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皓】叶之安处日月明1

自给自足,想哪儿写哪儿,私设如山,不服来看!

1

“你……真不回家过年?”刘皓端着刚泡好的红茶进了书房,玻璃茶壶的腹里还浮沉着几朵玫瑰干花,飘香怡人。

“嗯。”回应是回应了,但是键盘的敲击声根本还在杀伐果决地虐菜。

他把托盘放下,慢慢倒茶,尤其安静地端在一旁等着。还不到三十秒,叶修就扭过头来了。“好好,你说你说。”叶修接下茶杯捧着,“这刚吃完饭就喝茶?”

转移话题技能使用得这么生硬,有问题。告白大大侧头一笑,“有半个小时了,红茶暖腹,现喝现泡。”亏他还为了大马士革玫瑰亲自飞了一趟。“真不回家?那你自己一个人过年?”

叶修拉着人到窗口前的沙发上坐,“你要约哥一起旅游?没问题,约!”

刘皓苦笑一声,抬头对靠着沙发扶手的叶修说:“我怎么好跟你爸妈抢?你弟昨天还打电话给我,叫我劝你回家过年。”

叶秋这混蛋弟弟!叶修吹气的动作有一秒的停顿,他将茶杯放在小圆桌上,蹲身看他,“看你这眼睛又多几条血丝儿,昨个儿就因为这没睡好?看我不教训叶秋的!”

“你少来!”刘皓脸上泛起薄红,“……你管那么细致干嘛……”

“我媳妇儿我爱怎么管就怎么管!”说完就在脸上香了一个。

刘皓推了他一下,“去把我草莓拿来。”

叶修一个“遵命”就起身去端茶盘了,告白大大心想,看咱这话题转的……艹我转移话题干嘛?!“你为什么不想回家?”

“什么为什么?”

“你别装疯卖傻啊!快给我从实招来!”

“……”叶修喂他一颗草莓,然后自己又吃了一个。

“装没听见是吧?”

叶修去喝茶了……

告白大大的挫败感虽然不敌联盟各个职业玩家们,但是也架不住每天都来那么一点点,慢火细烤,早晚得烧起来。那么,就是现在!——“睡沙发去吧你!”

“我选跪抹茶曲奇饼干!”

刘皓小心地点了点头,“那我睡沙发?”

“好好,不玩了,不玩了,我输了。”叶修又回来蹲着,“你看我荣耀全职高手输给你一个全职太太,要是传出去我真是英明尽毁颜面扫地……”

刘皓喝茶,不为所动。

“你就仗着我宠你!”他在他的脸蛋上轻掐了一把,“还不是咱俩这事儿,我爹妈又不跟你爹妈,倔得很,非得要我带你一起过年。”

“你看,你平时也见不着爹妈,这大过年的还不得去尽尽孝?”

刘皓突然就笑了,“你呢?教科书大大?都十多年不去尽孝了……”

“那你同意了?这是同意了啊!”叶修这机会抓的!

刘皓赶紧摆手,“我可没说。”而且重点在于:“叔叔阿姨怎么知道的?”

“……我说的。”

刘皓一僵,“你也出柜了?”

叶修眼睛半眯着,cos了一个喻文州的颜文字^-^,“小白告你也给我从实招来!”

刘皓脸一红,“你也知道我爹妈……简直神一般的父母,我妈先看见的,她上我QQ。”

果然神一般,“我妈……哎呀,反正她们就是很轻易就接受了,你还……这么好。我妈还骂我瞒着她。倒是你,什么时候回去过?”

叶修坐到了扶手上,“中秋节啊,还是你赶我回去,我爸还夸你贤惠呢!”

“少驴我!也别让我看你真诚的眼睛!”

叶修笑出声来,笑得刘皓又一阵脸红,“那……你干嘛不告诉我?”

“笑话,哥还没准备好呢!”

刘皓握住叶修的手,“嗯,我也没准备好。你还是自己回去吧。”

“……爱呢?小白告?人性呢?”

刘皓笑,“唉,堂堂大神什么时候战斗力下降了?”

