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皓】叶之安处日月明番外2

自给自足,想哪儿写哪儿,私设如山,不服来看!

逻辑勿挑,写给自己

番外2      冰上履

 

 

王杰希退役后抱起了单反,要不是还放不下战队,他就去做战地记者了。

叶修嘲:就你这大小眼能不能拍出对称的画面啊?

王杰希讽:“想不到堂堂教科书级人物竟然管不住自己下半身。”

叶修:“……”

他们俩的第一次并不和谐。

用王杰希的话来说就是:叶修化身xxx,论罪当斩,枪毙一晚上不足怜惜。

那时他俩已经有计划要回H市了,叶修每天对着刘皓那爱意满满的小眼神,他就没忍住。

第一次告白、第一次拉手、第一次接吻、第一次做爱是在同一个夜晚发生的。

叶修问:“你是不是喜欢我?”

刘皓呆愣愣地点点头,“……是。”

叶修试探性地亲在他唇边,“恶心吗?”

刘皓的脸红得能炒鸡蛋了。叶修就又试了一个法兰西舌吻,刘皓哼哼唧唧软到床上了,叶修想的是:这还能忍就不是男人了!

那次刘皓哭了一晚上,后来都晕过去了。叶修也是害怕,匆匆给他洗完就睡了。

第二天叶修先醒,刘皓背对着他,他的手搭在刘皓小细腰上,捏了捏,刘皓“哼”一声翻了个身,叶修看他眼睛都肿了,心疼地亲亲,搂着人睡过去了。

刘皓也醒过一次,迷迷糊糊还没翻身又睡了。

叶修再醒来已经是中午了,王杰希家的床就是一个床垫,但是大,抗造。

刘皓这一病,闹下去多少分量,脸上原来那点儿肉都得瑟丢了。头发软塌塌的,还是个小小少年的模样。成年后他的轮廓稍稍凌厉了点儿,眉眼长开了,但还是那么俊秀。这么多年了,一晃眼就这么多年了。

叶修又亲了亲他,刘皓被他弄醒了,习惯性的趴到枕头上蹭蹭,翻身的时候腰后一酸,刘皓“哼”了一声。叶修把手伸进去,给他揉揉按按。

刘皓觉得不真实,左看右看,人还是叶修,好像被人换了概念一样。他想:我重生了还是他穿越了?

“你也觉得不真实?”叶修问。

刘皓点点头。

“疼不疼?”

“疼……”刘皓又哭了,“你是要和我在一起吗?”

“这怎么又哭上了?”叶修头疼,“昨晚不说好好的?你都答应了跟着我。不是你说喜欢我的吗?”叶修把刘皓抱到他自己身上趴着,腾出一只手给他擦擦眼泪。

刘皓眨了眨眼睛,朦胧之间他看见叶修对他温柔的笑,他问:“可是你喜欢我么?”

“喜欢啊!我可稀罕你了!”叶修捏捏他软肉,刘皓浑身一抖,讶异地眼睛瞪得溜圆。

“不信?不信我也没办法了。咱俩实践出真知呗?”叶修一个翻身,把人压着啃,刘皓被他一激,立刻改口了:“我信了叶哥!你别……哼……疼……”

给教科书大大的良心点赞。

叶修出去打了个电话叫外卖,订了个老鸭汤。

他们俩的行程因此而延误,刘皓在床上躺了两天。王杰希忙里偷闲给刘皓打过电话,刘皓告诉他,说杰西卡,叶哥和我在一起了,我特别开心,可我也特别怕。总感觉跟做梦一样。

王杰希说,你别傻,现实都是细节决定成败。

由此,王杰希在和叶修的嘴炮对轰的战场上开始反败为胜。

刘皓也是想很久才明白他的话,要是梦的话,他的美梦没准儿就属性调转了。这个是秘密,从未被知晓。

幸福来得如此之突然,刘皓回去后跟父母生活了一段时间,说他已经恢复正常。刘皓父母欣慰,给王医生付清了尾款后,说您儿子爱好摄影?王医生想也没想就点了头,刘皓妈拿了一盒名片,说都是业内人士,平常多多交流。“杰西卡”在那一年响彻大江南北,网友说他还是当年的魔术师,到哪儿都去不了这个秉性。

那一年,网上也有一个稀松平常的消息,混在一众新闻当中默默无闻——刘皓退役。

唐昊设置的关键词,一知道这个消息,把珍藏已久的电话号码拍到了孙翔脸上。

孙翔大怒,战斗法师一叶知秋失误,擂台赛被人挑了。韩文清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分别跟他谈了谈人生。

刘皓的QQ被强制注销了,退役后叶修给他申请了个新的。加上那俩熊孩子之后,差点被骂哭了……叶修狂炫酷霸拽地笑了,“行了,够胆,敢骂我媳妇儿,你俩谁也别想更银装了(大兵)。”这里,刘皓已经睡了。

拜孙翔和唐昊所赐,整个荣耀职业选手圈炸了,叶修的小企鹅蹦了一晚上。冯主席给苏沐橙打了个电话,问叶修现在的地址。

他们的新居还没有请邻居也没有庆搬家喜,便迎来了它的第一位客人。

叶修那十年没变的问候,令冯主席先吞了一颗速效救心丸。

小洋房里装修新,还没有多少生活气息,但是没有烟味儿……冯主席的助理握紧了兜里的药。

“烟早戒了!嘿……您那什么眼神儿?看驴呐!”

