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皓】叶之安处日月明19

自给自足,想哪儿写哪儿,私设如山,不服来看!

酷爱上章

 

19

 

晚上叶硕爸妈回来了,还赶上了栗子粥宵夜。粥是焖出来的,特别香。

石非凡给刘皓准备了礼物,是四个椅子,自带犄角(叶修语)。每个椅子给叶修的感觉都像是霍3里大角鹿的原型。

叶修没有审美技能点是大家公认的,他只会说大实话更是有目共睹有耳同听的事,但是他这句评价可真真是说到了刘皓的心坎儿里。

“非凡!谢谢!我真喜欢!”刘皓给石非凡一个拥抱,叶硕抱着刘皓大腿掐了他妈一下。

叶修挑眉,“小叶子干得漂亮!”

石非凡是典型的女强人,对叶修嫣然一笑,蹲下对叶硕柔声说道:“哦~小叶子想跟妈妈睡是不是?”

叶修翻白眼。

叶硕抱紧刘皓大腿,“跟皓皓睡!”

石非凡站起来和叶秋Give Me Five!

拜他弟全家所赐,今晚没有Play,教科书大大哭晕在厕所(并没有)。

刘皓躺上床的时候也没有停下对叶·生活不能自理·修的嘱咐,行李倒没有多少,刘皓自己一个行李箱一个斜跨包,他给叶修收拾了一个大行李箱,装上笔记本和换洗衣物和给叶修父母织的围巾、补品和护肤品。

一夜无话到天明。

 

早上的只有彩蛋——法棍培根煎蛋+西柚+冬瓜清汤。叶修吃完饭陪刘皓去散步,叶硕留给豺狼叶氏夫妇。

湖边还有几对老夫老妻,穿得喜气洋洋,刘皓都给问候了“过年好”。

叶修说:“什么时候跟我去见父母啊?”

刘皓笑笑,带着白手套的手又去挤叶修的脸,“你也没有见我爸妈啊!叶不修大大!”

叶修被他挤得撅着嘴,可爱值翻了一倍,“我媳妇儿一点都不丑,但是我丑啊!”只不过他还是叶不修……

“╭(╯^╰)╮我才不去你家呢,万一被你爸打出来我都没地儿哭去!”

“……”想说我爸不是那样人的叶修默了。

刘皓觉得自己有点残忍,“怎么也得等过完年吧?别……给二老心里添堵。”

“真要堵得慌,就让他打我咯!”从家门口看自己的小洋房特别有归属感和安全感,叶修搂着刘皓进了家门,“我给老板娘打过电话了,她也有钥匙,到时候让她来帮忙浇花。”

走得时候叶秋开车,叶修一家带着叶硕坐后面,刘皓问:“你们跟我们是同一班飞机吗?这么巧?”

非凡从墨镜里斜了他一眼,“就为了你这一班飞机,我们俩才把H市的视察慰问安排成最后一站,感谢我吧皓皓,姐为你打拼了这么多年,我们家小叶子还是个心在曹营身在汉的……”

叶修:“……”

刘皓:“小叶子以前的奶粉奶瓶尿布尿不湿婴儿车学步车育婴一百问孕妇靓汤我都糊你脸上信不信?”

石非凡:“……”

叶秋:我只想安静地做个司机。

到了机场,刘皓才明白什么叫做“就为了你这一班飞机”……他不是没做过私人飞机,搭过唐柔他爸的专机去美国,跟叶修搭过义斩的专机去度假,但是……尼玛这是个直升飞机啊!!!

豺狼叶氏夫妇上了飞机之后眼睛里只有“看好戏”三个大字,叶硕被父母夹着,满脸怨气。

与此同时叶修感觉自己的大腿被掐青了。

 

接机人员把他们请上了小吉普,刘皓白着脸跟司机说:“麻烦走一趟xx艺廊。”司机看了看叶秋,叶秋看了看叶修,叶修看了看刘皓……最后都点头了。

刘皓打电话给艺廊老板,说要取走前年挂在那儿的陶器。

叶修忙拦着,“别介呀!忙活了一年多,还是放人家那吧!”

刘皓翻了个白眼,“那你放我下车。”

叶修摸了摸鼻子,“那什么,跟哥没关系啊!”

非凡嫣然一笑,“跟我更没关系了。”

叶秋叹息,“我在家里向来都是个侦察兵。”

叶硕睡着了。

刘皓手冰凉,脸上笑的僵硬,“我跟你们没完。”

下车去陶器是叶修陪着刘皓的,虽然心疼但是一点都不后悔的叶修说:“没事儿别怕,小白告,看我爸妈对石头酱那么好,你有啥可怕的?我爸要真敢动手,小叶子非得让他哭晕在厕所我跟你讲!不是还有我呢吗?”

刘皓看看叶修,他感觉自己第一次上场比赛也没这么害怕,他就这么跟叶修说了。

比赛输了还有机会再来,再输了就再来。可是见了叶修传说中“令儿子离家出走”的父母……那下一次一起看太阳的机会不知道还有没有了。

叶修这会儿是真后悔了,刘皓也是真哭了,艺廊的老板正好出来,看见他们这副苦命鸳鸯的情态更不好打扰。

叶修拍拍他,“别哭别哭,哥错了,但这回真不是我的主意!……虽说跟我有点儿关系……多大点儿事儿啊?告白大大?嗯?俩老头老太太你还整不了?”

刘皓捶他,“要是他们不愿意咱俩在一起咋办?我上哪儿找你去呀!?”

叶修噎,好一会儿才喘过气来,“要不是默许了你,我爸能让你进门?这飞机、这吉普、这些勤务兵都会留下记录的。我爸可想见你了,说能找着一个降服哥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姓唐。你一哭,我就头疼,跟紧箍咒似的。我妈也说,小叶子跟他好啊,那指定心好,这就得了。万一哪天小叶子给你说漏嘴了,那不更完蛋?哥也说,他二老要是真不愿意,非得棒打鸳鸯,那也得我去找你。”

“那我就在原地等着。”刘皓抬头看他,脸上湿漉漉的,眼睛又晶亮晶亮的,“叶修,我爱你。”

“唔……”被强吻了耶……“唉……你是不是又想多了?他们愿不愿意跟你有什么关系啊?你得这么想:他们要不愿意,我就再努努力,叶修是我的!谁都不许抢!!!”

刘皓:“(。_°☆╲(- – )叶修你等着。”

 

 

情人节卷完

见家长卷on

番外1    梦里犹是客

番外2      冰上履

评论(2)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