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皓】叶之安处日月明29

自给自足,想哪儿写哪儿,私设如山,不服来看!

本章完结,几句话王乔,还请大家凑合看下去^_^

后面我叶和我皓的心脏式对话我不多写了,全看个人理解O(∩_∩)O~一路看到这里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喜爱。

最后留给大家一个绵长的……脑洞,非整数的结局为我这个微强迫症来说实在(╯﹏╰)……但是最后一章还是留给主角自己发挥吧!

 酷爱上章

29

 

 

刘皓没有麻烦老板送他们,叶修找到了别的帮手。

事情是这样的,叶修拉着刘皓去了趟兴欣,短发妹子拉着长发妹子跟着。长发妹子肩上一个包、手上一个包和一兜子吃的、另一只手上一个购物袋不说还拎着短发妹子的和风外套……刘皓看着实在艰难,便去搭把手,帮短发妹子穿上外套。

叶修问:“我说你,干嘛老跟着我们啊?”

短发妹子就⊙o⊙了,眨了眨眼睛,问:“干嘛?”

然后长发妹子就拉她走了。

刘皓和叶修彼此摊了个手,呆萌的世界我们都不懂(*  ̄3)(ε ̄ *)。

然后继续往兴欣那边走。

苏沐橙也退役了,队长一职就交给了乔一帆。这几年他都做得很好,具体情况刘皓也不清楚,叶修不提起,他便没有问。但是,并肩朝他们这个方向走来的两个人好像……恕我三观值数不够高……但那是不是杰西卡啊?等等他要干什么!????????

刘皓和叶修同时转身,偷偷摸摸地做地下党接头状。刘皓问:“一定是我们眨眼的方式不对!”

叶修苦恼地看着他,用力眨了眨眼睛,只听身后一个“前辈!”一个“刘皓?”

“你们怎么在一起了啊?”叶修问。

乔一帆微笑着看向王杰希,王杰希回看他,然后朝着叶修和刘皓扬了扬他们交握的十指。

刘皓挑眉,想笑又不敢笑,他问:“所以,这就是你的理由?不去穿越南美了?”

乔一帆明显一愣,王杰希笑笑说:“南美洲可长不出腿来!”

叶修搂着刘皓的肩膀,特别惋惜地说:“我大兴欣的良心终于还是泯灭了……连我这个老队长都被蒙在鼓里,唉……”

乔一帆拘谨地红着脸挥手解释,王杰希瞪叶修:“我们这是刚在一起,你现在已经算提早知道了。”

刘皓笑笑,“你也愿意停下来了,我真为王伯感到欣慰。”

叶修朝着王杰希伸手:“欢迎加入队伍!”

三人都看着他,王杰希翻白眼,“我可是管了自己四年,跟你没有可比性。”

叶修脸上邪笑着,“诶诶诶诶?哥说的可是脱单队伍~大眼儿你这欲盖弥彰也忒露骨了吧!”

乔一帆愣愣地,看着王杰希被叶修噎得说不出话来竟还觉得稀奇可爱。

刘皓压着笑给他俩圆场,“你们这是去哪里?吃饭么?”

“嗯,吃饭完送他去机场,”乔一帆点头,“前辈们这是?”

叶修“顺坡下驴”把车借给了乔一帆送王杰希,他们俩进了兴欣,叶修先是到训练室看看,老魏这边抢得不亦乐乎,陈老板去接伍晨还没回来,关榕飞那边资料满地……

叶修深呼吸,似乎所有的记忆都在这吞吐之间回溯、流转……

刘皓把卡包递给叶修,“玩儿两把?”

叶修没接,拉着他去了以前抽烟的窗口边,刘皓顺着他的目光看去,马路对面的新嘉世。一时间,相对无言。

“以前……”叶修说。

叶修瞥一眼刘皓,“总是疏远你。”

刘皓闻言看向叶修,叶修笑说,“现在看就特别可笑。”

“我怕这个事儿耽误你,耽误我,”两个人目光纠缠,都是一副控制着笑意的模样,异口同声道:“结果最后还是耽误了!”

叶修说:“一怕耽误你的前程,又怕控制不住我自己,更怕联盟因此把我给驱逐喽……你还别笑,当时真那么担心过。那个时候的我们在成年人眼里都是网瘾少年,要是再出点绯闻,恐怕更不容于人前。还有我家里,老爷子那一巴掌,可不是白来的。哼,不知道他等了多少年,那力道……”

刘皓想了想,“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什么是同性恋……十五岁诶!队长~我还没成年呢!”

叶修笑,搂着他亲了一口,“对,哥更不敢犯罪!”