不等叶修接话,他又说,“我家二老热爱西方艺术,大概是我继承了他们俩的偏执,年轻时做了很多对不起你的事。那时候真是咎由自取,你非但原谅我,还愿意跟我在一起,我就能开心得每天笑起来。叶修,谢谢你。”

“这说什么呢!你看你,王大眼儿不是说让你别老钻牛角尖儿,都过去的事了。”叶修开启摸摸头模式,“好歹是艺术家的后人,给点力,骨气拿出来!”

刘皓讥笑他,“哟嗬,不是你气我的时候了!”

“嗯嗯,”叶修点点头,“以后少气你。”

刘皓“噗”地笑出来了,特别不给力地说,“那那那你先回家过年,我二十八飞佛罗伦萨,你也那天走吧。别气我啊,警告你!”

叶修特别沮丧的点了点头,“好吧。”

“你弟昨天还恐吓我,回去好好嘲讽他!”

“保证完成任务!”

爱呀,这可是能令人冲昏头脑的无解之毒。刘皓给真·炮灰弟弟叶秋点了个蜡。他埋在叶修肋骨边上笑了个阴测测的。

叶修一低头,笑得温柔,你还能玩儿出我的手掌心了?

然后他就眼睁睁看着刘皓玩脱了……

刘皓说,一说日子,我想起来了,明天不是二月十四情人节嘛?你咋过?

叶修一愣,你想咋过?

“我想什么我想?看看时间,我该去超市了。”刘皓站起来,一边收拾茶盘,一边还念叨:“看你,下回还是好好吃苹果吧,草莓都叫你戳烂了。”那是叶修随便拿水果签插的,草莓身上都是窟窿……

刘皓出门前还跟他打招呼,叫他别一直玩游戏,该放松眼睛的时候就去楼下转转。见叶修还在小沙发哪儿杵着,刘皓走时候笑得可温柔了。

叶修认命地长叹,我就不该这么宠他!咋又到情人节了呢?他坐回电脑旁,Boss还是兴欣的,但他已经死回复活点了。叶修灵机一动,打开职业选手群,发了个消息,炸出无数潜水党。

君莫笑:情人节怎么过?谁来个攻略?

刘皓退役后,基本不用电脑,QQ更是退群,叶修还真不怕他知道。

群里嘲讽一过,叶修又说:

君莫笑:心累……给我点根烟

然后好几排蜡烛。叶修一笑,随即发了个笑脸,说:

君莫笑:行了啊,你们都痛快过了,点蜡的都给哥来一条建议,否则有你们好看!

这下谁都不说话了,连黄少天都只打了几个省略号。但是这些个建议都特么的在玩他吧!是吧!蕾丝内衣!巧克力抹遍全身!玫瑰花里面的裸体男神!

君莫笑:(╯‵□′)╯︵┻━┻你们知道我对象不这品味!一群的废物点心,方锐你真不愧姓方!

海无量:我艹!叶修你就zuo!脱团狗滚出我们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告白大大替天行道了酷爱收了这个妖孽叶修你也有今天hhhhhhh脱团狗脱团狗脱团狗滚出我们职业选手群+1

然后楼下就加到了身份证号。

叶修表示真心累。

卧室里传来手机铃声,叶修就去接了,那边可能等太久,语气特别不善:“刘副!你干嘛呢!你男朋友又开始zuo了!酷爱收拾了他!那啥……上回你寄过来的松饼吃完了,那啥,多放点儿糖啊……刘副?刘皓?喂喂喂!”

“喂你妹啊小糖糕!哥告你,再来我们家要吃的我打得找不着你家公会!臭流氓!挂了!”

“……”

叶修发了会儿呆,有点吃醋,虽然那松饼都是他吃剩下的,但当时刘皓烤了那么多,明显就是要送人的!没错!绝对是!

然后手机又响了,是孙翔。

二翔可傲娇了:“副队!你今年去哪儿过年?我妈老催我结婚,我不想在家,跟我一起旅游去吧!副队!”

叶修不自觉cos了一把韩文清,“二翔别闹,跟你旅游还得带六个核桃!”

“靠你个叶不修!你接我电话干嘛!刘皓呢!”

叶修果断挂了电话关机,扑床上念叨了一会儿,他知道刘皓人其实挺好,但是怎么了养了一群熊孩子呢!叶修起来,拍了拍床,省的被刘皓发现了。

情人节有什么好过的?

TBC

评论(19)
热度(37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