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知是一年春又来3

头疼

诈尸

知是一年春又来2


叶修很好奇,雨这么大,刘皓怎么坐飞机?他选择归队,难道是不知道如何面对自己?……在自己被他惩罚了一夜之后!……在自己落了他面子之后?

媳妇儿的心就是难猜!

叶修喝了一大杯热豆浆,两块枣糕也都干掉了,准备开电脑时发现了一张账号卡,貌似是刘皓的?昨天的……月落什么?

唉,自己这样的对象可能也难相处……反正是个忍者,帮他几天,捡到好材料就自己留下!!!

这两天叶修拿着“月落清溪”给雷霆拾掇了不少好东西,当然没有发过语音,给雷霆公会会长营造出了一种“前一秒我还看见队长在食堂抢排骨,后一秒我就收到公会副会的电话求上线帮忙”的神秘感。

但叶修企图唬弄“诸神”的障眼法还是无情拆穿,黄少天特意交代公会玩家录了屏,半岛职业选手群——“月落清溪背后玩家是君莫笑!”

夜雨声烦:哟喂,我说叶秋你这是又卖身雷霆了?想不到你这这臭不要脸的身世如此可怜?三天两头换东家?

石不转:竞价多少?要什么材料?

王不留行:公会那边反映“荤素不忌”,胃口黑洞。

索克萨尔: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啊?

迎风布阵:小芋头老夫为你转身打call爆灯三连!

一枪穿云:【鼓掌】

鸾辂音尘:(●°u°●) 

法不容情:……

       

“你们两个!贺铭,加训!戴妍琦,加训!全员集合开会!”刘皓拍桌大喊道,“手机都关机!”

方学才一脸冷漠的不服,听见消息提醒后立刻打开了QQ——


生灵灭:我没记错的话……

君莫笑:说出来灭你满门!抄你全家!

一叶之秋:!!!有本事你来!

夜雨声烦:我要听八卦!!!!!!!!!@生灵灭灭灭灭灭灭灭灭灭灭灭灭!

鬼魅才:我觉得今天可能要放假了。

回云:喜闻乐见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劫后余生捂心口╮( ̄▽ ̄”")╭

法不容情:你们这叫看热闹不嫌事大吃不了兜着走!

夜雨声烦:谁能给我科普一下!@苏妹子@沐雨澄风@迎风布阵魏大佬!

……

就在肖时钦引起话题之后,方学才就提醒了刘皓,是以他第一眼就看到了叶修的“灭口”理论,也第一时间就发起了私聊——


暗无天日:怎么就不能说了?!

君莫笑:……


叶修当即拿起情侣手机发了个视频邀请,一接通便说:“这周回来吗?好想你!”

刘皓面无表情,实际上心里弹幕全都是“马屁精”,“你给我把话说清楚,怎么就要抄家灭口了?有什么不能说的了?”

叶修举着手机推开身边几个脑袋走出来,小声说:“我怕你生气嘛,他们几个心脏没下限的,万一说了什么不好听的,你又不让我进房间了。”

刘皓脸红,瞪了他一眼,“算你识相!我以为是你怕大家知道咱俩在一块儿了。”

叶修摇头笑他,心中却也松了一口气,因怕他为难不得不小心翼翼,刚才好像“弄巧成拙”了,但换作以前,他哪会直接开门见山?顺便冷漠高山皓也萌一脸啊!“所以说,夏休都快结束了,你一共跟我呆了四天,还是两个周六日……”

刘皓一听他这话,脸也不红了,心也不跳了,立马换上刚才那副高冷样子怼他:“哼!我忙着抢材料呢!没事儿挂了吧!”

叶修闻言一口气没上来咳了个要死不活,这祖宗诶!那聊天记录他不信刘皓没看见!他都帮着抢了两天了还不够??简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