“冯老说,我们这些选手要是没有嫁给荣耀和电脑,也只有嫁给战友了。你看啊,咱俩一对儿是已知的加上黄少天和蓝河,还有刚出柜的王大眼儿和小乔,这要是为了后辈做了什么标榜……还真不敢想象。”他嘲讽调侃双管齐下,尽力不让人听出来那里面都是些什么样的荆棘与芒刺。

“后来我就更专注于比赛了。”叶修的头耷拉在刘皓肩上,懒散懒散……散得骨头酥了都。

“越到后来就越后悔,”叶修闭着眼,头随着下巴开合而上下点动,“是我,差点害死你。”

刘皓喷笑出声,“你!演够没有!”

叶修叹气,“……”

刘皓说,狼来了狼来了,你这是挥霍了我对你的信任!

叶修也笑,他说:“我不信。”

刘皓沉默了一会儿,“我不想让你像我一样心中郁结。如果在我这里不是事儿,你是不是也就不在乎了?”

叶修说,是啊,你不要怪我。

刘皓傲娇一笑,“那可得看我心情!我开心了,就不怪你;我要是不开心了,有你好果子吃!”

“你现在!是我的……”刘皓沉吟半天,想出来个词儿:“阶下囚!”

叶修哭笑不得,“是是,老板我都听你的!”

刘皓皱眉表示受不le,“什么老板?你得说‘yes my lord’!”

叶修霸气侧漏一转身,“那行,跟我走吧!”

刘皓“……”

“你妹啊!!!”

叶修摸了摸鼻子,被刘皓冲上来的力道撞得往前一大步,背着他就冲进了训练室,然后随便找了两台机器登陆游戏。

叶修操作着战斗法师冲锋陷阵,刘皓在守护天使的视角里为他保驾护航。

这样的角色转变,每次刘皓登陆荣耀都得做一番心理准备。生活里,都是叶修站在背后护着他,虽然游戏里也得靠战斗法师保护……但是,他终于成为那个男人能交付背后安危的存在。而这时,战法绿叶就放下输出飞奔过来回援守护皓月。

叶修还没什么反应只听唐昊已经骂开了——“卧槽!刘皓你想啥呢!叶不修你要不要脸!打个野图拖家带口也就算了!还特么……”

战法朝着流氓来了一个天击,虽然同队伤害豁免,但是这一举动带给唐昊的视觉冲击是百分之二百的伤害。叶修还特严肃地教育道:“再爆粗口老子把你虐回新手村!臭流氓!”

刘皓汗,“是我没集中,别吵了你们。”

几个公会的精英选手都已经见怪不怪,战法绿叶一出场就是背着守护天使皓月,就跟自带背光效果的美少女战士一样。更何况叶神哪次上线不是一个小时一闹铃?哪次不是打着打着就去浇花、散步、吃点心?秀恩爱到现在都没分手简直贵为全国人民的楷模!

……尼玛叶神以前的马甲号……名字……都是那么细思恐极啊……QAQ

唐昊忙着收材料的时候,叶修带着刘皓去刷副本了。

后来直到老板娘、伍晨、乔一帆都回来,野图也没有刷新。

唐昊私聊了他远亲,多磨了叶修一天。

兴欣的大家一起聊了一会儿,刘皓把叶修的薯片都给分了,叶修难得的没有抠门儿。然后大家又把披萨加热来分吃了,一人一杯温水充当下午茶。老板娘在超市买的火龙果,又是一人一半地分着啃了,鼻尖上、脸上都沾上了点儿“黑芝麻”。

幸福生活日日在更新,年年都有剩。

到家门口的时候刘皓还在感慨。“我希望,十五的时候能看见圆月亮,千万别阴天。”

叶修开门,“这你就痴心妄想了,老话常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嘛!”

刘皓无奈,男人不解风情,怪不得没人要。他提着袋子往厨房走,“你真无聊。小叶子还会说说但愿人长久呢!哎呀!鱼虾这下都不新鲜了……”

叶修忽然从他背后伸出手来,刘皓见了,迅速一个转身,“休……!”

亲完这一口,刘皓已经不想说话了。

叶修说:“你想啊,人一直在一起,婵娟不就圆了?”

“我感觉我的夜晚就都是圆月亮,皓月千里嘛!”

刘皓软在叶修的怀里,看着天花板上一个一个水母游过,心里想:看吧,我说了叶修的情话不能听。

 

以问开始的人生,以吻收尾,这样也不错?

 

最后,鞠躬,谢谢大家。

咱们番外里见( ^_^ )/~~

瑾の叶2

瑾の叶3

瑾の叶4

瑾の叶5

瑾の叶6上

评论(6)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