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6 6月26日 天气多云,心情烦躁

我仍和喻文州一间宿舍,这个精致直男心机颇盛,昨晚大方地邀请了队员们来我们屋里开茶话会,把刘小皓围在中间,把我孤立在外,一直到十一点多才解散。

那两三个小时里,我心里琢磨了五十来种加训方案。

我知道喻腹黑的意思,昨晚玩够了,今天开启正式训练模式。要是谁再分神,可就得好好“挨打”!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早上起来没有钢琴,刘小皓已经低落了五分。吃饭的时候见到众人待他不如昨天热情,他整个表情都不对劲儿了ಠ_ಠ……

哭也不是像在家里跟雷雨似的,那委屈的哽咽声真能要了我的命啊!哄还哄不好,趴盘子边上沾了一袖子油汤,就好像欺负他的人是我一样!什么鬼!

喻腹黑笑着拿纸巾给他擦干紧,对我说:“这小家伙又没有时间概念,叶领队也别太惯着了吧。”



刘小皓:{{(>_<)}}

叶不修:( ̄^ ̄)ゞ我就惯着!


我托着刘小皓转身背对他,气死了!一脸温柔相,说话不留情!关键是刘小皓不太懂话,只能靠他们的表情猜……这不,我是背过去了,可是刘小皓还伸着脖子瞅他!

“走,咱们挑个玩具去。”

我叼着根油条回宿舍,刘小皓要了一丢丢,结果他根本咬不下来(;´Д`A……我从他那指甲盖大小的油条上揪下来一个“米粒儿”,给他塞嘴里含着。

他略微高兴,嚼软乎了也不咽下去,撅着嘴看我……

老子只好认命地拿手去接……

然后再揪一粒儿喂他……

昨天叶秋给他买的几套玩具全堆在客厅,有动物模型,有各种小球,也有大别野,还有几辆跑车模型!还有带着复杂轨道的小火车……囧rz但我只想快速拥有一个摇椅,带着刘小皓看别人加训,我们俩听小星星。



虽然叶修没有当面做出回应,但实际行动已经给了喻文州很多暗示。


评论(17)
热度(41)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