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9 6月29日 天气多云,心情(;´Д`A

昨晚老头子没来,我带他围着大楼绕了一圈,回来他就睡了,疯了一天挺累的。

有时候他没在我手心里睡着,我就放他在枕边睡,盖上小手绢,也能睡一晚上。只是我睡不安稳,老想着他有没有好好睡觉,怕他起来乱跑。

今天早上他看着很没精神,黄少天借口找喻文州来看他,他都没理。我心头一跳,怕他又要生病,好生亲了他一会儿,带他在手心里揉肚子,捏捏他的手脚。

我冲了米稀喂他,他还吃了不少。跟乐乐要了几种点心,他也都吃了一点点。胃口算是非常好了,还挺给面子。

重点是他自己拿着手绢往我手心里躺……

原来是没睡饱……

囧rz





黄少天:刘小皓早上好哈哈哈你这哪买的破手绢这是你的小被被咩昨天睡的好不好老叶给你讲睡前故事嘛你干嘛不睁眼睛啊你怎么不说话啊你好你好你好hi~

刘小皓:……( ̄(工) ̄)



评论(8)
热度(37)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