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皓】叶之安处日月明9

自己自足,想哪儿写哪儿,私设如山,不服来看!

酷爱上章

9

“夫人开门去吧~”叶修夹了口芹菜。

刘皓还挺疑惑,“是谁啊?”结果一开门,餐厅里的众人就听见门外骂骂咧咧的:

“刘副你家太偏僻了!这绕那绕的!你们吃西红柿牛腩了吗?谁比我早到了?早上我就给你打电话,你对象……哎!情人节快乐!”——臭流氓唐昊报到。

“快进来吧,”刘皓挑眉,“谢谢小糖糕!”

“(#‵′)靠!那谁?那是不是二翔!吃我一板砖!你妹的二翔都是你暴露我!”唐昊买了一大捧白玫瑰,足有三十多支,刘皓一看就知道是花店剩的,但绝不是唐昊讲价买下的。唉……“吃饭了吗?穿叶修的拖鞋吧,我的脚小。”

“没吃呢呗,高铁人太多了,烦死了。”唐昊脱了羽绒服,刘皓给他挂好了。

“你怎么一个人来?”

唐昊跟着他走,“我一单身贵族,是谁都能请的动的?”

刘皓被他逗笑,“叶修你先别吃了,给唐昊搬个凳子!”

唐昊眼神死,飘了。

孙翔掏手机记录了这历史性一幕,顺利拍到唐昊坐下,然后,他的“水煮鱼刺”就被叶修撤盘了。孙翔:“你妹……你们……”

孙翔不太能吃辣,偏偏他爱吃辣。熊孩子且爱折腾,到哪儿都被人欺负,刘皓端着给唐昊添的碗筷,过来给他顺毛:“别生气了,小斗神,先吃牛肉吧,明天还给你做。”

唐昊笑话他没出息,伸筷子的手就被刘皓打了一巴掌,“先喝汤。”

小糖糕摸摸鼻子,这个时刻意外的乖巧。

叶修吃了一整个土豆,蘸的芝麻腐乳蒜泥酱比较多,最后给刘皓夹了几个虾仁儿就下桌了。

江波涛诧异:“叶神吃饱了?”

“晚饭不给第二碗吃。”

众人眼神死。

刘皓硬着头皮解释:“晚餐只吃六分饱就够了,不过还有宵夜。”

随后不知道谁长长地松了口气,大家又安静的吃起来。周泽楷和江波涛也吃完了,说了句“我吃饱了”也下桌了。

刘皓叮嘱:“别吃完饭就坐下,动一动。”大家瞥了一眼叶修——站在冰箱边上,不知道拿了点儿啥。刘皓一听关冰箱门的声音,就说:“叶修你别想啊!”

“哦。”叶神默默地放回了草莓大福。

“把玉米汁榨了吧!”

“好吧。”

众:该死的脱团狗还让不让人好好吃饭了!!!

江波涛掏出手机记录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叶神从柜子里拿出了豆浆机,把流理台上一大马克杯的玉米倒了进去,然后开冰箱摸了罐牛奶,倒到标准线,插好电源,按上开关。∑( ° △ °|||)︴等等叶神你按的是“五谷豆浆”!中间略过搅拌和加热的时间,等豆浆机开始报警了,叶修刚要动手,就被刘皓打断了,“我来吧,你拿几个小纸杯。”小纸杯只有正常标准的一半,刘皓一一给倒满,一共十人,刚好。“自己到这里来取玉米汁哦!周队,江副,喝一杯吧?”

——九点水大大沉浸在纪录片的世界里,码蛋脱团狗烧死算!

刘皓笑笑,“别拍了,给我们留点面子啊!今天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人来,咱们不去散步了吧?”后一句明显是对叶修说的。只见叶神点点头,貌似还没从草莓大福的失落感里走出来,刘皓说:“玉米汁先晾着,走,咱们去检查房间的灯,诶?我想起来了,我双十一买过一个章鱼落地灯,你一会儿帮我搬出来好吧?嗯……就放到……”

叶修说:“把你那火炉收了吧。”

后面就听不见了,江波涛对着周泽楷说:“有妻如此夫复何求!叶神就是人生赢家!”

人生赢家点开书房的灯,刘皓问,“你不觉得把灯立在哪儿就像东方明珠一样么?”

叶修默默笑了,“这比喻用的!灯好看就行了呗。”

刘皓说:“放那儿也可以,底下还有电源,试试看先。我昨天读完的书怎么不见了?”

叶修嘲:“既然看完了还找啥?我给你收回去了。”然后走到小沙发对面那儿第三层拔了一本书下来,“给你。”

“我这还没写读书笔记呢。”他把书放下,“叶修,你怎么不开心?”

