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水楼台只求叶之天不可阶12

我又来了……

上章吼嘿嘿~

12

刘皓捂着脸,不为别的,他是不想让人看见他完全垮下来的表情。

掌心里他双眼圆睁,可是眼里没有眼泪;张口欲呼,可是嘴里也没有声音。

明明他走的那天哭到睡着……是我缺水了么?

他忽然产生一阵失重感,心里上上下下的颠覆着,他蹭着墙蹲下,想吐又吐不出来得折磨着他自己的神经。本来以为他推波助澜以赢得叶秋和孙翔联手,却原来他成了陶轩的刀,他杀了斗神!本来以为小别胜新婚的喜悦可能会令他失去理智解释不到位,却原来他就是在理智中跟他吵完了整个阴谋!甚至还以为叶秋不告而去是怕两人相见无言……原来他根本放不下!原来他只是风轻云淡,怕是连衣袖都懒得甩吧……

事态发展有如脱缰野马,越想越是欲哭无泪。

感情,就像离弦之箭,我狂奔而去,却是一开始就没有瞄准。

 

刘皓靠着墙角偷偷往兴欣网吧的方向望了一眼。

他是看不到叶秋的。

叶秋更看不到他。他从来都是看不到他。

然后他像个寻求关注的小孩儿,拼命折腾吸引他的注意力。

然后仍然郁郁不得志。

然后执着着撕掉了脸上的羞耻。

第六赛季过完的时候他们分手,那之后刘皓找过叶秋,他理直气壮:“你为什么不愿意跟我在一起啊?”

叶秋少见地退避他的眼神,“……不合适。”

“都两年多了!一点点都不能忍吗?就再试一试不行吗?我多用心好不好?”

“你一定会爱上我的!”

叶秋扭头不看他,也没吱声。

刘皓转到他眼神里,握上他的手,“就……就当你这是让我再死一死心,行吗?”

叶秋皱眉,“你都这么委屈了,就别再纠缠了。”

刘皓握紧了他的手,苦笑着说,“我更替你委屈,这么多年,忍我不容易吧?”

叶秋的脸色一下变得难看起来,在刘皓手上回握了一下,刘皓就笑了。他知道他心疼。

“所以,你别赶我,别拒绝我对你好,好不好?叶哥?”

叶秋点头。

然后他们不清不白暧昧了又两年。

然后走到现在。

现在又怎么了?现在很重要,重要的是明天!或者后天!他还有最后这一场仗要打。陶轩就要回来了。

刘皓抹了把脸,又微笑起来。

他站起来看看四周,天快亮了。

我再怎么为了叶秋,他都不会知道,他再也不会爱我了。

刘皓的面具白戴了。他还是面无表情了,眼神空洞了,行尸走肉了。

然而我不愿他这样委屈着。我宁愿他委屈我多一点。

他走进嘉世俱乐部大楼的时候,再没了第一次踏进这个门的归属感。脸上却还是那时可亲的微笑与讨巧。

 

夜度寒潭打听来的嘉王朝副本记录角色里,叶修猜着怎么着刚才这四个也得参一笔。元素法师也很有可能是贺铭。

不过他们仨也真是有够闲的,居然出手来打冰霜森林这么低级的记录,这到底是图什么?就为了一乐?叶修一时也想不出所以然。就算想刷副本玩玩乐子,也大可以去神之领域。难不成只是为了创造记录的快感?这真是这样那叶修必须得要替他们汗颜一下了,挑战记录你挑战新区冰霜森林的,这就好像nBA球星跑来要和高中生一决胜负一样,好意思吗?

不好好为比赛做准备,搞啥呢这是?

 

他不会知道的,刘皓为了找他,连脸面都顾不上了。

 

王泽这边忐忑了,他可没料想那俩人能吵起来,最后竟然还想动手……天呐!早知道当时我就不推他了啊!!!

明明喝醉的时候那么……那么……那么爱!

现在又是几个意思啊?

队长说副队把他赶走……还这种手段?哪种手段?什么手段?

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

王泽想着,他应该去看看刘皓,会不会他现在很难过?作为队友,应该去看看的!

结果看到刘皓那副和蔼可亲没心没肺的模样,他又不知道心里这样担心他的情绪是对,还是不对?

“怎么了?王泽,这么晚了,你今天也累了吧,怎么还没休息?”刘皓扶着门把手,他知道王泽是关心他,所以他更不能在这个时候垮下来。

王泽低着头,“副队,今天队长说的……叶队说的那些话……”

刘皓神色如常,“这种事情,你不要偏听一方。”

“那我听你说。”王泽抬头,眼神定定地看着他。

刘皓笑得无奈,“我又能说什么?我一个副队长,能翻天还是能覆地?你来,就是找我说这个?”

