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皓】叶之安处日月明6

自给自足,想哪儿写哪儿,私设如山,不服来看

我家也来客人了( ̄. ̄)+ 先这样,有bug再改
 灵感拜拜~

接上回:“哎来了!”

ps.表情详见浪小花

酷爱上章

6

杜明:“你儿子尿啦!”

吴启:“过来给孩子喂奶!”

吕泊远:“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孙翔:“你……”

轮回五人看他,等了半天才等到梗——孙翔:“你们真幼稚!”

林敬言:“……”

刘皓问叶修:“他们喊什么?”

叶修问他:“你叫我干嘛。”

刘皓答:“中午那花瓶再给我吧,这五朵先放起来。”

叶修:“……”我在回答你呢啊!

“找着糖了吗?”刘皓问。

叶修点点头,“没人吃,放回去了。”

叶神你根本没让让好么!

花瓶拿过来后,刘皓看了一会儿,还挺满意,“茶还喝不喝?紫薯糕还有,你叫他们下来吃还是端上去呢?”然后叶修朝楼上喊了一声:“小周!”

联盟的脸第一时间下楼来了,刘皓瞪了叶修一眼,不带这样欺负人的。“周队来喝茶吧,到沙发上坐?”

“端上去吃吧,都在看电影呢吧?”叶修拿了个托盘,被那金亮金亮的磨砂土豪金闪得眨了眨眼。

枪王点点头,“谢谢。”

刘皓转身,“我把水果也端过去吧。你帮我给魏前辈打个电话呗?晚上我去送牛肉。”

“送什么送啊?!”叶修不满了,但不让人来又是他自个儿说的……“好啦好啦,我这就打。”

刘皓跟上枪王大大,问道:“周队喜欢吃什么水果?”

枪王似乎想了想,“都好。”

“你们中午吃饭了吗?坐高铁来的?”

枪王摇了摇头,“嗯”了一声。

“都是我怠慢了,不好意思啊,你们就先吃点水果,要不我先给你们煮点面条吧?”

枪王大大思考了一下,站在影音室门口,笑眯眯地对着刘皓,“好。”

刘皓当时就捂住了胸口!

恭喜枪王对刘白告成功施展了一击必杀!

孙翔从里面“唰”地拉开门,“好什么好?!刘副我饿!”然后叼走一颗紫薯糕。

刘皓都没来得及阻止他,“诶……那个……不是……甜……的!”

孙翔扭头就是泪目了。

“吃水果,我给你们煮面条吧,一会儿让叶修端上来。”刘皓把果盘给孙翔了,“饥饿游戏?你们也喜欢这个?”

江波涛说:“只有我喜欢,他们猜拳都输了。”

“诶真的?知己!里面好多设计,我都喜欢。”刘皓凑过去。

江波涛弱弱地说:“那个……我更喜欢情节……”

“哦……政客之间的博弈是条隐线,好吧,我不剧透。”刘皓到柜子那翻了翻,拿了几个眼镜出来……

“刘副!你们家这些影碟都是哪儿来的?”吕泊远问出了林敬言的心声。

“……我爸妈买的,他们看完就寄我这里。”刘皓有点不好意思,“还有叶修他弟送的,也有别的朋友送的,我自己也买。诶?眼镜少了一副……”

江波涛默默地按了暂停,我也不是非要看这个电影但谁让你们输给我了呢一群熊孩子竟然拐着弯报复我!

“要不然去书房打荣耀吧?”刘皓提议后,翔儿和杜明就跑了……“我还是去煮面条,你们有什么忌口么?都没有?那你们看吧。”

等等……刘副我刚听到你让叶修给我们端上来!“哇塞……”

屋里色彩斑斓,除了联盟的脸以外四个人互相看了看,一起拿出手机,默默地点开微博:

 

林敬言V:叶神一会儿给我们端面条上来(泪)

轮回 江波涛V:叶神一会儿给我们端面条上来(膜拜了)夫人!

轮回 吕泊远V:叶神一会儿给我们端面条上来(膜拜了)夫人!

轮回 吴启V:叶神一会儿给我们端面条上来(膜拜了)夫人!

轮回 周泽楷V:……感动(泪)//林敬言V:叶神一会儿给我们端面条上来(泪)

 

叶修正举着一条白布要上楼,“桌布脏了。”

刘皓:“……我品味很差么?”

叶修:“谁说的?我去打屎他!”

刘皓:“……”

“储藏间里有一打呢,这个一会儿扔洗衣机里。你饿吗?我好多煮点面条。”刘皓从冰箱里又拿了一托盘菠菜面。

叶修说:“你要不煮这个味儿的我就吃。”

“胡萝卜的也来一点。”

叶修:“……”

“╭(╯^╰)╮,你饿着吧!”

叶修果然笑了,“吃吃,我吃,我不是就知道吃么!我媳妇儿做的我都爱吃。”

然后刘皓偷偷笑了,随手拿了个苹果锅,还是嫩绿色的。他用中午剩下的鸡汤煮了面,把中午的虾切碎,也放锅里煮了,然后随便放了点盐,就好了。拿了八个绿碗、八双筷子、一个大汤匙,又拿了个金亮的托盘,放好了才交给叶修。“拿好了,多吃点儿,先叫孙翔和杜明一声,你别老逗他。”

“你不吃啊?”

“我不饿呀!哎呀你快去吧!”

刘皓转身把炖牛肉的火关小了点,只听楼上传来叶修的声音:“二翔!小明!出来吃饭了!”

天呐我真蠢好像起了反作用……

“二翔个毛线啊!刘副!管管你这个叶不修!”

影音室里的小周听到声音赶紧给叶修开门,林敬言给偷拍了一张。

叶修说:“都坐地上吃吧,沙发那儿有纸巾!别给我们家地毯弄脏了啊!尼泊尔手工的,好几十块钱呢!”林敬言给地毯一个特写。

孙翔和杜明这才过来,八个人围着面坐好了。林敬言给自己的猪一般队友来了一张。

叶修揭锅。林敬言给拍了一张。

叶修给自己盛了碗汤,说:“你们自便吧!”

众:“……”

孙翔张嘴就喊:“刘……”叶修赶紧捂他,“叫什么叫!没长手么你们!”

七只怪兽点了点头。林敬言给面条一个特写。

叶修咬牙,拿筷子挑面。林敬言开启了录像。

第一碗给孙·大功臣·二翔,然后就顺下去了。叶修最后像模像样地给自己挑了几根面,“剩下的你们都分掉。”

林敬言奇道:“老叶不爱吃菠菜面?”

“……嗯。”

七人泪奔——尼玛身在福中不知福你还是来驴我好了!

最后还是林敬言下楼刷碗,刘皓不让,他还是坚持。

“你这是干啥呢?”说完林敬言就抚额了……我学叶修干嘛!

刘皓笑笑,“正好有时间,我做点曲奇。”

“那是……抹茶粉?”

“嗯。还有巧克力。你想吃什么味道的?”

林敬言一愣:“……”我特么好像就没吃过曲奇……“……都行。”

“晚上想吃什么吗?”刘皓已经把可爱的曲奇送进了烤箱。

“先问你家明早上吃啥。”林敬言突然问。

 

TBC

评论(13)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