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水楼台只求叶之天不可阶11

这里虽然作为楔子出现过,不过在下根据前文和后续情节改了改

( ﹁ ﹁ ) ~→


上章吼嘿嘿~

11

刘皓自己往前走,他这一刻无比坚定,他要看开点,他要去接触新事物新人类,他可是被无数人称赞过的天才!他不该为了叶秋固步自封。

他看到那个女的被电脑的光照出来的一张漂亮的脸蛋,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时想不起来,忽然又起意用自己这张脸去调戏一番。

“小姐,玩荣耀啊?”

叶修在一旁差点笑出声,你说你一同性恋你跟一妹子搭什么讪!中国好Gay蜜啊?

唐柔客气了一下,接着继续游戏。

“咳!”刘皓尴尬,可是他觉得这女孩儿真的眼熟。“玩得不错嘛!”

唐柔还是那个态度,倒是令他一阵费解。玩荣耀的,不认识职业选手?我又不是叶秋!

他那曝光度简直要和周泽楷拼上。如果你随便点开一个广告,百分之五能碰见周泽楷。那么你随便点开一个新闻,百分之五能碰见刘皓。再说他还是个副队。

那……是个新人?推广一下?

是方锋然第一个发现叶秋的,他很高兴,又很害怕,实在是叶队积威甚深。他示意王泽去看。

王泽比他离得近,他看叶秋的时候,叶秋正看着刘皓。那眼神,有点微妙。

王泽赶紧拽了下刘皓,给他递个眼神。

刘皓扭过头来一看,就看到叶秋叼了根烟正望着他。

他所有的表情都褪了个干净。

“上机吗?”叶修问。

叶秋问他。

他怎么在?他在这里干嘛?这网吧……这网吧叫个什么名儿?刘皓感觉自己鼻子有点酸,好像被谁迎面来了一拳头。

堂堂斗神,荣耀教科书级别的人物,三界联盟总冠军,三次最有价值选手……他就这样窝在一个小网吧里。

旧爱重逢,连个称呼都没有。他这是,装不认识我,还是又不屑我?没钱也不来找我,跟我近乎点儿你能疯能死啊!

他克制不住,夸张地揶揄他:“这么巧,竟然是叶哥,您老人家这是……当网管啊??”

“是啊!”

“哦哦!怎么样,辛不辛苦啊?每月多少钱?”

“一千八吧!”

“哎哟!一千八啊!这有点紧张吧?怎么样,每月的烟钱够不够?不够的话千万别客气,过来找兄弟们,反正也不太远,过条马路,走几步就到了不是吗?”

让你嚣张!嚣张!嚣张!嚣张你妹啊嚣张!商业社会怎么了?商业价值怎么了?能死吗?能死吗?少抽根烟能死吗!

“好啊!”叶修看着他,眼里带着点儿不严肃的挑衅,配着淡青的胡茬像个小流氓。

好个蛋蛋!有钱我也不给你!

刘皓感觉自己跟猫遇上狗似的,炸了毛了。果然心疼叶秋什么的都是自己找坑!

旁边的美女插了句嘴,“你朋友吗?”

刘皓心里一恸,总算稍微冷静了一点,“哎!朋友可不敢当,我们哪敢和叶哥当朋友,准确来说,我们只是叶哥的,下属。”

叶修未语,目光直直地望向刘皓。

每当刘皓比赛上作妖被他发现后,他就这样看着他,然后等刘皓一服软,就是劈头盖脸一通损。

“哇,又是这种神情!!又是这种神情!你们知道吗?叶哥只要一出现这种神情,那就是要训人了!!坏了坏了坏了。”他现在这样,也是向天借了几个胆子,趁着酒醉,好好讽刺他一回!

陈夜辉凑了上来:“皓哥,他现训不了你了吧?”

对啊。叶秋,你休想。“我怎么忘记了,他已经不是队长了啊!哎呀,这可怎么办?叶哥,你现一定还很想说我几句吧?不过很可惜啊!你说,我却不用再听了。哈哈哈哈。”

你活该。

你活该。

你本该是有的,是你自己选择了放弃。

“这位先生,你是不是喝多了?”唐柔少有地出现了不怎么客气的语气。 

“美女你不用管,这是我和他的私人恩怨。”这人谁!!?这还不到一个礼拜,怎么就勾搭上个漂亮妞儿!叶秋你大爷的!

对面叶修笑了笑,将烟头从嘴里摘下掐灭,缓缓地站起身来,望着刘皓说:“以前总是说你,因为你做错事。你如果不想这样,也总得给我机会,是不是?”他今天这是喝了多少?浑身酒气,真是不长记性!

刘皓脑子都要炸了,麻痹的又拿荣耀说事儿,荣耀荣耀荣耀你大爷!!!荣耀你也没荣耀彻底!!!看看你现在!被人逼到退役!“我不给你机会?还是你不给我机会?从我入队第一天开始,你就一直打压我,一直不给我出头的机会。我知道,你是怕我,怕我一旦出头,就会抢了你的位置,就像现在这样!但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压得住我吗?现在怎样?留在队里的人是我,被踢出去的那个人是你!现在我是副队长,你一个小网管,一月一千八?可笑,真是太可笑了!!哈哈哈哈。”

现在怎样?

他倒是真想问一问他,问一问叶秋,你现在是怎样?