“我怕你累着。”叶修拉起刘皓的手,白软的不像个男人,可是手上都有了薄茧,一想起他学做饭时手上大大小小的伤口,叶修就想喝水。因为他这个时候心跳加速血压升高。

“虽然我不累,但你还是得好好补偿我。”

两个人双手相握,四目相对。叶修邪性地笑了,“好吧,补偿你!”

门开了,“告白大大去开门吧,又来人了!”

叶修:“……”杜明我告你唐柔妹子你别想!

给关键时刻猜拳输的杜小明点蜡。

“是谁啊?”刘皓抽出了手,动作迅速地下楼了。

只听门外连珠炮传来:“……谁来开门我知道你们都在家靠别装死啊刘白告你干嘛呢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个为老不尊的心脏小叶子看我今天不把你p……告白大大情人节快乐!”

“黄少!喻队!孙前辈张前辈!杰西卡!你来啦!”刘皓一看见王杰希好像更开心了,“大家快请进!”门口站着十个人。

黄少天先进来了,另一只手里牵着个小青年,“这是我对象蓝河大号蓝桥春雪真名许博远,小蓝打招呼!”

小青年和黄少天情侣风衣情侣围巾情侣雪地靴,“告……告白大大……情人节快乐,您叫我小蓝就好。”两人一人一只白玫瑰,路上玩儿得花瓣都少得可怜。

“谢谢谢谢!小蓝别客气,把外套脱了吧,先进去坐吧。”刘皓看他俩换了自己的拖鞋,蓝河把换下来的鞋放进了鞋柜。

“告白大大情人节快乐!”欢脱的小卢瀚文。

“谢谢小卢!”刘皓收花。

喻文州上前,给了刘皓一个拥抱,在他耳边说:“^_^情人节快乐。”声音特别温柔。

“嘿!心脏你干嘛呢?”叶修语。

刘皓脸红红地请人进去。

然后张二乐也抱了一个,刘皓闻到他身上有茉莉香,偷偷笑了一个,女人香水!!!

孙哲平无语地看着张佳乐跑向叶修,“情人节快乐,刘皓。”

“谢谢孙前辈,请进来吧。”

然后是柳非,刘皓不太熟,“告白大大!百闻不如一见!果然是全职高手的全职太太各种男人的梦中人妻!叶神对你绝壁是真爱!全联盟男神都来跟你告白了!这才是史上第一情人节!”

刘皓:“……请进?”

柳非毫不介意地笑笑,“情人节快乐。”

“谢谢,快请进吧!”

然后是刘小别,手速达人衣着时尚,“告白大大情人节快乐~”

高英杰也走到他面前,“告白大大情人节快乐!这是队长送给你的,请收下。”高英杰抱着四方直筒的玻璃花瓶,里面插着一朵白玫瑰。

“谢谢,你们也快进来,凉着了吧!”然后便看向王杰希。

魔术师拎着一个超大裱框,“送你。”

刘皓惊喜:“新摄影?”

魔术师笑,“不是,感觉对你挺有纪念意义的。情人节快乐!”

“谢谢,你最近还好?”刘皓把收来的花全插进花瓶里,“叶修!你来接一下!“

”我当然好,本是回来过年的,这不是响应教科书大大号召?“

叶修蹭着拖鞋走过来,客厅里炸开锅了一样,还是林敬言在烧热水。“哟,大眼儿你又破费了!”

王杰希不在意得笑笑,“不入神眼,小小意思。”

叶修把裱框接过来,放到花房的门上靠着了。三人笑笑,去了客厅。刘皓说了句去沏茶,又给大家端上了水果,后来的十位在机场遇见,便在外面聚了餐,打车到社区门口散着步过来的,正好喝红茶暖暖。

蓝河自告奋勇过来帮忙,“刘副你和叶神的家真是美!”

刘皓笑,“没有,是我喜欢的东西太杂了。你吃曲奇么?是我下午新烤的。”玉米汁早被神秘人物不知不觉地喝掉了。

蓝河惊:“刘副你还会烤曲奇?!”

“小蓝保姆别惊慌啊!都是小意思!”叶修伸手抓了俩抹茶的,“羡慕嫉妒恨吧!”

蓝河翻了个白眼,“叶神真是三生有幸能找到这么好的人照顾你。”

叶修搂着刘皓香了一个,“我这是八辈子修来的福气,你那个是上辈子欠债没还!”

刘皓先怒,“叶修!”

蓝河想:联盟的脸T这回拉仇恨OT了噢耶\(^o^)/!

 

TBC

评论(3)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