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4 6月24日 天气多云,心情躁郁

Day42    6月22日   天气多云,心情极忧

昨天老冯给了我3天时间,要我保证刘小皓在“陪练”期间明事理不捣乱。

才一个早上,我就意识到,大概一年都不够的。

他又赖床!我跟他从7点亲到9点多!一定是因为昨天哭过了的缘故!

意思就是说在比赛期间我还必须保证他的好心情??

苍天何在!


Day43   6月23日   天气多云,心情无奈

昨天我想了很久,既然秘密早晚都要被人知晓,那不如给他们一点缓冲。

刘小皓今天特乖,我教了他一个新技能,“飞吻”。

他现在“求抱抱”、“要亲亲”、“打招呼”、“挥拜拜”、“来飞吻”、“骑肩膀”的小视频,都在我给他建的群里了,给沐橙他们治愈心情用。

目前群里人数不足一只手,没人打算背叛他。

而刘小皓愿不愿意呢?

他甚至不知道什么叫秘密。

我所忧愁,我所焦虑,都被刘小皓治愈。但如果这份“荣光”注定要被分享,我宁愿未曾拥有过。

他现在睡着了,盖着我的旧手绢,我看他平摊着小肚瓜在我掌心里一起一伏。

刘小皓今天很乖,坐在自己的沙发上看排球,累了才会叫喳着让我跟他玩。

我突然意识到,自从回了我的公寓,首先感到寂寞的人是我。

可能这就是岁月了。


Day44   6月24日   天气多云,心情躁郁

今天给刘小皓收拾行李,用的是一个布艺收纳筐,还有好多东西在物流中。我的东西也不多,一个小行李箱足矣。



刘小皓哇哇大哭:ಠ_ಠ你们是不是不要我了!

评论(7)
热度(44)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