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5月15日 天气阴,心情本来不好然后很好

今天早上他还是在我手里醒来的。我严肃地重申了一遍,“不听话,是要挨训的。”

他跟我装听不懂!!!扭头就顺着枕头爬到我脸上来了!就是传说中的“蹬鼻子上脸”!

我瞪着眼睛,“刘小皓你给我下去!”

他反而往上爬,真的踩着我的鼻子!还没站稳!

啪地一声就拍我鼻梁上了!

我是没觉得多痛,就光听他叫唤了!哭唧唧!哭唧唧!就会哭唧唧!神烦!

我伸手要抓他下来,他就抓我眉毛……

行,不愿意下来,那你就快点哭!要不是怕抓疼了他,还给我哭鼻子,我可不惯着他!

见我没安慰他,刘小皓颤颤悠悠就停下了哭泣,两只爪子盖住了我的眼皮儿。

我感觉到眉心被他碰了一下。

声音细得听不见。

我皱紧了眉。

又感觉到他在亲我的皱纹。

顺着他的力道,我放松下来,告诉他,“刘小皓的嘴巴是有魔力的!”

然后他“啾啾”了一个早晨。

我团一致认为我又在睡懒觉。

所谓治愈系基本功。

评论(6)
热度(59)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