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5 6月25日 天气多云,心情紧张


其实我心里很清楚,联盟这些人可以放心,就算有我那傻徒弟兴风作浪,以我目前所处之背景之地位,断不会叫他占了便宜。

我别扭的是,我对“刘小皓会认识更多的人,他会逐渐发现我以外更多更好的人事物”这件事感到心里不舒服。

“认清事实”还不算太痛苦,痛苦的是在接下来的每一天,我都要清醒着接受事实。

而刘小皓,今早亲亲爽了,在我手心里笑得稳如人生赢家。

叶秋早上来送我上岗,又给刘小皓带了一后备箱小玩意儿。我视他如傻子,连刘小皓一抱都不给。 

我自然是一早就跟刘小皓约好,在我口袋里不许出来,一是他没见过这么多人,二是怕遭那帮土匪打劫。

但是,约定是一回事,对刘小皓来说,遵守约定是另外一回事。他听到苏沐橙的声音就跳起来了,扒在口袋边上探着头使劲儿看!气得我一把捂住胸口,惹得他撕打尖叫,一下子就引来各路人马注意。

……这就叫冥冥之中自有天定吧。

他们对我叫他“刘小皓”一事,半分不解又半分淡定,不过都没说什么。

黄少天仗着脸好看点儿迷得刘小皓直听他“瞎白话”,脸更好的那个正热伤风,被大家逼着戴口罩坐墙角(生生拖了一个礼拜才跟刘小皓搭上线)。

刘小皓没有被这些人吓住,似乎能感知他们的新奇与善意一半,冲着他们傻笑。

我上前去捞他,他还老大不高兴,在我手里兔子蹬鹰,一阵吵嚷。

这个时候正确的哄法应该是撅嘴就亲,但是我可不想让这帮土匪学到,于是我就拿拇指摁住他,结果被刘小皓啃得都是口水!

万幸这帮破土匪嫌弃他。

╮( ̄▽ ̄””)╭我抓紧时间以权谋私,开会!






评论(6)
热度(43)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