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他最喜欢嘲讽脸·上

如你所见,奶萌皓穿越原著时空,大手笔开虐

不喜勿喷不必较真




1

刘皓一觉醒来后浑身乏累,他想着以后可不能在床以外的地方犯困!(╯︵╰)

突然发现自己在医院,手机也找不见,病房也没个人,怪渗人的……怎么会在医院里啊?难道我睡着的时候全老板开车出事故了!?「(°ヘ°)但是……他看了看自己,好像没受伤啊!

刘皓出了病房找护士借了手机,他只记着苏沐橙的手机,平时战队里也就和她联系最多了。

“沐姐,我现在到……应该是到S市了,刚睡醒,叶哥在不在?”

“你是……”

刘皓假装哽咽:“囧rz沐姐!我才刚走多长时间你就把我忘啦?扎心!”

“你找叶修?他在睡觉。”

“叶什么?”刘皓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打错了电话,低头一看号码,没错啊!“我找叶秋……叶哥还有艺名了?”

“你是谁?”

“刘皓!皓皓啊!”-_-#只不过没用自己的手机就不认识人了!

“刘皓?你是傻B还是在装B?”

“……”

刘皓本来还想说什么,可是电话那头却已经挂断。他心里有些不得劲儿。将手机还给护士的时候,看见了医院排号的电子屏,也看见了旁边介绍主刀医生的宣传牌……N市?为什么还是N市?他回到病房里,百思不得其解,心里有些害怕,又孤零零的,一时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这时有人推门进来,把他吓得跳起来,“你是……你是全老板的秘书吧!(;´༎ຶД༎ຶ`)为什么我在医院里?为什么是N市?”

来人狠瞪了他一眼,说道:“什么秘书?要不是你突然晕倒……总之,你愣着干嘛?还不快换衣服走人!”

“你这是什么态度?大家以后同为轮回效力,低头不见抬头见,有必要……”

“轮回?轮什么回?”来人皱眉朝他走过来,伸手就摸他的额头,“没发烧就开始说胡话!”

刘皓将他的手掸开,“……你到底是谁?!”

来人听他此问之后,面色凝重,“我是你队长唐昊!荣耀十二年常规赛第三十七轮我呼啸主场战兴欣,0比10惨败,你怎么?想不起来?失忆?你可真能啊副队!啊?”

刘皓听得懵了,十二年?我那四年哪儿去了?兴欣是哪个战队?失忆?副队……“你不是我队长!到今天我只有一个队长!叶秋!他才是我的队长!你们……你们是恶搞我的吧?!”

“够了!!你不用跟我装傻充愣,我没心情跟你在这里废话!输了就是输了,垃圾!你到底出不出院!我走了!”

“……”

唐昊,他叫唐昊,我不认识啊!

荣耀十二年。

第三十七轮0比10惨败。

这不是我,那我是谁?

T^T不带这么玩的啊!宝宝心里怕啊!他哭丧个脸又去借手机,打给家里,问妈妈现住址,妈妈吓一跳,回答他的地址跟他记忆中的完全不一样。他又问,妈妈给的答案是拆迁。妈妈问刘皓什么时候回家来,刘皓支支吾吾半天,实在是没敢问出口新地址怎么走。(╯﹏╰)

他想解答自己心中的疑惑,不敢打给苏沐橙,转而打给周泽楷。

“喂……”

“周周?”

“……嗯?”

“我是皓皓啊ಠ_ಠ!刘皓!”

“不熟。”

“……什么!!你在说什么啊周周!!我们是好盆友哒!我们一起出道,一起逛街买礼物,我们五期的聚会呢!方锐他们欺负你,我都帮你欺负回去了啊!”刘皓一口气说完,然后忐忑地等待周泽楷的回复。

“做梦。”

“才不是做梦啊!我没有做梦!是真的!都是真的!周周,(>﹏<)是皓皓啊!拜托你不要吓我!”刘皓的哭腔都出来了。

电话那边沉默着,传来两次呼吸声,然后就挂了。

挂了……

“我没有做梦!”

“我去找叶哥!”

刘皓还是存了些理智,换了衣服拿上钱包,对着身份证上的自己迷茫了好一阵。办理出院手续的时候终于接受了自己身在N市的事实。然后先去买了新手机,一上午就这么过去了,坐上高铁的时候他查了查目前的赛事战况,呼啸输给了兴欣,兴欣是新锐吗?叶……叶修?叶哥的艺名?

叶哥怎么会离开嘉世!!怎么可能!我的队长怎么会退役!?

刘皓的脑子里都是这些质问,一路上如坠梦中,到站下车后根本不敢往外走,生怕看见陌生的一切。从醒来到现在,心跳一直响在耳边,身上没有一处放松。要是没睡就好了。


2

又过了一下午,他点开QQ,知道没有了“五期萌萌哒”,也做好了心理准备,然而还是忍不住眼眶一涩。唐昊的Q一直轰炸他,让他回去比赛。刘皓心一狠,咬牙买票又半夜赶去N市了。五月份的天气已经很热了,他本人也没有身为公众人物的自觉,背心裤衩破布鞋,鸭舌帽光用来煽风了。打车到呼啸的时候,刘皓才忽然醒觉,这里还是那个中二方和阮绵绵钟爱得无与伦比的梦想之地吗?唐昊是队长?那林哥呢?中二方……呢?

