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 5月17日 天气小雨,心情阴转晴

昨天上午陪刘小皓做小别墅,搭好了床,和桌子,粘了一首胶水。刘小皓帮忙抱小木板,累个半死,又睡了一下午。并且晚上照睡不误,我猜,睡觉也许是他保证能量充足的方式。

白天他是不找手的。

晚上我就直接让他躺我手里了,然后,早上,他消失了。

我一身冷汗,床上床下一通乱翻!他竟然就在床头板上歪头看戏!

“好玩吗?”

刘小皓不明所以,朝我伸手要抱抱。

“我跟你说什么来着?不听话时要挨训的!你说你,不让你往手里爬的时候你天天睡,让你睡手里了你还倒往外爬了!你生来克我啊小东西!”

“干什么!干什么!玩蹦极呢你!大头朝下就往下扎猛子呢你!吓死个人了都!”

这个小刘皓,简直比叶秋小时候还皮!刚才床头板上做得好好的,突然站起来就往下蹦……幸好下面是枕头,又被我接住了。“你这家伙,到底想干嘛?”

刘小皓朝着我伸手要抱抱,闭着眼撅着脸,“啾啾啾!”

“你想跳下来亲亲我?”

他又“啾啾”两下,然后睁开眼。

“还是想砸死我?”

他改双手叉腰,在我手心疯狂跺脚,大眼睛瞪我。

“我跟你计较什么,你又什么都不懂。”

“喂,你再跺脚,我可要揉你了。”

刘小皓停了下来,随即开始更加卖力地踩我的手。

……

又疯了一个早上。

那天我就不该下去买烟。

“我警告你,刘小皓,以后不许比我先起床。”

“也不许跳下来吻早安!”

评论(9)
热度(58)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