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8 5月19日 天气晴,心情紧张

今天是世界旅游日,老妈打电话来,叫我陪她去爬长城。

我接到通知的那一刻就知道她在虐我了。

作为交易,我答应陪她逛街,为了避免她给我拉郎,不得不“割地赔款”许她两天。还要回家睡。

于是我就开始愁,这个全程在我肩上偷听的刘小皓,到底听没听明白。

“我要出门两天,你是跟我一起?”

刘小皓疯狂点头。

“还是在家呆着?”

刘小皓哇哇大哭。

唉,接受一个娃娃,就意味着你喜欢他治愈萌的同时,也要忍受他的麻烦!

“再哭就不给亲亲了!”

刘小皓立马收声,表情呆滞。

“呐……我带你去可以,不过你这两天不许哭知道吗?也不能出声,被我妈发现了会没收你的。”

“ಠ_ಠ”他这样朝我伸手。

那肯定没听懂我说什么!就知道亲亲!

我凑过去亲了他一下,说实话,我嘴巴撅起来跟他脑袋一个大小,不知在何处下嘴……

“喂,我去换衣服,你在这里等我啊。”

我一出来,刘小皓就扯着手绢朝我招手。

“不行,我们什么都不带。”

一听这话,他就咧嘴要哭,我赶忙提醒:“说好不许哭了都!”

嘴咧到一半又憋回去了,怯怯地看着我。

“哎呀,好了好了,带手绢,就只能带手绢哦!”

我在考虑叶修这两天出门在外,是不会写日记的。

耶!明天不更了!

评论(7)
热度(55)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