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皓】叶之安处日月明5

自给自足,想哪儿写哪儿,私设如山,不服来看!

轮回幼儿园报到,叶修:<( ̄ ﹌  ̄)>

也不知道我分析的性格搭不搭,大家将就啊~~

ps.乌冬面含有大米粉

 酷爱上章

5

时间下午三点四十。

叶修搅了一大杯香蕉奶昔,刘皓把他要的蓝莓酸奶倒好,顺手就把凉杯刷出来了,“果然被沐橙发现了,女孩子这么爱吃凉的可不好。”

叶修也给他倒好了,足有他手掌高的玻璃杯,自己先尝了一口,“不错,有进步。”

“点心大大又把点心顺走了,你吃什么呢?只有马卡龙,还有紫薯山药糕。”刘皓端个盘子放到吧台上,又开始了。

“这个废物点心!”叶修已经坐好了,随手拿起紫薯糕,“就知道吃!”吧台上还有林敬言大大整理好的水果,他剥了个橘子。

“五十步笑百步,看看你自己,不都是你教出来的吗?”刘皓刚坐下,喝了一大口奶昔。“看什么?”

叶修舔舔上嘴唇,“奶昔。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刘皓不在意地又喝了一口,“看我妈了呗,她什么时候玩儿够了我就回来了。”

“那得多长时间啊?”

“哪有多长时间?人俩还有工作呢!”

“得,这驴我妥妥的!环游世界公司报销还给发工资你真好意思说!”

“写游记很费脑子的好么!何况还得挖掘历史感受艺术引领思潮!都跟你似的家里蹲么!”

“诶?这强词夺理的,哪个游戏宅不是家里蹲呢?”

“……”

叶修转了个身,左手拄着脑袋,右手灌酸奶,眼神可专注了。

刘皓狠咬了一瓣橘子,“看什么看!”

“就不能早点儿回来吗?”

“……”

叶修的酸奶喝完了,“你去年跟你爹妈逛了一个多月,一个小梵蒂冈两天不就走完了?”

刘皓脸有点泛红,叶修给自己刷了点儿鼓励,干得漂亮!“还有中秋节,都飞冰岛去了!我打了一个礼拜电话也没通!”

“那……那没信号怪我咯!”刘皓翻了个白眼。

叶修空着的手摸上他脸颊,“不怪不怪,我哪敢怪你啊?反正你小心点儿就是了。”

刘皓犹豫,喝掉奶昔之后擦擦嘴,对他说:“那好吧,我就陪她们五天,初五回来吧。”

叶修都坐正了,两个人对峙着,四手相握。

然后门铃就响了。

刘皓抽出手,过去开门了。

叶修眼神死。

心脏也会遭报应,真是天道好“轮回”!黄少天哥给你点赞!

叶修没猜错,门外果然是轮回。除了方明华,他们队员全来了。刘皓表示了惊讶后,赶紧请人进门。

孙翔一马当先,白玫瑰一支:“生日快乐刘副!”

“我去……”

“我去……”

“我去……”

“……”

“孙翔!台词错了!情人节快乐!”九点水大大抚额,你别紧张啊翔儿!

“噗!”刘皓笑了,“谢谢啦小斗神!快进来啊!”

孙翔脸红的,扭头把花塞他胸口了,“我们有带拖鞋!”

然后是江波涛、杜明、吴启、吕泊远,最后是联盟的脸,从孙翔送花开始刘皓就看见他脸红了!“周队进来啊!”

周泽楷往前走了一步,停下,低头。周泽楷又往前走了一步,停下,来了来了来了!周泽楷抬手,“情……情人节……快乐。”还是举双手!

四目相对,两个人都红着脸低头了。

刘皓接过花,“谢……谢谢,谢谢枪王,还不进来么?”

周泽楷进来了,孙翔扔地上的一堆拖鞋只剩两只,还都不一样。刘皓关门,只见周泽楷淡定地一脚白一脚黑,他小声说:“饼干……谢谢。好吃。”

刘皓抱着花笑笑,“你们都喜欢吃啊!可是饼干都被方锐带走了,一会儿我再烤。先进去坐吧,我让叶修……”

“你别碰!小心手!”刘皓跑过去,不让他倒开水。

教科书摸了摸鼻子,“你别急,看你的小伙伴儿都惊呆了!”

刘皓深呼吸,叶修尴尬的笑了笑,“没事儿没事儿,我还没倒水呢,你的玫瑰放哪儿了?我给你拿……”

“我来我来,你快出去吧。”刘皓抬头瞪他一眼,把人推出去了。

叶修招呼枪王,“小周过来坐啊,要不我带你们参观一下呗?来来来,起立了啊!”

轮回还没有反应过来,刘皓便又叫了一声,“叶修!影音室里好像还有牛轧糖,把林敬言前辈喊起来吧!”

