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0 5月21日 天气多云,心情开朗

刘小皓醒来之后,我没有跟他啾啾,并且把她训哭了。

“不能没经过我的允许就让别人发现你,明白吗?”

“你已经发现自己跟我们不一样了,不许装傻!如果对方是个坏蛋,把你从我手里抢走……”

训不下去了,看他无声哭泣太虐了。

“今天我们下午才回家,你可以跟我妈再玩半天,别哭了,我不说你了。”

他抬头,看我表情真诚,突然哭出了声!

我都没来得及吱声哄他,就被我妈闯进门来给我一顿说教……

好一招反客为主。

要不是没跟叶秋睡一屋,我都以为我还没长大呢。

老妈捧着她去楼下了,自以为能哄好刘小皓,最后还不是回到我的手心里!

这回亲了好几下才停下,倍儿委屈地抱着我的手指头,我都忍不住想道歉了……

“乖,不哭了,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下次听话好不好?”

刘小皓点了点头,朝我伸手要抱抱,我一笑,正好叶秋进来了,说要看看一大早把他闹醒的家伙。刘小皓这边没得到我的回应,就着急了,撅着嘴巴“啾啾啾……”

我赶紧低头送脑门给他。

再抬头时,叶秋是这样的:(((o(*゚▽゚*)o)))

真是我妈亲生的,鉴定完毕。下午回家的时候带了一果盘那么多的小衣服,叶秋开车送我,这家伙为了刘小皓敲了一天班……

吃中午饭的时候,我让刘小皓给他们表演坐肩膀,这家伙关键时刻掉链子,刚跨上我的肩头,就重心不稳往后倒!吓得老头子大拍桌子吓我一跳!

这下面是地板砖,可不是床垫啊!还好刘小皓抓住了我衣服……虚惊一场。

我捞他一把,就听他在那“咯咯咯哈哈哈”地笑,然后餐桌上的一大家就都笑了,我也不知道为啥。


评论(8)
热度(60)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