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皓】叶之安处日月明12

自己自足,想哪儿写哪儿,私设如山,不服来看!

( ̄ˇ ̄)终于写到睡觉了,情人节就要来啦!

酷爱上章

12

 

最后是蓝河表示他可以和黄少睡一张床,让林敬言睡他的床。本来林敬言不好意思,但是耐不住话唠的连珠炮攻势,投降。

韩文清看了眼时间,九点四十七。见他收了碗碟,刘皓赶紧拦住:“韩队,我来就好。”

韩文清一巴掌拍他手背上了,可响可响了,刘皓抿着嘴眼眶都红了……有一半是吓得。“真疼……”

韩文清尴尬,“对不住,没把住力道。我来刷碗就好。”

叶修看了看了刘皓的手,“老韩你退役练了胸口碎大石么!就叫他洗碗吧,咱俩洗洗睡了。”然后就把刘皓扯走了,刘皓看他生气了,也不再坚持,对大家说:“韩队随便洗洗就行!早餐贴冰箱上了,一会儿我给你们拿睡衣……”

黄少天又刷微博:

 

黄少天V:原来@韩文清V老韩退役后练了胸口碎大石(偷乐)把叶夫人的手都打红了我看你们家野图有危机哈哈哈哈还被罚洗碗……天呐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夜雨家蓝氏

 

诸位来宾就该干嘛干嘛去了,张新杰睡觉时间到,但他在等刘皓说好的睡衣。喻文州表示张队你真呆萌,我看你这一等起码得等一个小时呵呵。

叶修开了卧室的灯,仔细看他的手,“老韩这力道……妥妥的扔铅球的!”

“不疼了,就那一下。我给你放热水。”刘皓作势要站起来,叶修一拉他就坐回来了,“一会儿放吧。”叶修搂着人亲。

刘皓:“……”

“今天好累的。”刘皓喘口气挣扎了一下。

“可是我好想要。”叶修也良心地挣扎了一下,但是两个人都失败了。

做呗~叶修就吻过来了,唇齿交缠间竟然还有点儿桂花味儿,他心里那点儿欲望倍受鼓舞。叶修把人往床里带了带,一回手把靠门这边的帷幔拉上了。

有海欧映照在帷幔上,刘皓被他吻得闭上了眼睛,双手放在叶修的肩上。叶修搂他坐起来,脱了刘皓的羊毛开衫和里面的条纹衬衫,刘皓也帮他脱了家居服,脸红红的。

叶修就笑了,“都老夫老妻了你还脸红!”

刘皓被他说得更羞了,“谁像你脸皮比血厚!”然后就躺倒在床上了,他们家被罩是藏蓝色,衬得小白告整个人瓷白瓷白的,脸上还有苹果肌……叶修压过来,刘皓搂着他脖颈。

这是我爱的人……只要一想到这里,他就能浑身发软,刘皓有些急促地呼吸着,叶修的手解开他的皮带,翻了进去……什么时候、什么时候他……据说男人每六分钟就能产生一次性幻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他的手在摸我……他都这么熟悉我……刘皓一声轻哼又给叶修添了一把火,手脚并用地脱了俩人的裤子,一条运动裤一条休闲西裤,这都得搞成情侣色,一个暗红一个墨绿,咋这么爱意满满呢?

叶修往下亲,微长的头发蹭到刘皓的脖子,他有些痒,还能闻到两人共享的绿野芳香洗发露……“别……别咬我……”他小声说。

叶修伸手从床头摸了两下,拿了管KY挤手上,干净的那只手贴在刘皓脸上,这种时候他就是感觉不够,怎么都亲不够。

“哼……疼、疼的呀!”刘皓眼泪唰地就下来了,你就不能这个时候心疼心疼我么……

叶修抱歉的亲亲他,“别哭呀,这就不疼了啊,放松放松……”手这个掐我呀……

你驴我驴大了……叶修那只手往他下面摸,灵巧地分散刘皓注意力……这个时候怎么算APM呢?

开始叶修还慢慢动,也就几下,就坚毅不能了。刘皓越哭越大声,叶修心里忽然就产生了种扭曲的快感……给你自己点蜡吧小白告,“别哭,不疼了,爱你呢……”爱持续了一会儿之后:

“不来了……”

“……叶修……”

“叶修……”

“在呢!小白告,爽么?”

“嗯……你滚……”

不久之前读到过一句话,说:个人的青春是不自觉的浪漫主义,文学的浪漫主义是自觉的青春。刘皓的脑子里忽然滚过这句话,还没想明白呢,就被叶修翻了个个儿……码蛋脑子呢你是王八吗!

叶修靠在床头,刘皓无力地趴在他身上,感觉自己喘气都在消耗生命。

脐橙不能,叶神还是自己动手自己吃,最后刘皓都不出声了……还会无意识地流泪。

终于停下了,刘皓心想,谁特么说叶修是战五渣来着!

叶修给刘皓侧了个身,左手搂着,右手大拇指在他红艳的嘴唇上抹了一下,“还好么?”

