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皓】叶之安处日月明10

自己自足,想哪儿写哪儿,私设如山,不服来看!

灵感用尽_(:зゝ∠)_秀恩爱的点子都不够了……

不知道写的好不好( ̄0  ̄)y将就将就吧!

酷爱上章

10

“对不起啊,小蓝,他没有恶意的,你别放在心上。”刘皓不好意思地对蓝河说。

叶修撇了撇嘴,被刘皓捣了一下,还是不肯道歉。刘皓还要说什么,就被蓝河打断了,“没有关系,我是不会跟叶神认真的。”虽然是这样,但是蓝河端着曲奇走向客厅的时候还是感觉哪里不对。

喻文州低头笑了笑,小声说:“这才是真心脏啊……”

对面王杰希咳了两声,“看见英杰了吗?”

喻文州“秒懂”地点点头,“好像去洗手间了?”

刘小别也说是,“给一帆报告行程去了。”

黄少天见蓝河过来,赶紧拉着他坐下,“叶修跟你说什么呢?看他看他你看他又腻歪上了!”

蓝河回头看去,水幕后面两个模糊的人影肩并着肩,叶修的头歪着往刘皓这边靠,刘皓给他顶回去,然后循环往复不知无聊。

蓝河说:“他说你上辈子欠我好多。”

黄少天竟然没有炸毛反而笑了,“对对,我欠你的。”然后“啵儿”地亲了一个,声音那么亮果然是夜雨声烦的水准,所有人都看过来,蓝河的脸都烧起来了。

单身狗们举起了火把,扑向黄少天。话唠自卫能力不可低估,连珠炮分分钟发射嘲讽熄灭单身狗的小火苗。

双花去参观小洋房回来,张二乐说特别喜欢他们家浴室的吊灯,孙大花问叶修在哪儿买的。

叶修开心地炫耀:“私人订制你懂么大孙!二乐只许看!”

张佳乐笑,“我们也去订制一个!订一个比你们家还多的鱼放到客厅!”

刘皓尴尬地解释,“那个……那个……这个吊灯是是是我们自己在比利时做的。”浴室里的吊灯是一群玻璃游鱼,十多条鱼,每次打扫都特别费劲。

叶修嘿嘿笑,双花默默地走开了。刘皓无奈笑,“你呀!”

叶修挑眉,看他,“感觉全世界都在恨我。”

刘皓乐了,“明天早上想吃什么?鸡蛋饼夹番茄和生菜,还有焗南瓜。”

叶修左想右想,想了半天,刘皓再榨的玉米汁都好了,他才想出来:“糯米丸子。”

刘皓给他倒了一小杯,自己倒了一小杯,又给客厅里的众人倒了几小杯,“你端过去吧,我写好便签儿就来。”这时候唐昊和孙翔才吃完,帮着林敬言把餐具端了回来,看着那丝绸桌布又废了,林敬言特别心累。“诶?他点什么了?”

“糯米丸子。”刘皓答,“你别伸手了,我来就好。”

林敬言表示要帮他洗第二遍,“怎么会是这个呢?”

“哦,大概是在超市看见速食了,这还想了半天呢。”

“我这才想起来,你的字写得很好呐!”林敬言竖起大拇指。

“你就别揶揄我了,林敬言前辈,刚才喝了玉米汁吗?”刘皓递给他一个盘子。

林敬言拧开水龙头,“喝了啊,怎么?”

“没,促进消化。”

客厅里正在促进消化的诸位来宾指着水幕给叶修看,教科书大大仿佛看见了野图迅速飞过去了,喊着“我来帮你擦干!!”

厨房里只剩下水声和餐具碰撞发出的响声,客厅里的诸位来宾缓了一会儿,除了王队喻队和孙哲平,纷纷掏出了手机,默默点开了微博:

 

这一晚,那个叶神,在擦干盘子∑( ° △ °|||)︴。

 

干坐着有点无聊,张佳乐说:“楼上有影音视听室,可以看电影。”黄少天行动力MAX拉起蓝河就上楼了,可是他们又没来过,上了楼就左拐了,进了画室。

黄少天“哇塞”“哇塞”“哇塞”“哇塞”“哇塞”了好几遍,还是蓝河敬叹:“叶神好厉害,竟然还会油画!”

黄少天明显不相信,“我看是刘皓画的,你不觉得叶修除了荣耀打得好其他方面都是零技能点么?!是吧?”

“没错,是刘皓画的。”王杰希站在门边,“快出来,这是人家隐私!”

话唠瞪他一眼,撇嘴出来拐进了书房……说好的电影呢……倒是蓝河瞄了一眼地上放着的白色冰川,赞了一个。进了书房俩人绕着刘皓的书柜看了一圈,眼神飘飘的,一回头又看见王杰希,他坐在电脑桌边。那是一个从西边书柜墙掏出来的壁橱一样的小窝,红沙发垫和红靠背,还有置物台,上面放着几溜手办比全明星还全。王杰希捧着一本书看了起来,黄少天嘲讽:“你这样乱动人家的东西好么?杰西卡?”

王杰希笑笑,“看电影去走廊北面第一间。”

蓝河把炸毛的黄少天拉走了,一出门正遇上上楼来的高英杰,“黄少看见我家队长了吗?”

黄少天:“没有没有没有!”

