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亡齿寒】我们谁不知道抄袭是不对的?但我们抄了吗?

你知道写一个床戏需要做什么准备吗?写一个原创剧情又需要多少时间?不是我热爱就可以免费送人的。知错?我们谁不知道抄袭是不对的?但我们抄了吗?这是明知故犯。我写文看文也是为了放松,但我可没想到竟然会遇到这种渣。

我希望每只抄袭狗都拿不起笔,我希望她们背着悔恨抬不起头,我希望神明对她们的才华永远吝啬,我希望法律“杀鸡儆猴”,希望所有热爱文字的人都引以为耻!

我写文看文都是热爱,发文博君一笑,为君愁掉头发……都是我心甘情愿。但我就是希望你在我委屈的时候站出来挺我。或者默默支持,也好过当和事老说风凉话。

在此感谢大家不离不弃,谢谢。叶皓两三年,不如意事常八九,心倒一天比一天坚硬。
我不萌,不可爱,不圣母,我斤斤计较锱铢必较,我就是大社会里刘皓的缩影。
我还任性,我就占tag不道歉!你说有毛病嘛?

评论(19)
热度(81)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