叶修“哦”了一声。“楼梯那边是储藏间,后边就是车库了,玄关那边是花房。楼上呢,东边是画室和书房,西边跟我走,南边是卧室,对面是影音室,来啊二翔,哥给你找糖吃!”

“你妹叶修!再叫二翔试试!”

“不让我叫只能你自己叫是吧!”

杜明“哇塞”了一声,“我想看!”轮回刚从一个震惊里走出来又走进了另一个震惊。吕泊远比杜明眼疾手快:“银河护卫队!看这个!”吴启凑过去,“给我看看给我看看!”

周泽楷倒是一直看着叶修,突然问:“前辈……手……”

江波涛接话,“前辈的手受伤了吗?刘皓怎么那么紧张?”

叶修捞了个女孩子们剩的草莓大福,“没有的事儿。”

显然他们不是能轻易被驴的,连孙翔都看过来了,“你妹叶修别骗人!”

叶修一边翻了翻装碟片的柜子下边的抽屉,“果然有糖。没啥大事儿,前年不是发了条微博,哥自个儿拍的黄瓜。那天没掌握好,拍手指头上了。”

“……”

此刻轮回的心声:你特么还是驴我好了!

“那天他病了,要不也不会老这么自责了。走了小子们,”他剥了颗糖,“带你们去客房,你们不要爱上我家哦!”

联盟的脸T拉仇恨一如既往妥妥的!

轮回跟着叶修往前走,“这儿是客卧,来,跟我一起喊流氓起床了啊!”

叶神你以为你带的是轮回幼儿园么!叶修一开门点亮落地灯,轮回幼儿们就“哇塞”“哇塞”“哇塞”“哇塞”“……”“真棒!我们都能住下!”

然后林敬言就醒了,“诶?你们刚到?”

“九点水你半个心脏甭想啊!”

轮回四个幼儿哀嚎一声,扑倒在床垫上,周泽楷和江波涛捂脸。

叶修笑,“西边浴室洗手间,你们自己玩儿吧,不许进卧室和画室!”

叶修一出门就脱了拖鞋,轻手轻脚下楼了。

刘皓在那儿握拳站着,他心里一抽,赶紧过去了。

之前刘皓就手抖,没敢倒水,先洗了点苹果,冷静了一会儿才从上边的柜子里摸出干玫瑰,就这样倒了点开水,烟小种红茶都忘了放。

“你干嘛!”刘皓挣动了一下。

“别动!”叶修在他耳边,他抱着他,“哥退役多少年了?手就是真坏了,哥也能养你!”

“每天卖菜的钱都是哥的,你自己爱买啥哥也不拦你,哥的烟也戒了好几年了,咱俩就差领证见家长了。”

“哥要拿冠军戒指求婚,那你一个手都戴不过来!咱从里到外都是你的,你还怕啥呢?”

“哥都喝一天红茶了,不能换换么?告白大大?”

刘皓早就放开手了,一抬头就看见叶修那么那么温柔的看着他,他就笑了。

“今天晚上留他们住下行吗?”叶修问他。

刘皓点点头,“怎么不行啊?问我干嘛啊?家里床铺那么多,再来也够啊,我们不是还有原来放在室外的折叠……你鞋呢?别光脚站着!着凉!”

叶修放开手,摸了摸鼻子,眼神有点儿飘地上楼穿鞋去了。早知道啥话也不说,把脚一光就得了!

刘皓找了个高汤锅炖牛肉,“好多牛肉……给兴欣送点吧……”

楼上风景更美,轮回六人站在他们家卧室门前,都石化了。

因为吴启好奇怪叶修为啥不让他们进卧室,然后撺掇孙翔开了门然后开了灯,大家就全都眼神死了。

卧室里铺着长毛地毯,天花板上的吊灯是镂空的,不知道雕了什么反正映在墙壁上之后就都是海鸥,预热了一会儿就自己转了起来,好像海鸥在飞。床铺四周的亚麻帷幔都被拉起来了,床上的被子是藏蓝色还有明显的暗纹,床是白色,铺的一丝不苟,抱枕的棱角都差不多一个方向。对面一圈衣柜,一面等身穿衣镜,看着颜色就觉得衣服特时髦!

“你们干啥呢?”叶修又着急地补了一句,“快把门关上!灯灯灯关灯!”

“不让你们看卧室!非得zuo!”

“叶神你这么小声……为啥呀?”江波涛给吴启点了个蜡。

叶修赏他一个白眼,“你嫂子害羞呗。不许泄露出去!听见没有!要不然你们别想再吃野图了!你看人林敬言大大就听话,废物点心说不让看就不看。一帮熊孩子……”

“叶修!”

“哎!来了!”

 

TBC

评论(4)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