呼啸俱乐部一点变化也没有,刘皓在Q上找阮永彬出来接他,阮永彬一点儿没犹豫,出来客客气气叫他一声“副队”……刘皓撇了撇嘴,阮绵绵不是这样的。阮绵绵不是这样客气的拒人于千里之外的人!这不是我的世界!他让阮永彬给他指路,说明天有事不用叫他,然后一脸不舍又不忍地跟阮绵绵说“晚安”。

进了房间更难过,这哪里会是他刘皓的屋子!一点都不萌!灰趴趴的特别致郁!

第二天醒后一看还是灰趴趴的……( ;´Д`)分明是一场噩梦!

昨天晚上想得也不是很清楚,穿越了吧穿越了吧穿越了吧!穿越太可怕了啊!!!刚起床正愁吃什么的时候,有个小年轻在门外叫他去开会。刘皓心里怵,在门里喊:“叫你们队长过来!我有话跟他说!”

他直觉不敢把“穿越”这事告诉太多人。

没一会儿唐昊就过来踹门了,“刘皓!你能!给我开门!”

刘皓让他进来,开头就是暴击:“我不是刘皓,我穿越来的,我今年刚18,我……醒之前还是第五赛季夏休,你要我开会,我什么都不会啊QAQ!”

唐昊脸上有愤怒,有嘲笑,唯独没有不可思议。

“我……”刘皓抿抿嘴,有些不好意思,“我想去找叶秋。”

唐昊说:“行,你去呀!”

“那个……你是个好人,能帮我保守秘密不?求你了!”

这下唐昊更生气了,转身开门就往外走,“你爱找谁就找谁去,别给我添乱!”

刘皓腹诽:宝宝这么乖!什么时候添过乱!嘴上这么说,但是知道周末跟微草打第三十八轮后,刘皓便决定打完比赛再去。结果比赛当天,他到场却不上场这一举动,给呼啸带了不小的负面影响。他本人也备受指摘。刘皓头一次这么“无所谓”,反正-_-#又不是真的他。

赛后看报道的习惯是从粉丝起就养成的,当他看到“叶修”三十七轮连胜的时候,高兴得原地蹦了好几圈(*ˉ︶ˉ*)。

唐昊这才不可思议地看着他,这绝对不是刘皓,刘皓什么时候高兴过??随即做了个英明的决定,他要跟着刘皓,以免他闹出什么乱子。

果真,八强赛兴欣主场战蓝雨当天,唐昊目睹了他职业生涯中最悲壮的一幕。


3

刘皓是准备立刻就去找叶秋的,但是唐昊又要复盘,他有几分钟是认真听的,可惜荣耀的技能已经升级多次,他都听不明白了。╮( ̄▽ ̄””)╭反正又不是真的。

他所有的心神,都憧憬在叶秋身上。现在他是长大后的模样,那队长……队长是个大叔模样?

o(*////▽////*)q

接受唐昊复盘提议的在座呼啸诸位,都以为自己见鬼了。

唐昊一怒之下,将刘皓赶出了战备会议室。刘皓反倒如蒙大赦,一脸“你真好你真可爱”的表情冲唐昊比了个“心”。阮永彬想问问郭阳这怎么个情况,一回头便见郭阳早已目瞪口呆。

#救命!这副队有病!#

直到比赛前一天,唐昊也还在开会,刘皓急得上蹿下跳也得憋着,因为唐昊说,要不是为了陪他,根本不必把事情攒到一起……(T ^ T)他真是个好人!

结果唐昊带着整个呼啸的团队跟他打招呼,刘皓一点脾气都没有ಠ_ಠ。反倒是其他队员,别别扭扭的。刘皓无心管他们,一门心思想见叶秋,想跟他说话,要不是被唐昊按着,刘皓早偷跑去备战室了。终于等到主场队员登场,角色的展示短片都是提前准备好的,刘皓看着那把千变万化的伞,再对上自己队长那万年不变的懒羊羊气场,刘皓的欢呼呐喊一点都不带吝啬的。

♪───O(≧∇≦)O────♪

完全不顾身边呼啸队长、队员的死活。以及其他贵宾席上诡异莫名的视线。

结果比赛真正开始的时候,他倒是什么都不说了。刘皓在纠结一个问题:我的队长为什么把脸露出来了??他想问问唐昊,但是看见唐昊一脸肃穆,都不敢张嘴,一颗心又恢复成第一天的忐忑。早……早知道,这几天上网查查多好啊!

叶秋为什么改名叫叶修?

为什么没有一叶之秋?

谁让他退役的?

谁帮他组建兴欣的?

那把伞是怎么回事?

这些疑问如同翻滚着的巨浪,一遍遍冲刷着他的无知与懦弱,不但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甚至有些颤抖,出了一身汗,又心中不安,刘皓只觉得眼前都是幻象,自己却真像是那些看过的美剧里犯瘾的穷鬼。他悄悄起身,想去洗把脸,无论如何也要见到叶哥。

唐昊瞥了一眼,冷着脸跟上。

在洗手间外等刘皓的时候,唐昊仔细想了想,的确刘皓很可疑,如果他说的18岁是真的,岂不是比自己还小?……有意思了。

刘皓出来后看见唐昊高兴了些,这个人真的挺有爱心,也很有担当,叶哥最喜欢这样的后辈了!……胡说!叶哥最喜欢的后辈是我这样的!萌萌哒心机婊!哼( ̄^ ̄)ゞ

唐昊看刘皓的人设从感激不尽到生人勿近这样转变后更觉得有意思了,“选手通道这边走。”

刘皓翻着白眼向后转,后辈什么的神烦!





评论(15)
热度(1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