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 5 月18日 天气晴,心情很疼

今早刘小皓很服帖地在我手里,醒得比我早,还装熟睡,左眼开了条缝偷看我。

被我发现后第一反应是捂脸哈哈哈哈,真是蠢萌蠢萌的。

昨天答应他把床铺的梯子粘好,让他上去躺着玩。我早换了自己买的强力胶,也还是担心床不解释,看他爬梯子的样子真心治愈。

当时厨房里热水开了,我起身去冲米稀,刚一进厨房就听见刘小皓哇哇大哭,撕心裂肺的。我跑回去一看,他瘫在茶几上,朝着天花板哭得那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

就算床不塌,他也会摔啊。

“怎么了?你摔下来了?”我一出声,他就起来了,指着梯子,又摸屁股又摸膝盖,还摸了摸脸。我一伸手,他就跑过来抱我手指头,很用力。我哄他几句,他不但没停,反而哭得更狠了。

我看了看他的脸,没什么伤痕,扒了他的裤子一看,两个膝盖都红了,屁股蛋子已经青了。

“唉,我才离开几步远?你怎么这么笨?”

注意总结经验教训:刘小皓哭起来的时候,不能训他,要不然会哭到晕。

是的,我就说了这么一句,他脸手指都不爆了,自己抹泪儿去了,一会儿声大,一会儿泪多,怎么哄都不肯停,这回再说带他做手工也不听,大概哭到我开水都凉了,他就倒下了。我抬头看时间,都十一点多了,哭了两个小时……

本想把他放回卧室,又想着给他上点药,就让他在我手心睡了,拿了个手绢给他当被子。

后来不知道他能不能碰药品,就没动手。

老板娘打电话来提醒我今天直播,可怜我饭都没得吃,攥着刘小皓坐到了电脑前,随便开了个游戏视频做解说。

还不敢大声。

中途想起我的热水,给粉丝说了声抱歉,然后进了厨房我才想到,早上没有告诉刘小皓我去干什么就直接走了,他应该是来追我,才不小心从梯子上摔下来的。

以前,都是我说一句,“你老实点儿不许动”之类的,才转身的。

真是。突然心疼。

刘小皓在我吃晚饭的时候醒了,淤青淡了许多,眼圈有点红,朝着我伸手要抱抱。

我一笑,拿着没刮干净胡子的下巴去蹭他了。

“小哭包,下回走哪儿都攥着你。”

他可能以为我在生气,又哭了……还特别委屈。

不过这回被我哄好了。

嗯,没错,亲了他一脸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60)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