蓝河偷偷给高英杰指了指书房。

那边小卢喊了一声黄少,“你们去哪儿了?快来猜拳看电影啊!”

除柳非自带了平板电脑,架在客厅码字没上来以外,轮回六人+蓝雨四人+微草一人+双花开始了猜拳大战。最后孙大花胜出,张二乐环视一周俨然睥睨天下,翻了个怦然心动。九点水劝说无力,哭晕在厕所。

这种情况下,就是想看电影也没人愿意留下——双花的恩爱不是一般人能烧的。

江波涛自告奋勇带领众人参观叶家小洋房,孙翔杜明唐昊刘小别去了书房杀杀杀,周泽楷下楼喝水。黄少天一看客房就说要留下,打电话把蓝雨的客房给退了。九点水心头暗笑,呵呵,队里有个远亲孙翔就是天不怕地不怕。

高英杰正和王杰希说,一会儿乔一帆过来接他们,孙翔他们就闯进来了,王杰希表示知道了,然后就叹息着放下书走了。

周泽楷怎么也没找到饮水机,问叶修:“前辈,饮水机?”

叶修摊手,“哥穷啊,家里没有饮水机。”

“周队,我们家没有准备饮水机,冰箱里有气泡水可以么?”刘皓瞪叶修。

叶修认命地拉开冰箱门,枪王头上的呆毛瞬间精神抖擞——冰箱里除了食材还有好多国外高大上的矿泉水:巴黎水一排、圣培露一排、伯爵Badoit一排、依云水一排、普娜水一排、富维克一排……枪王挑了半天才拿了一瓶普娜水,刘皓接过来给他开了瓶,倒进了玻璃杯。一旁的林敬言已经眼神死。炫富狗!

“没想到周队喜欢 acqua panna!”刘浩表示惊喜。

周泽楷坚定地点头,“嗯,喜欢托斯卡纳。”

“真的吗?我妈妈也喜欢那里,我们今年在那里过年。”

周泽楷眼睛一亮,“好棒。”

林敬言关掉了水龙头,擦干了手,看着叶神VS枪王的年终大戏,默默点开微博:

 

林敬言V:心累( ̄. ̄)@叶修V我想明白了,你就是想当着我们的面秀恩爱秀优越!心脏的世界我不懂,退役这么多年依旧被你开心耍(肥皂)……世界再见(崩溃)

 

“诶?给我也一杯,”王杰希倚在门口,“就喜欢这口感。”

高英杰不解,“什么口感?队长你喜欢喝这个我怎么不知道?”

叶修拿过玻璃瓶,吹了一口,“不就是水的口感!你们这帮高帅富都从我家滚出去!”

王杰希笑:“牛嚼牡丹。”

刘皓突然问:“杰西卡今晚住下吗?”

王杰希摇摇头,“不了,一会儿一帆过来接英杰,你借我辆车,我们一起走,还是原来的酒店。”

“好吧,那吃过宵夜再走?”刘皓笑,“别挤在厨房啊,他们都去哪儿了?”

叶修语气不善,“书房打荣耀,视听室电影,还能干什么?”

    王杰希:“(ー人ー)呵呵,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

    叶修:“( ̄. ̄)我这满满的都是爱。”

周泽楷:“……”

林敬言:“……”

刘皓:“……”

高英杰:(ノへ ̄、)一帆我受不了了酷爱带我走……

蓝雨四人组和江波涛下楼来了,黄少天喊:“老叶你不用客气今晚我们就都住这儿了!你们家客房很完美深得朕心一会儿给你点赞!诶?你们这是干嘛呢?”

蓝河拉拉黄少天,“黄少!”

刘皓说:“可是客卧只有八张床,加上轮回还够么?你们谁要睡床垫?”

叶修:“……”

这个时候门铃响了,周泽楷看了眼时间:八点三十五分。

楼上看电影的双花刚刚入睡,Juli开始着手整理庭院,Bryce因为她的疏远而苦恼,要是叶修知道了这个被刘皓珍藏的电影被双花暴殄天物……呵呵( ̄. ̄)+孙大花张二乐你俩等着!

而书房里两个台式机只有一个装了荣耀,壁橱的沙发垫上有一个高配笔记本,四个大男生就在里面嘈杂地杀了起来。电脑桌上精致的储物盒里少的两张账号卡,刘小别和孙翔猜拳胜出,剑客和战法在竞技场斗得难解难分,然而他们都默契地自主屏蔽了账号卡的名字:

 

——(ノへ ̄、)

剑客:神的白白告

战斗法师:天天爱告白

    

如刘皓所言,一千个哈姆雷特让人羡慕不过来,不止是各人有各人的命运。是他尽自己所能把那一千个哈姆雷特都摆在叶修的面前,他几乎无所不能: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写的了书法,画得了素描;捏得好陶瓷,种得了名花;流氓是哥们儿,话唠是朋友;魔术师护航,小舅子后台;全社区保安,全联盟祝福……你说喻文州为什么说他真·心脏!

 

猜猜我是谁( ̄▽ ̄)~*

Ps.有时候和你不熟的人跟你道歉你反而不好发火,给蓝河点蜡,被两口子耍的团团转还那么客气……

 

 

 

 

 

 

 

 

 

 

 

 

TBC


评论(5)
热度(83)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