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5月13日 天气晴,心情略开(划掉)乐(划掉)快(划掉)愉


我想了十五分钟怎么用一个字形容我的心情,这足以证明如果我上了高中,会是理科生。

开心,今天训练刘小皓站肩膀了。

然后虽然没成功,但坐稳是没问题的。

不过以后只能买有领子的衣服,要不然就只能留长发了……为了让他抓着保持稳定和镇静。

首先,要把他托到与我肩膀同高,然后等着他爬上去,他真的好笨的,拽着衣服爬到的肩上了却不敢起来,最后是叉着腿跨坐……脸朝着我脖子,明显带泪。

还有昨天,发了帖子我就睡了,给刘小皓用枕巾垒了个窝,我千叮咛万嘱咐不让他乱动,不许他出来。但是早上他是躺在我手心里醒来的,要是我习惯性地握拳开始做手操,估计他恐怕就……

看在他睡相比较治愈的份上,我没有训他。

今天看了昨天发的求助帖,回复里都什么鬼啊!TT文化这么普及啊!哪来的灵异事件啊?还能不能直视刘小皓啦……还有个说娃娃很丑的,我好想怼他啊ಠ_ಠ但是为了保护刘小皓,还是算了,他什么样只有我知道。

哦,还有沐橙。

还有沐橙的闺蜜。

和男闺蜜。

……

一切全凭脑补

伤心死了

为什么我没有刘小皓!(♯`∧´)

评论(9)
热度(62)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