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9 5月20日 天气晴,心情烦烦烦烦,简直像遇见了黄少天

既然提起黄少天,有机会约他pk。

我昨天穿的是胸口带兜的T恤,出门前把刘小皓放进去,看着实在明显,就套了个外套。

结果骑共享单车热死我了。到家了像条狗似的,老头子看我的眼神明显心疼。

什么鬼!

哦,今天是我陪老妈逛街,老头子在同情我吗。亲爹。

我很好奇刘小皓在干什么,就去卫生间看了看……这家伙躺在叠好的手绢上睡着了。

我的口袋对人家来说只是个吊床……

唉,就在我以为他起码会睡到下午的时候,他在我妈点菜的时候醒来了。揪着我的口袋站起来,昂着头看了看我。

我没发现,是我妈告诉我的。

刘小皓!怎么可能这么笨啊!不要被别人发现的意思很难领悟吗!

老妈连饭都不吃了,回家撸娃娃去了。晚上九点半才还给我……那时候刘小皓已经睡着了。

好怀念无忧无虑的小时候啊!

在刘小皓的脑袋里,只要我不离开他的视线,跟谁玩都行。

在我们回到家之后,老妈就让老头子把她穿过的不喜欢的衣服都找出来了,她拿来针线包要给刘小皓做衣服……还是女人会玩儿!

我看刘小皓挺开心的,就打算去蹭我爸的电脑,脚还没迈上台阶呢,就听见刘小皓一声爆哭……

哄好之后给我弟打了个电话,让他给我带了个笔记本回来。

可是,真正旅游的人是十点半回来的。那时,我看电视都看傻了。

然后今天早上我睡醒的时候,刘小皓还没醒,我就拿着新电脑记下来这份黑历史。




评论(8)
热度(51)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