“呃……不是,”王泽摸了摸耳后,“那个……你是难过的吧?”

他眼神漂移,没注意刘皓僵硬的表情。

他说:“我没事,没什么好难过的。不过,谢谢你。”

王泽皱了眉,他一直都知道,这个副队八面玲珑为人圆滑。他以为,那都是在外人面前的表现。

“你是不是不拿我们当朋友?”

“我头一次这么厌恶你的笑脸!”

“你从来都不拿我们当朋友,只有队长……我现在才明白,只有队长,我们都是借了队长的光!才能在你这儿沾沾仙气儿!”

“我真是!你从来都不拿我们当朋友!”

王泽负气,转身就走。

他说话大声,边儿上没睡着的方锋然听得真真切切。他不敢出去,他怕。

刘皓摇头笑笑,他们还真是孩子,刘皓拉住王泽,“难过,我难过的。”

“但是难过也不是必须哭给人听,”刘皓说得缓慢,拉着王泽的理智回炉,“我不得坚强点吗?”

王泽脸上讪讪,尼玛一着急就不会说人话了么!!!

刘皓松了手,“天都快亮了,快去睡一会儿吧。”

“反正!”王泽咬牙,“你心里只有队长,你看不起我们!”

这得是多别扭一孩子?明明都说道开了还认死理儿?刘皓追着他喊:“那么!你认为自己站在这里,作为嘉世战队一员,也是借了队长的光吗?”

王泽听了之后走得更快了,到了房间手迅速关上了门。

方锋然听了却是冷笑一声,队长的光?谁TMD敢借队长的光?队长那是荣耀的亲儿子!好儿子!二十四孝儿子!谁敢在他眼皮子底下耍流氓?

……

妈!个!鸡!荣耀好副队啊!

门后面是王泽红着脸,半晌,他突然捂着嘴巴长吟一声,ヾ(。`Д´。)我都说了什么啊?!

 

刘皓坐在床上,脸都僵了也还笑着,他笑,我家教真好,他笑自己。

我找到叶秋了。

可是我又跟他吵起来,为什么一到他面前我的智商就不见了?!

明明找到他了,只要!只要跟他讲明白这一切!

我看不必了,现在就是大家一起跳进洗衣机里,加再多汰渍也不会干净了。

算了算了,要不是我存了私心,他应该会一直都好好的。

等我理清这些事情,我也不干了。免他心烦也好。

“明知须臾景,不许稍绸缪。”

他一站起来,脑子里忽然飘过了这句诗。

 




附上天不可阶10相关番外:

为什么方锋然和王泽会产生那种表情?

 

刘皓靠着座椅侧着头,眨巴眨巴眼睛笑了。

方锋然想喝口热水,抬头看见刘皓脸红着笑得傻痴,他整个人都颤了。

王泽看过来,便听刘皓软着嗓子撒娇:“叶哥~叶哥~”

方锋然又跟着王泽颤了一遍。

顺便复制了他脸上“想死”的表情。

这就是同性恋?

这就是恋爱?

到底还有多少是我所不了解的?

到底还有多少是我们不知道的你?

抱着这份心情入睡有点烦躁,他知道王泽跟刘皓闹脾气,也知道他肯定闹不起来。没人能跟刘皓生气,他总是礼让着人。

醒来后也没去食堂,直接去了训练室。王泽带进来两个大保温桶,拿纸杯给他灌下去了。

他说这是副队亲手熬的鸡汤,熬了好几年。

方锋然突然就鼻酸了,他好想家。

队里的凝聚感不强,从没有霸图的那种为拳皇马首是瞻的时候。

更没有微草将全队的希望依赖于王杰希一人的态度。

然而,他们比任何人都更符合“一人战队”。看起来只有叶神一个人在战斗。

总是说我们跟不上他,其实不然,是我们太不识好歹。

就像明明每次复盘都有一碗温补鲜香的鸡汤,却根本没人想去吃饭。

我们太熟悉这个斗神,却也不再把他当神。

不过现在好了,副队把叶神赶走也不是坏事,孙翔更厉害!

 

 

你完全没悟到点子上啊孩子(* ̄^ ̄(* ̄^ ̄(* ̄^ ̄)

 

 

 

 

 

评论(11)
热度(47)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