教科书的标配不见,联盟的周边手办还生产么?冯主席没有多留,确认了事情的真相就走了,嘱咐叶修不要再祸害人间就走了。

刘皓做了海鲜意大利面,跟叶修分着吃了。叶修打荣耀的时候,他就在旁边看书,叶修睡觉他也睡觉,俩人散步的时候拿着面包片喂鱼,叶修见着猫啊狗啊都特亲,刘皓一见狗就躲远远儿的。他们小区也比较老了,住的人一个比一个有钱,前天还有一个海归来找叶修要签名,刘皓旁敲侧击着让他别泄露出去。他们家东边的邻居是个建筑设计师,比叶修还宅,刘皓不止一次见他蓬头垢面到处找吃的。西边住了一家子IT精英,叶修常常让他去套近乎,抢boss的关键时刻好黑了大公会电脑(并没有)。

刘皓怕每天这样对着叶修,他会烦会腻,跟叶修商量要去找份工作。

叶修说你爱干嘛干嘛呗!

第二天刘皓就没下床。

后来刘皓回到小时候玩泥巴的小店,如今已经扩大了规模,店主的位置也已经交给了下一代。刘皓每天都去,叶修每天都去接他,终于把手艺拾起来,先给家里添了一套茶具。被叶修寄自个儿家里去了……

每天富余的时间还是很多,刘皓几年没碰荣耀还是生疏。叶修让他把油画也捡起来,刘皓问他怎么知道他会油画,叶修说:“哥看你房间里挂过。”刘皓说,啊也是,以前在嘉世住的时候是挂来着。

他只要再往下一想,就会想起来他在雷霆在呼啸都挂,那是他爸妈给他的念想之一。但是没有一个人问过他,说你是不是会画油画啊?更不会有人肯定地说,“楼上空房间给你了,留着画画儿吧!采光好。”

快过年的时候苏沐橙来了。

一开门彩带喷了他一脸。叶修在沙发上无奈笑,这回有人给我挡枪炮了。

他和苏沐橙之间的爱恨情仇可算是有目共睹,刘皓知道她要来,提前在冰箱里准备了好几盒冰淇淋……这还不止,他还给她做了蓝莓派,当然是因为那个文艺电影。

可是那天什么都没发生。苏沐橙就在书房看电视剧,吃饭的时候说这个鸡翅好吃、那个排骨真香,这个时候的心情是那么简单,听一句“好吃”就能笑逐颜开了。他跟着叶修叫她“沐橙”,她的日常比在嘉世还可爱,吃过饭主动帮他刷碗,刘皓推拒,那双手一出镜就是几十万的广告费啊!叶修说,那你帮他擦干吧!苏沐橙应了,刘皓默默地洗碗,他心里忐忑,从没和联盟第一女神如此近距离接触,第一只碗递过去就摔地上了,收拾的时候,还把手割伤了。

苏沐橙给他冲洗伤口,一厘米长的伤口,血却流了不少。

刘皓犹豫着开口:“沐橙……以前的事,对不起。都是我不好,在嘉世总是挤兑你们,我那时……”

“总是想着让叶修哥看到你。”苏沐橙关了水,看着刘皓的眼睛,“第一次见你就觉得,叶修哥果然好眼力,看上个这么漂亮的男孩儿。后来的事情,并不能全都怪你,我针对你是因为你总是浪费他的苦心。你年轻,我也年轻。那……小白告,以后就不计前嫌多给我做点儿好吃的呗?”

刘皓说好,但是你怎么学叶修说话?

虽然两个人解开心结,但是从那天起,刘皓开始做噩梦了。

有时候梦见叶修让他滚开,也梦见过叶修转身不理他,还有他伤害过叶修的事实……夜里惊醒的时候,叶修会给他顺气,让他接着睡。可那不过是接着做梦。

叶修找王杰希他爸,王医生说可以试试按摩放松和芳香疗法。

王杰希问,你这么爱他?

叶修:睁开你的八卦之眼,哥这叫死了都要爱!

王杰希:你是死了都要做!爱。

叶修:……

头一次按摩的回忆,简直是……简直了!别人都是享受按摩,他接受头部按摩之后头疼。听说薰衣草安神,他们去了一次普罗旺斯。刘皓当时想:我的叶神你不要这么浪漫!(并没有)刘皓想的是,登机前是不能玩羞修Play!

后来,每次他紧张的时候,叶修就偷偷把精油点上,他会按摩的手成了天大的秘密,他们俩的恩爱都不再如履薄冰。

“真正的幸福,什么都不是。是我不用想念你,不用担心你,不用说你就知道我爱惨了你。——@叶修V”转发量超过了联盟的脸置顶出浴自拍。

 

有些话不是不愿意不好意思说,而是说了也不一定会有多好的效果。总感觉叶神就是这样“爱在不言中”的人,对小白告的态度也是“爱之深,方能为之计深远”。

评论(9)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