    叶修静静得望着他,什么话也没有说。他当然不能让刘皓出头!他对比赛没一点在乎,让他掌权后,若是他肆无忌惮,令嘉世蒙羞,那么他就得顶着万千粉丝的怨恨。一直以来,叶修以为刘皓懂得的。没想到,没想到这个小由头也可以拿来争吵,没想到这个小由头竟然是他费尽心机赶他走的理由。

    刘皓笑不下去,跟他互相看着。一时间……大家都有点不自然。

“你们两个啊!”叶修突然开口。

    刘皓第一反应就想低头。他心里暗恨,没出息!本想听听叶修还会说些什么,结果就见叶秋朝他摆了摆手,目光是落他的身后:“让让,不是说你们两个。”

身后是王泽和方锋然两个,他听见叶秋说:“你们两个今天打得不好。王泽,你还是太追求华丽了,多余的操作太多,反而容易让对手钻了空子。其实今天你的对手就是一个你很好的学习榜样,简单、实用。如果你能做到他那样,再加上你流畅的操作技巧和节奏感,一对一不会输给任何人。方锋然,你太小心翼翼了,总是患得患失,要知道作为职业选手,大家的反应和操作速度的差距有时候连零点几秒都不到,你总是想那么多,当然总会被对手抢到先机。用脑子打比赛是好事,但你有些太过头了……”

而他脑子里想的,是叶秋跟他摆了摆手,算是“你靠边站”……

这下刘皓难受了。这都是叶秋训他的老话啊……

害他被人从王座上扯下来的人是你!怎么心疼的是你?委屈的也成了你?

“喂!干什么?还当你是队长吗?你有什么资格还这样教训我们队员?啊??”刘皓就这样硬生生地把自己摆在他的对面。也许还有别的更好的处理这件事的方式方法,但是没用,他应该这样做,让自己狠狠记住,旁观者眼里的他和叶秋,早在貌合神离那一天就成了敌人。

“还有你。”叶修望向刘皓,“孙翔第二回合气势如虹一挑三的时候,你有没有意识到点什么?团队战他完全凭借个人实力发挥的时候你有没有提醒他什么?对付杨聪和许斌的组合,你心里有没有完整的战术构想?”

“总是说你,因为你做错事;不让你出头,因为你还差得远。不过你挺能干啊,竟然不惜用这样的手段爬了上来。既然如此,那就好好干,这个位置不是那么容易坐的,实力,要有实打实的实力!加油吧!”

你的荣耀,只有最终那一冠。

而我的荣耀,却是因为你,要把整个人生当成战场。

其实我做的很好,刘皓想。连叶秋都看不出来。

他不是叶秋,他是我的爱人啊!

到现在,我还是不死心。

“好了,四位请回吧!”叶修下逐客令。

他就是这样,在他面前,连伤春悲秋都来不及。“凭什么?我们是来上网的,给我们四台机器!!”

只见叶秋手里拿了一个报纸卷成的纸筒,朝着一边墙壁上挂着的东西敲打了几下,但此处灯光不明,有些看不太清。 叶修回头说:“小唐,这里的灯给亮一下。”

见唐柔应声调亮了这边的亮光,叶修再度拿纸筒敲了敲上面列着的一行条款,回头对刘皓说:“看到了吧?本网吧谢绝接待酗酒者。不好意思了四位。”

靠啊!拿个鸡毛当令箭!王八蛋!臭不要脸!我酗个毛蛋酒!

“别闹哦,你们可也是公众人物,闹的话,对你们不好看。”

你这个这个这个……刘皓想半天也想不出来词儿,只想扑上去咬他!

叶修静静地从口袋里掏出烟来,弹出一根,放到嘴里。

刘皓已经冲上去了,但是被王泽拉了一把,后面方锋然拉了陈夜辉,四人灰头土脸离了网吧。

“不送。”叶修点烟,目送四人出门,深吸了一口。

“他们什么人呀?”唐柔多少还是问了一句。

“以前的同事。”叶修一眨眼,依旧是那个淡定帝,没骨头的懒散样。

“荣耀职业圈的人?”唐柔问。

“嗯。”叶修说。

“很有名吗?”唐柔说。

“挺有名的,你居然都不认识人家,让人很没面子你知道吗?”叶修笑,之前刘皓的尴尬,他可是全都看在眼里。想不到他还挺……骚包?不不,这不行,让人听了又生气,嗯……爱妹之心人皆有之嘛!

 

“你们先回,我要冷静一下。”

方锋然不放心,“副队……”

刘皓抬头,对他微笑,“我没事,你们先去休息。”

王泽也要说点什么,被陈夜辉和方锋然一拉就没再开口。他回头看了一眼,刘皓正背过身去,腰弯得不像刘皓。



两个人都相信自己在这段感情里是自作多情。


(* ̄^ ̄(* ̄^ ̄(* ̄^ ̄)

我和初恋就是这样无疾而终的。后来说开了,但是仍然很尴尬,大概七年没说话了。擦肩而过我都不敢抬头。

我觉得,爱情她真是个难题。


今天受 @青木果果 点拨,可能会改剧情,我的意思是四条世界线都改……

┭┮﹏┭┮

(ಥ _ ಥ)我的智商又接受了挑战!摔!


评论(6)
热度(42)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