刘皓掀开眼皮看他一眼,一脸的餍足,书上说性欲和食欲一样是物种赖以生存的基本要求,但每当刘皓看见叶修这副表情,他就感觉生无可恋。“……不戴套……你给我洗床单被罩。”声音可软乎了,听得叶修心里一抖。“我洗。”就算他今天答应了,到明天洗床单的时候你也得说:你别碰!小心手!

叶修低声笑了出来,把被子往上拉,刘皓身上都是汗,被子一动特别不舒服。“别动!”

“今天开心么?”叶修在他额上亲亲。

“嗯。”刘皓还是懒得理他,都不润滑!

“怎么啦?”

刘皓一愣,一个字他就能听出他不开心,这技能点无敌了!

“韩队……给我花的时候,”刘皓喘口气,“我才明白柳非说的,‘全联盟给我告白’是这个意思。”

“叶修……”刘皓在他肩窝蹭了蹭。

“嗯?”他心里有点小期待。

“你真心脏。”

叶修:“……”

“大家都跑来给我说情人节快乐,你是怎么想的?”

叶修说:“啥也没想,全都是巧合。”

刘皓:“……”

爱与人性都不见。叶修再见。“你滚!”

“诶诶?有你这么用完就踹的么?”

“我就踹了!”

“好好你踹,我错了,情人节还没到呢,彩蛋还在后头呢!”

刘皓躺平了,“我手机呢?怎么没人给我打电话?”

叶修左手撑着头,侧身看他,“友尽了你。”

“无聊。”刘皓对他翻了个白眼,“你给他们拿睡衣去呗?”

“不去。”叶修躺平,“哥睡觉了。”

刘皓叹口气,“你给我拿瓶依云来。我渴了。”

叶修:“哦。”叶修起身穿睡袍。

“睡衣、锁门儿、水幕、关灯、给孙翔和唐昊拿被子、折叠床支好,检查空调,把人都照顾好。”

“……”

“听见没有!!!”

“哦。”

叶修把亚麻帷幔都放下来了,里面住着他的睡美人,哎哟这心里美~~他关上门,去客房了,窗帘后面的半身柜里有不少新睡袍和新内衣,都是刘皓预备的,怕他不在家的时候叶修不洗衣服。叶修都翻出来,十一点半了快,还没人上来睡觉。又拿了两条被子,他转身去影音室。这一去吓坏不少人,都在这儿跟着九点水惊心动魄呢。“都赶紧睡觉了!沙发都是折叠的,会不会拉开?好没问题,二翔接被子!”

“睡衣都在客房呢,给你们放床垫上了啊,一会儿排队洗澡,牙刷在柜子里,不许打架!”

“看什么看!行动啊!”

喻文州点点头,“知道了领队。”

叶修:“……”他关上了门,转身去画室关灯了。

然后在那儿看见了韩文清。

“你在这儿干嘛你!把我媳妇儿手抖打肿了你!老韩你退役后练得铁饼啊,一甩手那么大劲儿!”

韩文清:“……”

“别看了!都是隐私!我关灯了,睡觉去吧你,舟车劳顿的,麻利儿的!”

韩文清点头,出了房间,忽然对叶修说:“你好福气。”

叶修笑了,“呵呵。明天全国人民放火烧我你悠着点儿就行。张新杰不会睡着了吧?”

“书房呢!”韩文清跟他走,“你天天窝在家?”

叶修说:“没有,我偶尔也散步。”

韩文清:“……不工作?他也不工作?”

叶修:“啊,不工作,坐吃山空。那个脏心杰!别看了!睡觉吧,我关灯了。小周动作快!”周泽楷抱着书走过来,张新杰戴上眼镜,手里的书是从书架挑的,他一推眼睛,“完事儿了?”

叶修笑,“要不是怕你睡着,我至于么我?”

张新杰,败。

“睡衣在客房呢,都是新的,牙刷在柜子里呢。喜欢那书就拿走,给他寄回来就行。”

张新杰点头,“好,谢谢。”

周泽楷:“谢谢。”

“真不客气。”

然后叶修下楼,锁门后看到花房门上靠着的裱框,叶修拆开来看,是一幅手绘,一男一女对面站,中间隔着好几米,都低着头。他把画拿到客厅,换下了霍比特2。然后东西都扔去了储藏间,再来到厨房,开冰箱的时候,看到了很不得了的东西。他们家写早餐的小便签上写得密密麻麻的全是菜……还不放弃啊!叶修开冰箱拿了瓶依云水,然后关灯上楼。

再回到卧室的时候,叶修先去小浴室放了热水。

“都办好了吗?”刘皓问他,“他们睡了吗?”

“都没睡呢,起来了啊,洗澡去。”叶修把扔在地上的衣服都捡起来,扔衣柜里了。然后帷幔一拉,被子一掀,捞起人就走。

 

小白告神智不再……

我妈让我早点睡~~叶修再见告白大大晚安( ̄ε ̄;)

周公会告诉我叶秋的儿子叫什么名字么(。_。) 

ps.杰西卡送的是何以的封面图,看明天能不能把“纪念意义”这个包袱拆开( ̄、 ̄)

 

 

TBC

评论(2)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