辉煌,不过孙翔可不关注这个。刘皓正跟一个身着蓝灰色西装的大叔拥抱。回头还跟孙翔介绍说这是他师兄……孙翔头大了,码蛋怎么大男人都去学刺绣了??!

刘皓在他耳边咬牙切齿,“他跟我爸学的鉴赏!”

“……”

同桌吃饭的还有一个年轻男人,穿得跟新郎似的,长得……他妈的还真是一表人才……

但是很明显地刘皓对他没有好态度,孙翔费解了,悄声问刘皓:“诶,你跟这人什么仇什么怨?”

刘皓给他一记卫生眼,只让他赶紧吃饭。

孙翔的眼神在他俩之间徘徊,明明那个小景对刘皓比他爹老景还殷勤。有猫腻儿!

饭后,孙翔去了趟洗手间,回来正看着景深背对门口弯着腰,他急匆匆走过去看,原来是在调戏刘皓!景深双手可比不得职业选手,他那手下根本没多少微操,直把刘皓的脸揉捏得通红……孙翔看着都心疼,但是……莫名其妙地觉得好爽好爽……

这时老景接了电话回来了,指着他儿子骂:“你个小王八蛋怎么敢对你小师叔无!噗……”

( ﹁ ﹁ ) ~→

 

 

 

前两章写了那么多字耗费了无数智商才写过了一个早上呢_(:зゝ∠)_

酒店是亮点哦~先拿出来预热下~吊胃口啊吊胃口~

请叫我心脏【骄傲的笑】

然后,今天是我叶和夜度寒潭约定的第一天哦!

┗|`O′|┛ 嗷~~感觉这一卷快写完了~~

 

 

评论(5)
热度(52)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